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牧師可以使用雙手錘嗎?如果可以,去哪學習

時間 2021-06-08 21:59:10

1樓:淚溼緣分

能用~但是千萬不要學~學了也白學~ 因為牧師的裝備有法杖、魔杖、單手錘、匕首採納哦

2樓:華驪桖

牧師不能用雙手錘。只能單手錘

魔獸世界牧師可以使用雙手錘嗎?如果可以,去哪學習?

3樓:血刺隨風

能用~但是千萬不要學~學了也白學~ 因為牧師的裝備有法杖、魔杖、單手錘、匕首

4樓:娜099e尛

牧師不能用雙手錘。只能單手錘

魔獸世界亡靈牧師到哪學雙手錘,我本身可用單手,學了發杖和匕首還能再學嗎?是用法杖好還是錘?

5樓:

牧師不能學雙手錘,亡靈牧師天生是單手錘,法杖及匕首跟錘幾個**技能之間不衝突。

你可以選擇拿雙手法杖或單手錘/匕首加一個副手物品。**的選擇主要是看屬性,哪個總體來說屬性更高就選用哪個,**本身沒有什麼好不好的。相對來說前期練級期間堆**基本沒什麼用,所以偏重於智力、耐力、精神、法傷的比較。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啥就用啥被 看看哪個好就拿哪個 ms拿不了雙手錘子 只能拿雙手杖 單手拿不了劍、斧頭 其他都能拿 **專精都能學

魔獸世界牧師選哪個種族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種族天賦。下面提供種族天賦提供參考,最後幫你做分析。*****聯盟可以選擇牧師職業*****【人類】

[外交]聲望或許速度提高10%。

[人類精魂]提高的精神屬性3%。

[錘專精]和[劍專精]提高的精準3點。

[感知]被動特長,會永久提高你的偵測潛行能力。

[自利]:移除所有移動限制效果以及導致你無法控制角色的效果。這個效果與其它同類效果共享冷卻時間。瞬發,2分鐘冷卻時間

【矮人】

[石像形態]移除流血、疾病、中毒效果。2分鐘冷卻。[槍械專精]提高火槍技能5點。[尋找財寶] 可以尋找範圍內的寶箱。

[冰霜抗性]屬性改變,會使你被冰霜法術命中的機率降低2%。

[錘類**專精]:錘與雙手錘的精準提高5。被動種族特長

【暗夜精靈】

[精靈之魂]施放屍體小精靈狀態移動速度提高50%。

[迅捷]使你被近戰和遠端攻擊命中的機率降低2%。

[自然抗性]使你被自然法術命中的機率降低2%。

[影遁]啟用之後遁入陰影,降低敵人偵測到你的機率。持續直到取消或進行移動。取消這個效果之後,你對任何仍在戰鬥中的敵人造成的威脅值將恢復。瞬發,2分鐘冷卻時間【德萊尼】

[寶石切割]珠寶技能提高5點。

[英勇靈氣]和 [鼓舞靈氣],由於新的戰鬥等級系統的出現,這兩個種族特長效果整合,提高命中等級1

[暗影抗性]使你被暗影法術命中的機率降低2%。

[納魯的祝福]**量會隨著施法者的法術強度或攻擊強度(取其高者)而提高。另外這個技能不會在受到傷害時損失施法時間。 *****部落可以選擇牧師職業*****【亡靈】

[食屍]和[水下呼吸]沒有發生變化。

[暗影抗性]屬性改變,會使你被暗影法術命中的機率降低2%。

[被遺忘者的意志]只會移除魅惑、恐懼和催眠效果,不再具有免疫效果。【巨魔】

[野獸殺手]、[弓專精]、[投擲專精]和[再生]沒有發生變化。

[狂暴]不再消耗能量、怒氣或法力。

新特長—[巫毒步]:使你受到的所有移動限制效果的持續時間縮短15%。巨魔的腿腳是非常靈便的,朋友!被動種族特長

【血精靈】

[奧術親和]沒有發生變化。

[魔法抗性]屬性改變,會使你被法術命中的機率降低2%。

[法力分流]被移除。同時[奧術洪流]在施放後會使血精靈恢復15點能量值、6%法力值或15點符文能量值。*****綜合分析*****【聯盟】:

牧師更多的討論角度是從在競技場中的地位。矮人以前以為強大的種族技能石像形態是神一樣的存在,如今這個種族天賦被廢,矮人牧徹底淪落。目前最強的牧師是人類,自帶徽章天賦,可以多佩戴一個飾品增加能力。

精神提高,回藍速度也就提高。同時pve聲望獲取速度提升10%,節省了很多時間。暗夜精靈和矮人目前可以說地位差不多。

矮人可解一次流血、中毒、疾病,主要是流血,疾病和毒自己就可以技能就可以解了。面對賊和野德的時候還是有一點用的。暗夜精靈可影遁,有迅捷,也提升了生存能力。

德萊尼牧師個人感覺沒有適合的種族天賦,多一個加血技能對牧師來講如同雞肋。【部落】:首選亡靈,就因為一個天賦,亡靈意志。

不和徽章共cd,可以說是目前所有種族中最強大的種族天賦!以前更逆天,9秒內還免疫這些控制技能,如今被削弱了,巫妖王3.3版本會進一步削弱,但即便那時也還是有價值的。

其次血精靈,血精靈初始精神和智力就高,魔法抗性增加生存能力,奧術洪流是一個沉默效果,多一個控制技能。巨魔牧師也還不錯,狂暴可以一段時間內增加相當高的**量,巫毒步則相當於一個反控制技能。綜上所述,最強大牧師依次為:

亡靈、人類、血精靈。

8樓:匿名使用者

聯盟選人類,部落選血精靈,血精靈的奧術洪流很強大!

9樓:匿名使用者

bl 選亡靈會反恐,lm選人類有自立而且刷聲望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bl 選亡靈會反恐,lm選矮人也會反恐。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精神高 ; 現在是牧師都會反恐了。

魔獸世界有哪些職業?職業的特點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輸出職業有 法師 獵人 盜賊 術士

**職業有 牧師 聖騎 恢復薩滿 恢復德魯伊

坦克職業有 戰士 野性德魯伊 防騎有點勉強

13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優點各有缺點

fs.dz主流

魔獸世界

魔獸世界新手牧師加血問題,魔獸世界戒律牧師加血技巧

看具體情況。壓力不大的副本可以掉血才加。考慮好技能的釋放順序,安排好公共cd。注意boss技能,提前預讀。可以給boss掛個焦點。uld和htoc之類的副本,要求很高,最好把手法練出來再去。最好弄個dbm之類的外掛程式。有時候忙不過來看提示輕鬆很多。還有團隊框架也不可少的。我個人比較習慣用grid。...

魔獸世界法師如何打牧師?魔獸世界牧師操作

先沉默,瞬發打上去,等他再要施法再打斷,霜凍之新也可以,先下手為強。如果他有盾,奧術衝擊 靠裝備 傷害高的話直接破盾,不等他回就打斷。很簡單。法師有偷buff的技能 可以偷 打牧師必須冰法 五種控制。霜凍新星 bb的冰凍 冰錐的冰凍 寒冰護體破盾後的冰凍 深度凍結 而冰法打冰凍目標傷害翻倍 如果你配...

魔獸世界牧師屬性,魔獸世界牧師所有技能詳解

急速 暴擊 精神,沒急速你的環和癒合禱言全是過量,沒有暴擊你的 單刷跟德差不多,沒有精神找倆小德要啟用吧,當然藍條的多少也是重要屬性,因為回藍和智力也掛鉤,最後說一下,先在蛋疼版本的ms畢業的情況下,急速400 你自己考慮下。精神高等於回藍快,天賦中 精神引導 根據精神提高法傷,所以ms精神是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