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中怎樣操作可以使東西造得更快

時間 2022-07-24 09:35:04

1樓:成弘文

這種競技的遊戲肯定是公平的,怎麼能有你說的那種情況存在。人族雖然可以多農民造和修,但是花費也是有比例提高的用的農民越多花費越高。

如果你在個人遊戲的模式下和電腦打時,回車輸入warpten啟動秘籍倒是可以加快但是電腦的速度同樣加快,這樣只能是節省點開局的時間。

在區域網模式就不能用該秘籍了,所以當跟人對戰時除非作弊要麼就不要想些別的了。

我說明一下,快速點選建築物是不會加快速度的,只是視覺上的問題。

舉個例子:

在不快點的時候建築是以5點/秒的速度增長的就是說從0直接跳到5,而快點時就把解析度提高了每增加1點都顯示出來,也就是說不快點時1秒內顯示了0和5兩個數,而快點時1秒內顯示了0,1,2,3,4,5所以在感覺很快實際上都是從0-5沒有區別,仔細看時能看出來的。如果你的地圖編輯器好用的話你就明白了他對每個建築物都已經定義好固定的時間了,跟你的操作沒關係。實在不信你可以掐一下表對比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中建造時間是固定的,只有人族可以多人建造,提高建造速度.其他種族不可以

3樓:陳順濤

人族造分級地時,就是當你5個人同時砸乙個分基地,第乙個人死亡的話,最好拉開其他三個人,只剩乙個砸基地,其後在把其他三個人拉上去砸 ,這樣才是4個人砸乙個基地的正常速度。好象是砸礦有什麼第乙個基準什麼的,不管怎麼說這是暴雪的bug 。呵呵

4樓:精靈使的小魔獸

沒有方法可以使東西造的更快。人族加速建造會使用更多的金錢和木頭。

5樓:丙裕

建造時間是固定的,除了人,但是人多農民幹活要花大價錢

6樓:

只要你始終有老農在執行建造,你就比別人快!

7樓:

只有人族可以幾個農民一起找房子,其他的建造時間都是固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 使勁點選正在建造的建築和兵種 可以提高建築速度

以前好象是這樣 我也一直這麼用

看螢幕數字的確是有速度上的提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建造時間是固定的,除非有bug,否則別想無謂的.

10樓:dd潮人

你建造建築物的時候把它編個號 然後狂點那個編號你會發現會建造快點.

魔獸雙線操作 是怎樣練出來的

兩撥部隊分來操作,一般都是一主力 a主力 騷擾,一主力 b主力 帶兵mf,a主力在騷擾牽制時只要反映快一些,對對手造成的威脅盡量大一些就可以了,而真正的心思要放在帶兵mf的b主力上,雙線操作時,a主力購買像血瓶 傳送仗這樣可以輔助a主力騷擾壓制的寶物,b主力則要將補血的藥膏購買齊全,mf野怪時,先讓...

魔獸真三技術中的重點,魔獸真三技術操作問題

其實你玩到一定時候就會理解上去的,真三完到後面就不是講求你個人的打錢,單殺什麼的多nb,而是團隊配合以及意識。如果好好玩,半年以上手速,各種技術上的東西就是不是很犀利也過得去了,這時考驗的就是你的配合,團戰意識,以及對整個戰場的分析。首先兩三個人抓人的小配合就不說了,看你說話你也是玩一段時間的了,這...

魔獸世界牧師可以使用雙手錘嗎?如果可以,去哪學習

淚溼緣分 能用 但是千萬不要學 學了也白學 因為牧師的裝備有法杖 魔杖 單手錘 匕首採納哦 華驪桖 牧師不能用雙手錘。只能單手錘 魔獸世界牧師可以使用雙手錘嗎?如果可以,去哪學習? 血刺隨風 能用 但是千萬不要學 學了也白學 因為牧師的裝備有法杖 魔杖 單手錘 匕首 娜099e尛 牧師不能用雙手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