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你的人會尊重你嗎?嫉妒你的人會怎麼對你?

時間 2023-01-21 07:55:05

1樓:在生活中成長

嫉妒你的人表面上可能會尊重你,但內心對你是仇視的,所以內心裡不會尊重你。

2樓:棗蔚渴

嫉妒你的人會尊重你們,嫉妒你的人來說的話,其實如果他不嫉妒你的時候,他也是會尊重你的,不,他不可能時時刻刻嫉妒你嗎?他只是有些方面來說的話,如果你的能力比他強的時候,他可能就是不停尊重你的,但是平時來說的話,該做水杯,認真的時候都會認真的。

3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嫉妒你的人都是不會尊重你的,即使尊重也是表面上看著尊重,內心裡卻不會尊重你的,一般從他的語言和表情就能夠感覺出來。

4樓:劇菁英

乙個嫉妒的人。他肯定不會尊重你的。他如果嫉妒你,他就會想法設法去貶低你,去挑你的毛病,而不可能去尊重你。

5樓:昝飛珍

嫉妒你的人會尊重你嗎?嫉妒你的人是不會尊重你的,如果他是表面上尊重你但是他內嫉妒你的人會尊重你嗎?嫉妒你的人是不會尊重你的,如果他是表面上尊重你,但是他內心也是不會尊重你的。

6樓:鞏英沅

嫉妒你的人不見得他不尊重你,因為她嫉妒你,她羨慕你,你的才華,你的一切都高於他,所以從表面上看,她必須強作歡笑的尊重你,是你不去恨他,所以你才能夠幫助到他,他這種尊重也是虛偽的,也是有所圖的。

7樓:悉初瑤

被人嫉妒,通常心裡覺得不好受。教您幾招,幫您「去寒取暖」。

第。一、不要在失意的人面前得意。你成功了,自然值得慶賀,但得意的同時,別忘了還有許多失意的人,如果你在他們面前得意,他們就會對你倍加嫉妒。

第。二、積極定義。有人嫉妒自己,說明你在某方面肯定比別人強,這也是對自己能力的另一種肯定。所以遇到嫉妒,只管繼續走自己的小路,不為別人的冷嘲熱諷、流言蜚語所分心,所卻步。

第。三、表露自己的缺點與努力。嫉妒必定是針對處在優越地位的人發洩的,因此,如果你能向嫉妒者主動吐露自己的缺點和自己所做出的超人努力以及目前的窘境,就會縮小雙方的心理距離,也會使對方感到你的謙虛。

第。四、對不如意的人要關心。在學習、生活上多關心那些不如意的人,日久天長就會減輕他們對你的嫉妒。

第。五、求助於嫉妒者。嫉妒者之所以嫉妒別人,往往是由於自己的自尊心沒有獲得滿足。

如果我們不計較他的態度好言行,主動找他們幫忙,使他認識到自己的優點,自尊心得到滿足,嫉火的溫度也可能降低。

8樓:匿名使用者

嫉妒你的人不一定不會尊重你。很多時候嫉妒你的人表面上會尊重你,但是打心眼兒裡並不服氣你,有一種愛恨交織的心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嫉妒自己的人其實並不會真正的尊重自己,正是由於他們對於自己的不尊重,才會真正的嫉妒,儘管表面上看可能還會笑臉相迎,但是從內心裡對於你還是比較敵視的。

10樓:網友

要看嫉妒你的人心胸如何,如果心胸寬廣,那不光會尊重你,還會依你為榜樣。心胸狹隘的人,才不會尊重你,只會想方設法的阻撓你前進。

11樓:情感導師小滿

嫉妒你的人肯定不會尊重你的 。

他巴不得把你拉下水 。

會經常酸溜溜地說一些不冷不熱的話,影響你的心情,讓你一事無成,讓你倒霉 。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情況下,嫉妒你的人,他是不會尊重你的。因為有嫉妒的心情。所以他不尊重你。

13樓:該里二踢腳丶

嫉妒你的人,他不會尊重你的〈。他要尊重你,也就不會嫉妒你了。

14樓:網友

嫉妒你的人,他不會尊重你,他甚至會因為你變得更好而覺得生氣。

15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個人覺得那種嫉妒你的人並不會尊重你,因為他的嫉妒心理會讓他產生不平衡,所以他肯定會詆毀你,而不是尊重你。

16樓:大名鼎鼎的亮仔

嫉妒你的人不會尊重你,他只希望你越來越不好,他心裡才開心。

17樓:逍遙姣姣

嫉妒自己的人不一定會尊重自己,有些只是一些小人,而且可能還會私下試探著來讓自己有挫敗感。

18樓:遺忘曾經

這個嫉妒你的人不會尊重你,因為他想把你搞倒,這樣他才能坐上你的位置,這就是同行是冤家,不可能尊重你的。

19樓:晴天便好

嫉妒你的人會不會尊重你這個很難說,因為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他會尊重你羨慕你,有的人嫉妒就會成恨,就要看乙個人的為人處事。

20樓:桓凝綠

妒忌你的人會尊重你嗎不會的他看不上我瞧不起我因為我都覺得我比他強所以他才會妒忌我但是他不。

21樓:海闊天空是我啊

妒忌你的人會尊重你嗎?我覺得不會尊重你,首先他為什麼要妒忌你?他覺得你比他強,所以他可能還會恨你。

22樓:葉孤夏侯青

記住你的人會中尊重你媽,我覺得嫉妒你的人當然都不會尊重別人。因為他非常的嫉妒,你,哪能去尊重你呢?

23樓:趣燕汐

往往嫉妒你的人,他是不會尊重你的。

24樓:滴水穿石

妒忌你的人會尊重你嗎?我覺得這樣的人肯定不會尊重的,而且都恨死你了,咋不來跟你分道揚鑣。

25樓:戶翠柏

妒忌女人會尊重你嗎?要看這個人的人品和品質,如果這個人的人品非常好妒忌你呢?只不過是一種羨慕的表現。

26樓:網友

這個要看什麼情況,一方面,嫉妒你的人如果小心眼了,那他就不會嫉妒你。一方面嫉妒你的人胸有大志,那麼嫉妒也會成為鞭策他上進的一種**。

27樓:玲姐說教育

那需要看你的地位和他的素質。

嫉妒你的人會怎麼對你? 40

28樓:來自千龍湖又驚又喜的海雀

嫉妒你的人會在背地裡做一些小動作或者對別人有意無意的講你的隱私。記住一句話:千萬不要和小人一般見識。

人生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我們要做的,無非就是讓陽光健康的心態打敗那些醜陋的嘴臉,讓快樂打敗憂鬱,讓堅強打敗脆弱。在每一天,告訴自己:

努力,就能遇見更好的自己!個人觀點。

29樓:財務黑色大白

人心難測。

嫉妒心理的人,會對你幸災樂禍,落井下石。

平時會對你冷嘲熱諷。

被人嫉妒和被人尊重的人的區別?

30樓:人性越貧乏

被人嫉妒,她心裡不服你,你做了什麼事,她丟很生氣。不過不會表現出來。被人尊重她心裡和表現都很佩服你。

31樓:暭寳

被人嫉妒說明他人際關係處理不好,被尊重的人相對應該是好一些的。

32樓:智學

乙個表現在行動上,乙個表現在心理上。

33樓:老李愛學習

如果你做到寵辱不驚的話,就沒區別了。

應該怎麼與嫉妒你的人相處?

34樓:姬覓晴

面對嫉妒你的人可以選擇讓他繼續妒火中燒、正面對抗,也可以幫助他,不要在他們面前炫耀。

1、讓他繼續妒火中燒:

如果他是敵人和對手,又是因為你的成就、成功、你擁有的某件東西而嫉妒你的,那麼對付他最好的方式就是取得更多的成績,擁有更多的東西,讓他繼續妒火中燒。

2、正面對抗:

如果你知道某個嫉妒你的人在到處散播你的謠言,就可以用這個方法。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不要正面和他說「你嫉妒我」。因為乙個心懷嫉妒的人,特別不能接受別人說他嫉妒。

你只要告訴他「我知道你在造我的謠」,「我知道你在貶低我」,「我知道你很討厭我」,通常,對方就能意識到你已經知道他在嫉妒你了,也就沒有膽子繼續造謠了。

3、幫助他:

如果這個嫉妒你的人是對你很重要的,或者是有價值的人,建議用友善、謙虛的態度對待他,幫助他,冷卻他的妒火。讓他的嫉妒轉化為敬佩,為你所用。

4、不要在他們面前炫耀:

嫉妒你的人通常是一些弱者,他們羨慕你擁有的東西,羨慕你的成功,渴望也能像你一樣。但與此同時,他們又很自卑,覺得自己沒有能力。所以,如果你不想招惹這些弱者的嫉妒,建議就不要在他們面前炫耀了,免得傷了他們的自尊。

35樓:10飛上

人間的痛苦要有bai功德圓du滿的智慧型去化解zhi它。因為人間 有很多的dao痛苦,必內須要有智慧型來化容解它。就是想得開,想 得明白,要開悟。

因為想得開也是靠圓融的智慧型。很多人 不學佛一輩子都想不通,所以人間的嫉妒就不能解脫。如 果乙個人到現在還在嫉妒人家,說明他還不能解脫出自己。

所以我跟很多小青年講了,永遠要記住:我們不嫉妒人家,我們只管耕耘,不問收穫。至於人家有這個福德,人家有 這個享受,那是人家的事情,我們不要去嫉妒人家。

因為 嫉妒實際上就是一種病菌,會使你傷風,會使你感冒,會 使你生重病。很多重病都是由傷風感冒引起的。這個人本 來體質就很差,再加上有病毒,有細菌,他會引發其它的 病菌而產生重大的疾病。

我們要解脫爭議。也就是說,我們要了解和脫離我們 的爭議。爭議靠什麼來化解呢?

就是要隨緣度化,隨緣生 活。我們做人要隨緣:今天有的就有,明天沒有的就沒有。

我們度化眾生也是一樣:我們今天能救他就救,不能救他 就不救。要合光即悟,就是說要經常和菩薩的佛光接在一 起,要和佛光一起,你就會變得非常的融合,馬上開悟。

恭錄 通達佛理 合光即悟(部分)

36樓:香村兄弟情

如何與嫉妒心太強的人相處?77歲老人給你3條建議,千萬別大意。

37樓:微木白柏

如果是我,我會跟平常人交往的方式對待他,因為我知道每乙個都是具有發展性的,可以被改變的。

38樓:mc永不敗

我覺得應該遠離他們,這些朋友沒有必要去交,可以跟他保持適當的關係就可以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遠離他們,不要讓他們的言語影響到你,你應該勇敢做自己。

40樓:蘇瑾年

做好自己: 和嫉妒心強的人相處,不要考慮的那麼多,也不要刻意的去做一些什麼事情,那樣對自己不好。

41樓:葉秋

我覺得對於嫉妒自己的人,盡可能的保持遠離。畢竟他們可能會給我們帶來傷害。

42樓:提刀笑面書生

當然是以平常心對待,因為嫉妒我的人也是人也是我的朋友,處理得好的話可能會成為我的好朋友。

43樓:c_an摩羯

應該多去理解他,有時候在某些事情上讓步於他,做好自己就行。

44樓:最後只剩星空

既然妒忌你,那你也不用與他保持多麼良好的關係,大家都心知肚明,盡量遠離他保持一種普通的關係就好了。

45樓:蘇瑾年free2號

正常相處就好了,不過要防著他一點,畢竟嫉妒你,有可能背地裡下手。注意一下就好。

46樓:知根

和嫉妒我的人盡量保持距離。畢竟嫉妒你的人說不定最後會走一些極端手法。

47樓:瘦竹竿

遠離吧 和這類人相處太累了!

你是怎麼判斷乙個人是不是真的尊重你?

48樓:我叫蕭笑

可以通過下面的細節來判斷乙個人是否尊重你:第一是看他是否喜歡你的東西,俗話說,愛屋及烏,乙個人如果真的在乎你,看重你,那麼不僅僅會尊重你,也會尊重你所喜愛的事物。第二個是看是否和你分享成功與幸福。

如果我們討厭乙個人,那麼對方越是成功,過的越是幸福,我們往往就會越難受。所以,乙個暗中討厭你,嫉妒你,看不起你的人,是最不能接受「你過得好」這個事實的人,因為他們從心底裡認為你這種人不配享有美好。

49樓:生活情感找***

判斷,乙個人,是不是真的尊重你,還是要看他說話的神態舉止,如果說他對你說話時眼神是看著你的態度是端正的,並且聽進去了,你說什麼那應該是比較尊重你。

50樓:彌茂

乙個人是不是真的尊重你就看他的言行舉止,在他的言行舉止當中透露出對你的一種尊重,那是你瞞不了的。如果他輕視你的話,也可以看得出來。

51樓:晴天便好

如果乙個人他尊重你,他就會很在意你說的話,無論你說什麼他都會尊重你的意見,相處才能知道乙個人,他的心意。

52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從他的言談舉止。

乙個人尊重你,說話很客氣,做事也會照顧你的感受,會換位思考。

如果態度傲慢,語氣苛刻,就是不尊重。

53樓:乙隻愛吃西瓜的羊

如果乙個人真的尊重你,那他肯定會去考慮你的感受,不會用自己的想法去壓迫你強加給你,而是會讓你盡情地表達你的想法,尊重你的想法,或者是支援你的這些想法。

嫉妒你的人,會背地裡害你嗎,對於一些小人在背地裡害你,搞你,你該怎麼辦?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一般不排除她會在背後有一些小動作,誠如你所說她是乙個欺軟怕硬的人同時又嫉妒你,所以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避免正面衝突的情況下,在你的背後做一小動作,而不讓你知道,這種情況也是很大程度會發生。我相信你會問這個問題,應該也是感受到了這種潛在的風險。如何應對處理要根據你們具體的關係和社...

遇見愛嫉妒你,背後詆毀你的人怎麼辦?最可恨的是,他在老領導面前太能裝了

這種人就是小碧池,努力做好自己就行了!相信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你心裡既然很清楚他的為人,那你就尋找機會,能反擊的時候不要手軟,這種人一定要踩在自己的腳下!說明是你的競爭對手,但是也是不夠大氣,但是在領導面前要注意尊重領導 嫉妒你就是覺得你特好,比不上你生氣。總有一天人心暴露,同事也會找你說她不好的,...

當你足夠優秀有些嫉妒你的人不懷好心用惡毒的語言當面打擊你或是背後傳播你的流言蜚語

那你應該裝高冷,鄙視那些人 隔壁是個坑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即然那麼優秀,口才肯定不賴!用語言反擊。在做些讓他們無人可底的事!不過一些無知的人最好,忽視! 出蔭 林子大啦,什麼鳥都有你不可能,每次都拉得下來。 豬鹿鹿 做自己,讓他們眼紅去吧!你越在意受傷越重!你只要問心無愧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