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JAR軟體怎樣安裝在手機上

時間 2023-02-15 05: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jar程式在智慧型手機上安裝通法。

前段時間也是很苦悶jar程式在我的nokia6600上不能安裝。

就非常迷茫!因為論壇上發表不少jar程式,別人都是可以執行的。

昨晚閒來無事,應驗了無事生非。所以就嘗試在手機上摸索,偶得心法。

說起來也是很簡單!因為我們貪圖了fileman等第三方程式的方便性,而忘掉了機帶「檔案管理」程式的應用。

其實!在「檔案管理」中開啟jar程式,百分百能夠安裝!只是有些jar程式雖然能夠安裝,但是還不一定執行。

有人說:如果哪個jar程式不能執行,只要對著程式圖示按下搖桿不放,堅持3-4秒以後放開,就可以開啟程式執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要 智慧型手機才可以,先把jar軟體下到手機上,在開啟手機進行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把安裝檔案改成英文(隨便打),以後再安裝。我用的是n73,我是這樣解決的,不知道你的怎麼樣,試試吧~

高人指點:電腦上**的jar軟體怎麼安裝在手機(聯想v800)上?

4樓:無敵

直接扔進手機資料夾裡在找那資料夾安裝。

5樓:網友

如果沒資料線就用別人有藍芽的手機通過藍芽傳給你,如果你的手機也沒藍芽就沒辦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就要看你的手機支不支援裝jar的軟體了,如果可以的話你直接用資料線等方法從電腦上面直接把軟體拖到手機上就可以了,還有就是要安裝的。很簡單找到相應的軟體來安裝就可以了,安裝的時候會有提示的,有些是要錢的有些是不要的,你自己看了辦吧!

智慧型手機如何開啟jar檔案?

jar遊戲怎樣安裝?我的智慧型手機是海爾hti617

檔案字尾為jar的遊戲在智慧型手機上要怎麼開啟

7樓:匿名使用者

jar是以前諾基亞塞班遊戲的格式。

現在都是安卓 ios 和wp了 塞班已經不行了。

8樓:

jar是塞班用的遊戲格式 現在的智慧型機已經不能安裝jar的遊戲了。

諾基亞智慧型手機e65如何安裝jar格式的遊戲

9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時會提醒你是否更改名字,jar的檔案如果更改會無法正常執行的。如果不是這個原因,就上塞班論壇的e65專區問問吧。

10樓:神的領域李凌志

大概是相容性的問題換個試一下jar格式的遊戲不能用中文哦。

11樓:壬我行壬寅

只能說這個遊戲不適合你的手機,呵呵,換個吧,

智慧型手機JAR軟體怎樣安裝在手機上

jar程式在智慧型手機上安裝通法。前段時間也是很苦悶jar程式在我的nokia6600上不能安裝。就非常迷茫!因為論壇上發表不少jar程式,別人都是可以執行的。昨晚閒來無事,應驗了無事生非。所以就嘗試在手機上摸索,偶得心法。說起來也是很簡單!因為我們貪圖了fileman等第三方程式的方便性,而忘掉了...

智慧型手機用什么防毒軟體最好,智慧型手機用什麼防毒軟體最好

您好,對於手機而言,手機應用占用記憶體是很厲害的。管家除了在提供病毒查殺和軟體管理外,騷擾攔截 軟體許可權管理 手機防盜等也是管家提供的基礎安全防護功能,另外還能主動滿足我們流量監控 空間清理 體檢加速 軟體搬家等高階大氣上檔次的手機管理需求喔。總之,用過的都說好!可以繼續去電腦管家企業平台追問,我...

怎麼給智慧手機安裝作業系統

destiny趙陳濤 諾基亞的塞班系統重灌好像簡單點,像liuxs的就要複雜點 比如moto的智慧機 現在採用了symbian作業系統的智慧手機已佔大多數a 利用紅外線來安裝 將手機紅外口對準電腦紅外口 如果電腦沒有紅外口請先購買紅外介面卡,安裝好驅動即可與手機連線 待連線成功後,用滑鼠右鍵單擊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