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軟體安裝在哪個盤好

時間 2021-08-11 17:46:07

1樓:華碩服務

如果防毒軟體可以自己選擇安裝路徑,那麼最好不要安裝在c盤。其他盤都行。

一般c盤是系統盤。最好不要裝過多軟體。c盤為系統盤,一般用於儲存或安裝系統應用,當c盤安裝的應用過多時,系統的執行空間就會變得不足,從而拖慢電腦的執行速度。

所以建議一般軟體都不要安裝在c盤,除掉一些必須安裝在c盤上的軟體。

2樓:蕢楊氏甕鵑

c盤以外的任何地方!裝在c盤影響系統執行速度!

最後,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3樓:劉來福務未

最好不裝系統盤。

哪個盤都可以的,關鍵檔案會自動安裝到系統盤的您好安裝在那個盤比較好這個看你自己的但是不要安裝在系統盤及好了,一般來說看你自己把電腦分成了幾個盤除了系統盤一般來說只安裝系統檔案其它的盤都可以

防毒軟體我是裝在系統盤上。不管什麼軟體裝在哪個盤上容量都是一樣的。依靠登錄檔執行的軟體建議裝在c盤上(這裡指c盤是系統盤),反正系統出了毛病就要重新安裝的,比如防毒軟體,office等等。

像遊戲類的,不依靠登錄檔執行的軟體要放到別的分割槽,就算是重新安裝系統照樣可以執行。放到系統分割槽裡只是在重新安裝系統之後,多了一次安裝而已。

最好別在系統盤啊

防毒軟體最好不要安裝在系統盤裡,防毒軟體所佔會越來越大,總有一天會把系統盤拖垮

最好不裝到c盤,因為那會影響電腦的速度

一般都安裝在系統盤。ef盤

4樓:藩桂花陸戌

暈!只要不裝c盤!哪個盤都行,只要空間能裝下!

裝c盤由於許多影響,影響速度,宕機**********

c盤一定要慎裝

防毒軟體那個好,防毒軟體哪個好

你好朋友,沒什麼防毒軟體是最好的,只有適合自己的,自己用著習慣就是最好的,你可以試試360防毒軟體,四引擎的360防毒軟體,不論對病毒的查殺還是防禦,效果都是不錯的,使用上也很方便,還不過多的影響系統效能,適合大多的電腦使用者使用!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360防毒可以的,數億的使用者在用,可以放心使用...

防毒軟體應該安裝在計算機的哪個盤裡?

最好裝在系統盤裡,這樣電腦更安全,找個佔記憶體資源少的防毒功能又好的,這個推薦你360防毒,我一般是用360防毒,這個360防毒使用簡單,其獨特的功能得到大家一致的認可,360創新性的採用四引擎查殺,公升級及時,查殺速度快,查殺徹底,誤殺率低,而且佔記憶體小,很給力。c盤。一旦從裝系統防毒軟體就不能...

多個防毒軟體安裝,多個防毒軟體安裝

一般只能安裝乙個防毒軟體啊,你真強,3個一起還沒有宕機啊,瑞星的監控只要開啟過開機就會自動載入的 像msn一樣的 選擇保留乙個防毒軟體,解除安裝其他兩個,問題就是因為無法解除安裝吧,沒關係,到安裝的資料夾下乙個乙個刪,能刪除的先刪除,不能刪除的先放那裡,然後重新啟動機子,現在之前不能刪除的檔案不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