對安裝在諾基亞5530各種軟體非常了解的請進

時間 2022-07-25 01:15:10

1樓:h川

1-用來電通可以記錄你的上網時間,流量,簡訊數量,通話時間等。

2-用1.35或者1.51都行,還有破解除3秒版本的。

3-有個諾基亞的**檢視軟體photo browser按*就能放大,隨便移動。

4-編輯txt文字就用x管理器就可以完全搞定。

5其實5530自帶的虛擬鍵盤就已經很好了,兩個格,打字都不用停頓,他都能反映過來。

蒽,收工,希望能夠幫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1.查流量的有很多軟體可供選擇,最好的是扣費克星,其次是安全管家。

2當然是x-plore,蠻好用的

3自帶的不錯,所以,這個我就答不了了

44其實自帶的輸入法有這個功能,先選中所要編輯的文字,下面第乙個圖示就是

3樓:汲丹琴

1 檢查流量可以用安全管家 能顯示實時流量2 檔案管理一般都用x-plore 簡稱xp 灰常強大3 **檢視的話 諾基亞的**檢視軟體photo browser 還挺不錯的

4 網上有txt編輯器 可以搜尋一下 不過個人感覺用不上 xp就可以編輯txt文件

5 虛擬鍵盤的話 就太多了 論壇上很多人做的鍵盤都挺不錯的

如何把原來只能安裝在c盤的軟體安裝在其他盤?

這個需要修改手動修改exe dll 檔案裡面的引導路徑,挺麻煩的說,建議還是論壇直接搜尋e盤版的,另外一些常駐手機後台的軟體還是安裝在c盤比較好,讀取速度比e盤快,也比較省電。檢視原帖 軟體安裝都在預設c盤,如果安裝在其他盤有什麼弊端 1 使用者備份系統盤c盤時候,無法把安裝的軟體也備份進gho檔案...

諾基亞5310遊戲,軟體怎麼安裝

nokia智慧型手機安裝軟體 主題 遊戲的方法一,先 適合自己手機的軟體 主題 遊戲輸入手機品牌及型號就可以找到相關資訊手機軟體 主題 遊戲免費安裝 pc csr 專用貼,請勿 二,把sis或sisx或jar格式的主題放入手機儲存卡里 可以自行在儲存卡里建乙個資料夾 然後執行手機裡的設定 資料管理 ...

防毒軟體安裝在哪個盤好

華碩服務 如果防毒軟體可以自己選擇安裝路徑,那麼最好不要安裝在c盤。其他盤都行。一般c盤是系統盤。最好不要裝過多軟體。c盤為系統盤,一般用於儲存或安裝系統應用,當c盤安裝的應用過多時,系統的執行空間就會變得不足,從而拖慢電腦的執行速度。所以建議一般軟體都不要安裝在c盤,除掉一些必須安裝在c盤上的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