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有了路由器,設定好了,為什麼右下角沒有無線網路顯示

時間 2022-07-21 14: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路由器是無線路由器嗎?如果是有線路由器沒有是正常的,如果是無線的出現這種情況分為2種情況。

第一:無線網路沒有開啟(筆記本的情況下),你看下你的筆記本上面的無線開關有沒有開啟,一般都在筆記本前段或者側面的(這個是硬體開關)。

第二: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筆記本嗎?如果用筆記本,看一些無線網絡卡是否處於開啟狀態?

如果是台式電腦,一般沒有網線網絡卡,自然不會有無線網路顯示。

3樓:熊洋怕怕

大哥,你用的是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呀,用台式電腦的話,您需要乙個無線網絡卡呀,買個u口的無線網絡卡,一般的不貴,幾十塊就好了,然後,安裝驅動,就可以使用無線搜尋功能,填上密碼就可以上網了

4樓:二月二

你是說沒有無線圖示還是顯示無線未連線的圖示?請說明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電腦看看,有的時候可能與電腦一些啟動項有關,如果是無法上網那就是網線的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找到無線連線那個圖示右鍵屬性——勾選左下角的連線後再通知區域顯示圖示!

7樓:憶古鎮

右下角沒網路圖示很正常,我家就這樣的,沒事

8樓:

進入網路設定,然後選中『在工作列顯示圖示』

明明已經有了有線路由器,為什麼還要安裝無線路由器呢

圖一看著是貓,而且是老式的貓,沒有wifi功能的那種,現在新出的貓有wifi功能確實不需要無線路由器,但老式的貓還是需要的。而且貓自帶的路由器其實訊號不是特別好,所以好多人會選擇在裝乙個訊號好的無線路由器! 暗黑戲子 是啊,我也想問,你既然有了無線路由器,還要有線路由器幹嘛呢.有線路由器只能有線連線...

為什麼無線路由器設定好了還是不能用

驟雨初歇 您是怎麼設定的?別人家也是用路由器然後您從路由器中牽線過來的? 用q戶名 無線路由器設定好了還是不能用原因 設定方法不正確,檢視下面正確的設定方法。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

為什麼路由器設定好了,手機能收到wifi訊號卻連不上網

路由器設定好了,wifi也連上了,但手機依然無法上網,怎麼回事?回答手機連線上無線路由器wifi網路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3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4 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