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雙線操作 是怎樣練出來的

時間 2023-01-21 08: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兩撥部隊分來操作,一般都是一主力(a主力)騷擾,一主力(b主力)帶兵mf,a主力在騷擾牽制時只要反映快一些,對對手造成的威脅盡量大一些就可以了,而真正的心思要放在帶兵mf的b主力上,雙線操作時,a主力購買像血瓶、傳送仗這樣可以輔助a主力騷擾壓制的寶物,b主力則要將補血的藥膏購買齊全,mf野怪時,先讓英雄攻擊第一下,這樣野怪的全部火力點便會放在英雄一人身上,其他作戰單位也就會承受較少的傷害了,一般來說雙線操作的編隊方法為:a主力1隊,b主力2隊。

2樓:網友

只有下功夫苦練出來的。

根據人的天賦不同,需要的功夫也不太一樣,但是除了練習。多看看高手的vod 也是提高的重要途徑。

3樓:力力賊

樓上說的其實很對,但是我想補充哦,雙線不僅僅是騷擾 和mf 還有跟對方接觸戰鬥和騷擾。

很多的哦。關鍵在與你在操作的時候集中注意力在與你個各個戰鬥單位的血量 以及對方部隊數量(怪物)和你的兵力之間的比較等等。

在進行操作的時候盡量避免重複操作,準確有效是第一位的。關於物品哪些的我就不說了。

over

4樓:寧靜且美好的福音

慢慢來,少了3個月你練不成!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竅門,看天賦。

6樓:三春花中花花

ps:要學會減少戰鬥中避免不了的損失,在損失後還要在家裡補兵!!

7樓:網友

你玩幾年 自己就會了 失敗中找到的。

力氣是怎麼練出來的?「內力」是怎麼練出來的?

跑步,俯臥撐,引體向上,站樁,仰臥體做,舉槓鈴,拉臂力棒。要持之以恆。一般人2各月就有明顯的效果。並且注意補充營養。練啞鈴 俯臥撐 引體向上,堅持不懈。內力 是怎麼練出來的?練出內力現在不容易得到真傳,你可拜師去學邯鄲旋鋒武道的內勁發力法,最為簡潔速成。怎麼練才有力氣?在日常生活中,人們常說,某人力...

胸肌練出來是這樣的嗎,為什麼我的胸肌練出來是這樣的 有圖

002鮮傅妊幕 你是想搞健美?不想搞健美幹嘛要練成這樣?又不去當肌肉先生.想練成這樣很簡單,每天做做一組大力量緊接著做一組小力量這就是所謂的超級組合.然後喝蛋白粉補充體力喝肌酸長肌肉 喝左螺旋瘦脂 根本沒什麼用 他們的肌肉好看但都是死肌肉 沒有爆發力!不建議樓主去刻意的練 只要平時加強鍛鍊多做大力量...

怎樣把手臂肌肉練出來?如何快速練出手臂的肌肉

哈哈哈哈哈哈。高中生啊。你老師難道沒和你們說過嗎?嘻嘻 睪酮素 上肢鍛鍊 引體向上 俯臥撐 掰臂力棒。這是出。肌肉塊。最快的方式。我就給你說,買對啞鈴,在家沒事做做就行,練習肱二頭肌就是倆手拿著啞鈴上下拉。練習肱三頭肌就是俯身飛鳥,確切點就是半蹲著,胳膊兩邊舉起,雙手拿著啞鈴,做擴胸的動作,每天練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