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使男朋友戒菸戒酒

時間 2021-06-13 00:16:49

1樓:逝愛花殤丿

參*** 39、即使是家中珍藏的寶物,每過一陣也得拿出來,讓別人賞玩品評,然後自己才會重新發現它的價值。

2樓:fun非分

不抽菸不喝酒的男人多的是

、你為何要找他呢??

哎~~~

3樓:

跟著他一起抽菸喝酒,然後裝著自己很難受的樣子.他心疼你叫你不要這樣,你就說他不戒你也不會停的.記得:一定要很痛苦的樣子.^.^

4樓:秦紹波

菸酒不要過於頻繁就行··都戒掉,困難··

你不要站的女性的角度去要求男人··當然你的心是好的··

5樓:

同意樓上的說法,很多場合男人不喝酒不抽菸辦不成事滴呀!但是我也同意你讓他在你面前不抽菸不喝酒.....!

一看到他在你面前抽菸,就立刻給他乙個超級大的白眼.在

6樓:

嘿嘿,可是有些場合你不喝酒就辦不成事呀,酒可以少喝但是煙抽不抽可沒有什麼用,不過我也抽菸

7樓:梨子也會哭

買話梅糖給他吃.如果他菸癮來了就給他吃話梅糖..

其實男生有時候也會像小孩子,有時候我可以和他公平交易.這樣他會覺的有意思說不定他就借了.我和我男友就這樣,我和他都抽菸..

後來我和他約定我不抽他就不抽..誰抽誰就是小狗狗.

8樓:

你還說要求不高,這對乙個愛抽菸,喜歡喝酒的人來說是最大的要求了!你能讓他戒菸就ok了!喝酒嗎,你就給他一點自由,他會感激你的!

9樓:

你看過人訓練小狗嗎?誇讚和懲罰兼施準行

10樓:望水鄉

不要想,不可能,其實你也知道不可能,現在這個社會男人抽菸喝酒不全是為了自己,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很多時候屬於無奈。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抽菸喝酒,也是一種交流。不要剝奪他門僅有的權利。

12樓:今朝說癮

到我**看看,你能找到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了,因為我現在喜歡的那個男孩也愛吸菸喝酒,自從我和他交往之後,他在也沒有過了。你要問我用的是什麼辦法,其實我也沒有逼他。我就說了一句如果你是真正的喜歡我的話,就改掉這些我不喜歡的壞習慣。

就這麼簡單了。

14樓:花語如藍

我覺得大家的回答間直是多種多樣,方方面面,如果你還找不到答案,那你跟本就沒資格要求他什麼。

15樓:

你是要菸酒 還是要我?此話一出 男生必戒我就是

16樓:勸君戒菸

隱瞞**效果不好,特別是戒癮。

怎樣可以使胸部不再長,胸部有點大,怎樣才可以讓它不再長,或者長慢點

珈藍天工 多餘的擔憂了,別再想了,長大的女孩子沒有胸部怎麼能擁有交好的身材呢? 我用過一種方法就是揉很疼但是堅持往下摁它就好了 李欽 這是正常的發育,你不要過於擔憂。像樓上說的,長大了你就知道這是你的優點。 來自春暉園絕色佳人的咖啡樹 同問,我們兩個一樣的苦惱。胸部有點大,怎樣才可以讓它不再長,或者...

怎樣鍛鍊可以使自己的臉稜角分明,怎樣讓自己的臉部輪廓看起來剛毅 稜角分明?

名 仰頭直到不能再仰,堅持5秒鐘,收回。每組10個,早晚2組。然後微仰頭,用手背交替拍打3到5分鐘。最後,摸些潤膚露自下往上按摩。 無翼天使 洗臉時,用冷熱水交替拍臉,或是用冰塊敷臉,可以瘦臉。只要臉瘦了,稜角自然就分明瞭。 辰星 臉部肌肉均衡運動,脂肪不能攝入,時間越長效果越明顯,這樣的話臉部的輪...

怎樣才可以使土壤過高的鹼性降低,怎樣使鹼性土壤變酸性土壤?

性喜酸性土壤的山茶 杜鵑 梔子 含笑 公尺蘭 茉莉等花卉,在鹼性土壤中生長不良,以至死亡。防治強鹼性土壤對花卉的傷害,最根本的辦法是進行土壤改良。鹼性土壤中摻入針葉土可對土壤進行改良。針葉土是由腐爛的松柏的針葉 殘枝等物漚製而成,為強酸性。一般的鹼性土摻入1 5或1 6的針葉土,即適合喜酸性的花卉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