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5310遊戲,軟體怎麼安裝

時間 2023-01-24 23: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nokia智慧型手機安裝軟體、主題、遊戲的方法一,先**適合自己手機的軟體、主題、遊戲輸入手機品牌及型號就可以找到相關資訊手機軟體、主題、遊戲免費安裝**

●pc-csr、專用貼,請勿**二,把sis或sisx或jar格式的主題放入手機儲存卡里(可以自行在儲存卡里建乙個資料夾),然後執行手機裡的設定-資料管理-檔案管理-然後選中儲存卡(這裡乙個是手機自己的儲存,乙個是儲存卡的儲存,通常右邊的是儲存卡的)-進入你存放sis或sisx或jar檔案的資料夾-找到sis或sisx或jar-選項-開啟,這樣就可以安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檔案管理裡找到不需要安裝的檔案,點安裝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放哪個檔案家都行的,可以自己查詢啊。

諾基亞5310xm如何在電腦上**遊戲並如何安裝到手機 10

4樓:小狗擺擺

如果在電腦上是壓縮的 就解壓然後貼上到儲存卡。

如果是jar jad 就直接存。

這裡有很多

諾基亞5310支援的遊戲怎麼**啊?

5樓:幸街蕭暮寒

】當樂網。2,選擇自己的手機品牌和型號點選搜尋。3,先把適合自己的遊戲**到電腦桌面4,用資料線等方式把遊戲上傳到手機中就可以執行遊戲了這樣**的遊戲不需要你更改格式什麼的,也不需要你做什麼額外的變動一切都是自動化的,你只需要你記住你存放遊戲的位置,免得你登入手機後找不到你的遊戲在**。

資料夾一般放置在others裡面,也可以自己新建乙個資料夾,都可以的啊。完了之後你在遊戲管理選單裡面,或者通過你的遊戲存放的路徑都可以找到你的遊戲哦~

諾基亞5310遊戲怎麼**

6樓:戰玉蘭菅羅

去。

下就是當樂網。

在那裡選擇你手機的型號然後找你想玩的遊戲。

不好玩就刪。

刪了在下別的。

7樓:守廷謙邴君

誒手機本身有瀏覽器呢把!按輸入**。

它會出來http://

你直接在後面輸入。

這是寶軟網。

下遊戲肯定不要錢。

進去後第乙個就是設定機型。

你把5310直接輸上去然後它會有那幾個牌子的5310你找諾基亞5310

它設定成功後自動跳轉。

在上面找遊戲專區。

下吧大小遊戲1m的。

百k的都有。

但你下時注意包沒包5/30m流量。

還有下遊戲不能超標。

超的話拿錢把。

1m就是10塊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登陸 選擇遊戲。

9樓:網友

你用手機上,然後上當樂網。那個**挺大的,遊戲也多,不用註冊,也不花錢,我5310就在那下,挺不錯的,你要是不會上可以問我。

10樓:紫婷然婁煦

sisjar格式的檔案裝再手機裡,再安裝下,j就可以;

11樓:網友

上網 啊。

免費遊戲網。

諾基亞5310xm如何**及安裝pc套件?

12樓:魍靊

根據自己機型選擇版本 到官網**或用購機所贈光碟安裝 不過建議你最好不要用 一是操作不便 連線會卡 而且解除安裝超麻煩 要用強力清掃。

請問諾基亞5310裡的遊戲「都市摩天樓」怎麼**啊?

13樓:師清竹皇歌

我的5700裡面怎麼也有這個遊戲。

我刪過一次刪掉了,格機後就又出來了,這個是手機硬體裡帶的格機後自動就安裝了。

你的手機裡這個遊戲要是沒有了那你就把手機格了,格完就又有了希望能幫到你。

做遊戲軟體開發,有前途嗎,從事遊戲軟體設計與開發,前途大嗎

有錢就沒有錢 對於現在來說學軟體開發很不錯的選擇,近來聽說在沿海地區的深圳那裡還有個深圳華夏軟體還是很不錯的,那裡師資非常優秀的,而且課程也是很不錯的,學完還推薦就業的,建議去那裡瞭解一下拉! 恩 遊戲行業都是很有發展的 你已經找到工作了就更好啦 接到專案什麼的都很賺錢 不過程式這方面公司需要年輕力...

VR遊戲有哪些app,什麼VR遊戲軟體比較好還有什麼遊戲好玩

1 千魔鏡vr。2 藍光虛擬實境主 4 橙色的虛擬實境 應用系統 android ios亮點 vr新聞推送,vr豐富內容。一 千魔鏡vr二 藍光vr大師四 橙色的虛擬實境 橙色虛擬實境是一種資源聚合的虛擬實境平台,它支援進口各種vr遊戲,並在螢幕上可以自由調整大小,非常專業。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

OPPO手機怎樣隱藏遊戲軟體,是OPPO手機怎樣隱藏遊戲軟體。

3c技能雷知道 oppo手機怎樣隱藏應用? oppo的機型都有乙個訪客模式,在裡面可以設定把一些自己比較隱私的東西隱藏器來只有自己才看的到,雙重密碼,乙個是自己的,乙個是可以告訴別人的密碼,更安全。不過友情提示一下題主,現在oppo的的使用者越來越多,而這個隱藏功能在所有oppo機型上都是一樣的,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