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關於防毒軟體的問題急

時間 2022-07-24 08:00:10

1樓:帳號已登出

不用說,當然是 卡巴+360安全衛士

卡巴排名全球第二!和360建立過很結實的合作關係,卡巴能殺病毒、木馬,拓展病毒庫裡面還可殺一些廣告和搞惡程式等,而360專殺流氓!近來也可殺部分流行木馬之類的了。兩者配合非常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卡巴+360安全衛士

卡巴是公認的全球最好的防毒軟體

而通過360可以得到真正的正版nb號.

這還不夠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用正版軟體,並經常更新病毒庫。而用哪個牌子的防毒軟體,關係並不是很大。

選擇方式可以這麼考慮:個人用還是企業用;個人用的話,你寫的那3個都差不多;再考慮哪個便宜,就用哪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好些,不像卡巴容易誤殺,而且不可靠。瑞星穩定些,卡巴再好,也不符合中國的水土。瑞星卡卡也可以掃流氓,而且還可以清楚垃圾,優化系統。

遠親不如近鄰啊 ,兄弟們支援國貨吧,學習下南韓人的精神,不然我們現在買的防毒軟體的錢都是九牛一毛啊。再說卡巴,硬式卡,好的機子當然不怕,一般的機子還是不要用,卡吧宕機!

5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最好,我用了六年,還沒有中過什麼病毒。目前兩台機子,一台用的是瑞星2007正版,另一台用的是瑞星2008測試版。

最好使用正版軟體,否則很容易出問題。

6樓:魯步如波

卡巴+360安全衛士

7樓:

nod32,我們公司伺服器的業務處理就是用這個,絕對好,

8樓:

卡巴+360安全衛士

主要是免費,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卡巴+360安全衛士更好

關於瑞星防毒軟體的問題,關於瑞星防毒軟體存在的問題

你可以試用一下瑞星全功能的,不過要注意 1.瑞星全功能軟體不能與瑞星殺軟和瑞星防火牆同時安裝在一台電腦上。2.瑞星全功能軟體整合瑞星殺軟和瑞星防火牆的所有功能的安全軟體。360和瑞星各有特色吧,不過360有很多毒是殺不出來的,即使查詢到了也沒辦法防毒,所以還是建議你使用瑞星吧 關於啟用碼,如果您忘記...

防毒軟體的問題,防毒軟體的問題

我還是覺得用江民2007免費版好一些 另外用瑞星2007也行,產品序列號 csa5v1 s7rjng eqv4s6 g8e200,使用者id u2mzuaj6qfvr 用這個公升級 瑞星公升級保姆 v1.26b build 0315簡體中文綠色免費版 瑞星公升級保姆推出,本軟體只是躲過id驗證.直接...

關於正版防毒軟體的問題

在正版裡應該是沒有交一次費可以使用永久的,但是你不防用一下金山毒霸,想必也有耳聞吧,我現在用的就是,沒那麼貴,在100 150左右,而且還很好用,聽說現在已經通過第五次vb一百的認證了,如果你早點買就好了,08版裡有個搞活動的中qb,服務期是4年的,現在09金山是2年服務期,不過還好啦,好用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