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3的一些操作中的問題

時間 2022-04-03 10:25:15

1樓:

避免在狼騎和第二英雄出來前與敵人正面衝突,如果他來你基地,注意保護好地堡,大g不能多死,最好乙個也不少,還剩不夠200血就把它拉進基地深處,靈狼被打到剩一半血就把它們拉離戰場,送經驗不值,fs不能太靠前,他要掛了你就哭了。第二英雄出來後你可以反壓制了,老牛公升震地或衝擊波均可,看你個人習慣,戰鬥時千萬要點射zz,狼騎士網住位置靠前前的蜘蛛後步兵圍殺,注意加速卷軸的運用,有機會也可嘗試秒殺lich,dk忽略他,敵人將會優先攻擊你的狼騎士,你千萬要保護好他們,不要讓步兵擋住了他們的退路,基本上殺zz不靠他們,撒了網吸引一下火力就跑,然後cooldown完了再撒。zz剩一點點血的時候,wc連殺掉他們,或者踩**暈dk不讓他加血。

sh變形術也可以不過那個英雄容易掛。在地形不開闊的地圖上建議配合飛龍,老牛踩暈大部分蜘蛛後飛龍齊射前面的zz,快醒的時候飛龍拉後,不斷重複。中期如果成功壓制就要開分基,並且不斷壓制不讓他開分基用錢耗死他。

2樓:

用要大g擋住dk,如果zz點殺大g大g就後撤,用狼和fs點zz

3樓:匿名使用者

微操好的話狼騎網英雄然後圍坐dk殺掉2級血不多很容易死的或逼他回城。

4樓:

必備加速卷,zz是被大g克的,千萬別打死騎,就算用他乙個回城換死一大g也不值啊,前期大g盡量不要死。所以就要衝過去砍zz,如果發現他不公升基地爆蜘蛛,你也不少公升,同等數量前期他肯定沒得打。如果中期爆蛛,第2英雄出青蛙腿,變zz了打,變47讓他來不及加血,看你操作了。

反正衝過去砍zz,你試試同等操作情況下,2大g可以打3zz.

魔獸爭霸的一些問題,魔獸爭霸的一些問題

現在應該都是玩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第二句問題沒看懂,有些人物只有戰役裡才有暴雪就這麼做的沒有為什麼,英雄技能的話最後去遊戲裡乙個乙個試試,不然寫出來你也不知道是什麼作用 樓主你看了多長時間遊戲風雲呀,經常提到是1.22的啊。下的不能玩自定義遊戲,還有你說的是dota吧,在http dota.uuu9...

魔獸的兩個戰略問題,關於魔獸爭霸的一些問題

內戰主流戰術 lich首發拼天鬼 對方首發恐懼魔王的話 先mf lich最少練到3 2本天地鬼一波打死 那時對方肯定出不來憎惡 天地鬼打純蜘蛛很有優勢 注意要及時打醒自己的lich釋放nova 2.如果是我的話前期mf 中期狼騎 白牛 投石車一波 同時開礦 準備打後期 打不下來的話要注意偵察 如果確...

關於魔獸世界法師的一些基本問題

先結界在寒冰護體 然後是法力盾 工程挺好的 血精靈那天賦基本沒多少用 還是盜賊 騎士適合點 很多人選亡靈是因為種族技能有亡靈抑制 一般fs開冰盾之後很少人會再開防禦冰霜結界首先如果是冰系法術傷害 先是防禦冰霜結界抵擋 別系傷害或物理傷害是冰盾 掉魚和烹飪一起練比較快 pve中有幾個boss是需要釣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