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戒律牧師巨集

時間 2022-12-19 01: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巨集大多是綁幾個技能或者對目標巨集

是代表法術,如果目標是友善的就對他施放。如果是敵對的就對目標的目標施放 按alt再用就是對自己放這個巨集可以用在**法術和盾上,無論pve還是pve都相當實用#showtooltip x/cast [modifier:alt] x/castsequence a,b,c這個巨集是按alt的話就施放x不是的話就是a b c輪流放,這樣巨集我是綁輸出技能的,alt是心靈震暴,直接按的話是痛 瘟疫輪流丟#showtooltip x/cast [modifier:

alt] x;y這個巨集和上面的有點相似,不同在於按alt是放x,直接按的話是y,我是群恐x 群刷y;當然也有能量灌注x 燒藍y;#showtooltip x/stopcasting/cast x取消當前施法,直接放x;這個對於痛苦壓制和套盾來說都可以用。/castsequence a,b,c這個巨集是上面的延伸,我是用來加buff的,a b c ..這樣幾個buff就綁乙個鍵方便很多 這些巨集基本上是比較實用的了,當然技能是你自己套,樣的話可以方便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戒律是打幾幾的我現在2200 的33 2200的55一般很少用巨集~最近分多換了2個**就尋遍nga 做了個 恐懼時換穿透** 然後輸出換命中**的巨集感覺很實用然後就是恐懼的時候加個打斷巨集其他基本手動ms 的技能一般用不了多少巨集當年的焦點滅破羊現在已經很簡單了,wow自帶的焦點鍵(alt啊shift啊 都很方便)要是你習慣滑鼠流 倒是可以坐個滑鼠滑過的巨集但是不建議滑鼠滑過巨集jjc 裡ms 是主導,要引領全場 視野一定要開闊,方向也要明確。另 要換**巨集可以繼續追問。

魔獸世界新手牧師加血問題,魔獸世界戒律牧師加血技巧

看具體情況。壓力不大的副本可以掉血才加。考慮好技能的釋放順序,安排好公共cd。注意boss技能,提前預讀。可以給boss掛個焦點。uld和htoc之類的副本,要求很高,最好把手法練出來再去。最好弄個dbm之類的外掛程式。有時候忙不過來看提示輕鬆很多。還有團隊框架也不可少的。我個人比較習慣用grid。...

魔獸世界牧師加血的操作技巧,魔獸世界戒律牧師加血技巧

加血的職業都必須要用團隊外掛程式,牧師的話戒律一般只要管坦克的血就可以了,神聖負責團刷,團刷技能多了,想什麼 之環,禱言什麼的,團血危險時讀神聖站讚美詩等等 1.下外掛程式grid。2.做指向巨集 如 cast target mouseover 快速 3指向巨集放快捷鍵,然後滑鼠飄在grid的名字方...

魔獸世界PVP戒律牧師的一些問題,請高手回答

我ms是5s4 韌是最主要的 穿韌裝的戒律牧耐本來就高 我沒刻意追求過耐 也沒插過15耐的石頭 都是10韌和12強度的 也插過5耐7韌 在沒穿到s4套以前 我穿的是3 2 就是s2的三件 兩件輸出 這樣可以套裝加成 很實用 首飾有1個必帶 就是太陽井的瓶子 絕對是上品中的上品!附魔全是 韌或耐的 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