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找出安裝在c盤的軟體

時間 2023-01-18 12: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把軟體安裝到其他分割槽。

開啟設定——系統——儲存,會在右側看到「儲存位置」設定,在這裡你可以設定將應用安裝到其他分割槽,甚至是移動儲存裝置(包括行動硬碟或者u盤),不過不能安裝到網路驅動器。該功能不需要你格式化所選分割槽,因此分割槽中的原檔案可以保留。不過,出於保險考慮,你應該備份一下自己的檔案。

如果你選擇安裝到移動儲存裝置,當斷開移動儲存裝置連線後,安裝到移動裝置中的應用也就無法開啟,不過系統仍可正常執行,重新連線移動儲存裝置後,應用可恢復正常。

二、把已安裝軟體轉移到其他分割槽。

更改應用安裝位置後,只有新應用會被安裝到新位置,已安裝應用不會被自動轉移。不過微軟提供了轉移已安裝應用的功能遺憾的是,在10122版本中這個功能看起來不起作用。對於已安裝應用,只能先解除安裝再重新安裝來轉移了。

這個功能對於只有32gb儲存空間的windows平板來說是非常實用的,使用者終於可以把應用安裝到sd卡等外部儲存裝置了。至於大容量硬碟的電腦,如果允許的話還是建議大家盡量給c盤多分點空間吧。

win10軟體預設安裝路徑為c盤怎麼修改

2樓:照明箱貨措施子

4、在開啟的介面中找到藍色字型「更改新內容的儲存位置」選項並點選。

5、在開啟的頁面中,在「新的應用將儲存到」下拉列表中選win10軟體預設安裝路徑為c盤以外的其他儲存盤。

3樓:高鈣牛奶糖的家

2.然後滑鼠點選系統。

3.之後滑鼠點選儲存。

4.然後點選更改新內容的儲存位置。彈出的介面,點選新的應用將儲存到邊上的下拉箭頭。

4樓:潛龍在淵

一。在安裝應用的過程中修改儲存路徑 安裝過程中仔細看 就會有儲存路徑 只需要把c改為別的d\e\f等。

二。更改預設(以win01703為例)

開啟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開啟進入設定選單欄可以看到【系統】,點選開啟。

在彈出的系統選單欄中,點選選中左側的【儲存】進入儲存欄,可以看到下方有個【更改新內容的儲存位置】,找【新的應用將儲存到】把【此電腦c項改為d】即可 其他各項可以不改 改過之後點後面出現的【應用】

5樓:只為一人守望

首先按win+x開啟乙個面板。

找到設定項點選進入。

在查詢設定中輸入(儲存),下面會出現幾個選項,選擇預設儲存位置,然後根據自己的要求進行更改。

改完之後每個都要點選應用。

6樓:庾秋梵洽

win10預設安裝路徑怎麼修改,wi10系統,軟體的預設安裝位置一般都是在c盤。如果安裝軟體一直是預設的安裝路徑。那麼c盤遲早都會滿。

、這個時候,我們可以修改一下wi10的軟體預設安裝路徑。

如何設定win10安裝軟體不在c盤

7樓:很多很多

設定win10安裝軟體不在c盤的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

1、首先開啟電腦,點選開啟設定中的「系統」。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儲存中的「更改內容的儲存位置」。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新的應用將儲存到」下方的選項欄,選擇想要安裝的磁碟就可以了。

8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windows10系統,在windows10的開始選單中選擇「設定」,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設定中選擇「系統」,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設定介面選擇「儲存」,點選開啟。

四、然後,在視窗中選擇「更改新內容的儲存位置」按鈕,點選開啟。

五、然後,在視窗中「新的應用將儲存到」選擇除了c盤之外的磁碟。

六、最後,選擇完成,即可看到win10安裝軟體設定為不在c盤完成,問題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禁止安裝軟體可以通過組策略進行限制安裝。

軟體工具:win10 1511 專業版。

1、鍵盤上按win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按回車鍵開啟。

2、在組策略器左側,依次雙擊「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installer,然後找到右側的「禁止使用者安裝」。

3、雙擊開啟「禁止使用者安裝」。選擇「已啟用」標1;使用者安裝行為中選擇「隱藏使用者安裝」標2;然後點選確定儲存操作。

4、關閉視窗,重新啟動電腦。

如何找出並刪除安裝在電腦c盤的非系統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c盤非系統的檔案刪除如下:

1、使用軟體安裝時生成的解除安裝程式,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不建議使用者自己手動刪除軟體的安裝資料夾,很容易檔案及登錄檔專案刪除不乾淨,進而導致產生各種win7系統錯誤提示和警告;

2、開啟電腦視窗,右鍵選中c盤→屬性→磁碟清理;進行清理。

3、也可以使用金山衛士或windows優化大師等第三方出品的系統優化軟體,清理c盤垃圾檔案和登錄檔垃圾。

win10系統,從來安裝軟體不安裝在c盤!可是依然滿了!請問大神們誰知道怎麼清理c盤?

11樓:品茶小房

win10系統c盤裝滿了怎麼辦?1分鐘教你如何清理c盤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下面的方法清理c盤。

1.右鍵點選c盤-->屬性,選擇「磁碟清理」

2. 在彈出的「c:的磁碟清理」對話方塊中選擇 「清理系統檔案3.

在新彈出的「c:的磁碟清理」對話方塊中,在「以前的windows安裝」及「臨時windows安裝檔案」及「臨時檔案」前打勾。

4. 點選確定,會彈出確認刪除的對話方塊,點選刪除檔案就可以了。

13樓:極簡美

25gb c盤太建議重新區再安裝至少50gb推薦80100gb

win10系統如何禁止c盤安裝軟體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步驟如下:

1、按下win+r開啟「執行」,系統會開啟乙個「執行」對話方塊,在此對話方塊中輸入「,點選確定或按回車鍵。系統會自動彈出乙個「組策略」的視窗;

2、在組策略左側依次:「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資源管理器」;

3、在右側選擇「防止從『我的電腦』訪問驅動器」項,並在這個選項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4、出現「防止從『我的電腦』訪問驅動器的屬性」設定視窗,選擇「已啟用」後可以看到,在下面就會出現選擇驅動器的下拉列表,如果希望限制某個驅動器的使用,只要選中該驅動器(我們要限制c盤的使用,選中「僅限制驅動器c」)然後點選應用 確定即可。

win10軟體預設安裝路徑為c盤怎麼修改

windows10 系統安裝軟體的時候自動安裝到c盤了 怎麼讓軟體預設安裝位置變成d盤是要改這個麼

15樓:小林愛數碼

1,開啟windows10系統,在開始選單中點選「設定」,點選開啟。

2,接著,在視窗中點選「系統」選項,點選開啟。

3,接著,在視窗中點選「儲存」選項,點選開啟。

4,在儲存選項中點選「更新新內容的儲存位置」,點選開啟。

5,最後,即可在視窗中修改軟體預設安裝位置,問題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安裝的程式,不能直接通過修改途中的登錄檔項,來改變安裝位置,就算改了,也無法正常啟動,因為還有大量的檔案放在系統資料夾中。

簡單的辦法,還是只有解除安裝程式,然後重新安裝到d盤。

17樓:盲僧新

安裝的時候應該會有自定義安裝到d盤的,預設c盤是不能改的,

win10不能安裝在GTP上?

肯定能安裝。前提是你製作的u盤支援uefi啟動,並且從u盤啟動時是uefi啟動。win10能不能安裝在gpt磁碟上 分割槽 式的淘汰可不是微軟乙個系統說了算的,mbr現在還是絕對的主流,離淘汰還早著。從64位vista往後的系統,一般都支援gpt安裝,win10不可能逆時代潮流去搞什麼返祖,可能只是...

win10系統怎麼用u盤安裝win

具體步驟如下 3 出現安裝介面,點選下一步。4 當出現磁碟分割槽時,要注意了。由於系統要裝在系統盤中,所以要額外記住自己的系統盤是什麼,一般預設為c盤,c盤的容量也盡量在50g以上。5 點選下一步後,就要耐心等待。6 當一切都安裝完成以後,就是設定自己的個人資訊了。8 輸入機型或編號。怎麼用u盤重灌...

win10怎麼安裝,win10怎麼安裝sql

除了這個問題,系統在其他方面是否還存在異常?如果僅此一項,按有可能是軟體自身存在問題。win10系統怎麼安裝sql server 2008 im羽墨翟 方法 步驟1安裝包解壓 2解壓後,開啟setup.exe檔案,選擇安裝,顯示如圖 3選擇全新安裝或向現有安裝新增功能 4點確定 5輸入 企業版序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