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諾基亞5230因為我安裝軟體把手機記憶體沾滿了然後不停提示記憶體不足,然後就忽然花屏,重啟,一直反覆

時間 2021-08-11 16:56:10

1樓:印文芳521王

我也是5230, 手機系統損壞了,如果進不了手機設定頁面,可以硬格,

相當於手機重新做系統,手機系統跟新買時一樣。 注意 必須保證電量充足,防止中途斷電。

注意格機前必須電量充足,防止格機中途斷電,手機損壞。

恢復出廠設定:密碼12345。功能表-設定-手機-手機管理-出廠設定(可以儲存**號碼、資訊、來電去電號碼等)

軟格1 、輸入*#7780#-手機軟復位(格機後儲存**號碼、資訊、來電去電號碼等)。

2、輸入*#7370#,提示恢復所有原廠設定?手機將重新啟動,選擇是,輸入12345,確定。(事前把通訊錄,簡訊備份在手機卡上,或記憶體卡上)

硬格:1.關機

2.同時按“綠鍵+紅鍵+照相機鍵” 然後按“開機鍵”。

注意:開機鍵不能一直按著,在手機一震以後,放開開機鍵,然後出現握手畫面,放開所有按鍵,3-5分鐘硬格成功。

2樓:赤兔與青龍

5230記憶體卡不足,主要是自帶的地圖佔用大量記憶體,這一部分要是用不上的話,建議刪除,可以節省不少空間,這樣就不怕你裝再多的軟體。

3樓:黃雲飛愛麻秋紅

撥號介面輸入*#7370#恢復出廠設定'就是軟格機,八成手機中毒,如果還不能解決的話就只有拿去修理店修了

為什麼我的5230不能安裝軟體了

啊太好了 謝謝你啊 我剛剛就為這痛苦了好久 實在沒法啊 還好遇到了你啊謝謝小 我的也是出現這個問題,終於找到解決方法了,等下試試,謝謝了 回覆 1 love0aa 的帖子看看的的記憶體卡是不是空間小於1g了 如果小於1g就不能在裝軟體了 5230一切正常突然無法安裝主題和軟體!5230一切正常突然無...

我的手機是諾基亞5230,用什麼垃圾簡訊過濾軟體比較好啊

你還真是問對人了,因為這幾天剛剛測試了一款手機優化和基礎安全軟體,就帶有你說的這些功能,而且也是免費的。那就是網秦手機衛士3.0,我用過以前的版本,是不帶這個功能的,這個最新版剛剛帶上過濾遮蔽垃圾簡訊和防騷擾 功能,測試兩天覺得效果真不錯,加上上網監控條功能,完美!2.進入後即可在攔截記錄中,檢視攔...

為什麼我諾基亞手機5230在取下電池最後在裝電池開機時間就變了啊

這種情況的確讓人很惱火的,但是沒辦法的,如果你想換電池,必須先找到備用電池,然後在最短時間內換好 一分鐘之內絕對沒問題 這樣樓主就不用重新調時間和日期了,有些手機換電池的時候,不需要那麼緊張,原因在於手機本身帶有一個小電池 如同電子錶裡的電池 它的作用就是維持系統的時間,諾基亞的手機好像不具備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