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和AMD那個好

時間 2022-07-21 14:30:16

1樓:

懂得電腦的人都知道:

intel的cpu適合辦公和處理資料,發熱量小;由於**昂貴,現目前在市場中佔據高,中上端市場.由於時間比amd的長,質量保證,效能很好,對於企業和許多大公司來說,做伺服器都選intel的cpu.

amd 的cpu適合打遊戲,發熱量大,過去老版的amd可以把煙點燃.現在由於**低廉,效能較好,它佔據現在的中,中下端市場,很多遊戲族和個人(男生)都選amd.

就我個人而言,隨著時間的發展,intel的cpu和amd的cpu都比較成熟,如果是經濟拮据或者學生,我推薦買amd的,因為它的**是要比intel的**便宜,而且amd在用的實際過程中感覺也比較好,速度比較快.效能也比較穩定.

當然如果買筆記本的話,我建議買intel的雙核筆記本,因為intel筆記本比amd的時間要長,發展要成熟些,而且筆記本內部很多都採用的intel公司的晶元,比如主機板,網絡卡等這些,這樣相容性就比較強.而amd是最近才推出晶元的,雖然效果不錯,但畢竟時間短,不成熟嗎!

2樓:

首先鄙視下上面的說amd雙核不成熟,可以這樣說amd的雙核是真雙核,intel的雙核是假雙核,網上以多有權威評測室經過論證,自己可以去看下。

在amd的核心頻率運算並不是按實際頻率來計算的,說簡單點比如3200+效能就絕對要強過intel p43.2g

amd的缺點大家也有目共睹,就是比intel穩定性要差點,但是價效比要高

但總的同意上面的

玩遊戲買amd

辦公請用inter

3樓:麥兜兜雪

怎麼說呢?其實amd應該屬於物美價廉的那一種。而intel是老牌子了,當然在我個人而言,更為可靠。

4樓:

amd 執行速度快,以前發熱量大,但現在好像好多了,但還是沒intel穩定

5樓:依依醬

inter好,但amd價效比略高

6樓:起個名_真麻煩

amd的單核打遊戲比較好,但雙核還不成熟,建議還是買inter

7樓:匿名使用者

amd 的價效比比較高,intel 的穩定性比較高,這得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購.

8樓:白煤球子

我覺得是intel 比較好些,它比較穩定,適合於家庭吧

9樓:

經多年使用建議

玩遊戲買amd

辦公請用inter

10樓:

amd x2,從能效、功率、價錢上,都是有優勢的

11樓:

intel得好一些吧占有率那麼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差不多的。就象百事和可口一樣你說哪個好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inter雙核 主頻2.0g+和 二級快取4m 記憶體1g 667+就能完全發揮出雙核...也能高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amd價效比高

不做圖的化

15樓:

這個問題問的就象是問nike和adidas哪個好一樣,你喜歡哪個就買哪個

16樓:浩星松雨

穩定壓到一切,intel

amd和英特爾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17樓:歷史風味

英特爾和amd兩個牌子的處理器現在是市面上最主流的兩款,也是最有實力的兩款。如果非要分個高低,自然是英特爾略勝一籌。從消費者的角度來看的話,兩者的區別主要還是在於以下兩點:

1、側重方向不同。英特爾的cpu運算速度快,而且非常穩定。尤其是對於圖形的運算能力。

所以設計師基本都會選擇配備英特爾處理器的電腦。而amd的新產品在多核多執行緒上更加有優勢,所以新的一些產品對於玩遊戲上速度會非常的快。很多遊戲玩家更加喜歡amd,因為比較便宜就能得到很快的速度。

2、價效比不同。同配置的處理器來說。amd的價位會低於英特爾,但是就穩定性來說要差一點。

所以在中低端來說,前者可以滿足大多數人的需求。當然amd也有比較高階的產品,比如現在的新銳龍,但是在高階領域,比如說需要渲染之模擬較負載能力高的,還是英特爾的價效比更高,更好用。

18樓:奕楓老師

回答您好,渲染方面英特爾比較好。amd執行緒多,適合多開虛擬機器,適合裝多系統的人使用。

提問還有重度3a大作遊戲

回答3a看顯示卡

你這需求直接聯想拯救者y9000p吧

提問魔霸新銳呢

好像都可以3060滿功耗的

回答rog完全夠用,還效能過剩了

你這需求筆記本1萬以上啊

提問順便問一下rog是滿功耗嗎

回答是的,滿血3060最大130w功耗

更多8條

19樓:夢曉萌

這個是像我這樣的選擇困難症也考慮的問題,我覺得應該綜合考慮,當然我推薦amd相容性更好,同時價效比更高。

因特爾的是世界上最大的電腦硬體公司,它的一致是業界第一的位置,高階cpu更加頻率高,執行緒更多,如果是玩遊戲肯定更好一些,同時功率輸出更穩定。

如果是預算不足的話還是選amd,這樣在同等**種更多的核數和現成,同時發揮也算穩定。唯一缺點就是散熱不好,容易發熱。

如果預算足還是選擇因特爾,這樣的的更加穩定,高效和低功率,更加主流的。這個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自己更適合的電腦。

20樓:可靠的西西水瓶

amd和英特爾都是電腦處理器(cpu),要說他們有什區別大概就是不同廠商。

至於選哪個好我們從下面這幾個方面來詳細比較。首先,從製作工藝來說還是英特爾比較先進的,而且英特爾的優勢比較明顯,無論是技術的先進性還是穩定性都比較突出。其次,就價效比而言還是amd完勝的,瀏覽**的時候不難發現,英特爾的價錢總是會比amd高一點,價錢可以說一a品牌搶占市場的乙個優勢。

最後總結一下,如果價錢預算足夠的話,還是比較推薦英特爾。從目前的工藝來看,amd在熱量的控制上真的比不上英特爾,尤其夏天的時候會很明顯。如果比較看重價效比的話,在中低端產品價位相差無幾的情況下,比較推薦adm。

另外再補充一點,如果比較喜歡玩遊戲的話,更推薦英特爾的晶元,因為它的效能更好一些。

21樓:愛

現在是amd更好。

原來在很長一段時間裡,英特爾都是處於絕對的領先地位,效能方面碾壓amd,甚至還有很多人說i3秒全家,意思就是酷睿i3的cpu就能把amd所有的cpu都秒掉。amd原來一直都在效能和功耗方面有明顯劣勢,原來一直都用的推土機架構,可以把頻率提公升到很高,然而功耗也高的離譜,並且在效能方面,amd推土機架構的效能一般,並且功耗方面還要高不少。

直到2023年,amd研發出來了銳龍處理器,才將這個局面扭轉。amd的ryzen架構在效能和能效比方面都有大幅提公升,基本可以追上英特爾同年的處理器效能,在單核效能上略差一點,在多核效能上,amd遠超英特爾。amd憑藉更多的核心實現了超越英特爾的效能。

這是銳龍的第一代產品,在核心架構方面基本達到了英特爾的效能,但是在核心數量方面,和執行緒數量方面都碾壓英特爾同年的處理器,在多核效能方面遠超英特爾處理器。這是amd的逆襲。

當效能差不多的時候,amd的**有非常明顯的優勢,**最少第一半,並且效能絲毫不減,價效比也是遠超英特爾。

因為amd處理器的效能大幅提公升,所以英特爾也被迫不再使用擠牙膏的戰略,由於架構方面一時不能明顯提公升,所以英特爾開始增加自己處理器的核心數量和執行緒數量來和amd對決,不過還是沒有amd的核心數量和執行緒數量多,這一代的對決,英特爾依然沒有優勢。amd繼續保持領先。

並且amd的整合顯示卡效能更好呢,比英特爾的整合顯示卡效能強好幾倍,基本上能趕上中端的獨立顯示卡了。在影象效能上amd也有明顯的優勢呢,可以節省乙個顯示卡的價錢,並且效能也不輸獨立顯示卡呢,價效比非常高,在cpu和gpu上比英特爾都要強呢。

第三代的amd和英特爾的對決中,amd繼續擴大了優勢,率先採用了台積電最新的製程,在功耗和效能方面,對比英特爾都有明顯的優勢,而英特爾繼續採用古老的工藝,在核心數量和執行緒數量上依然堆不過amd,現在輪到了amd碾壓英特爾了。

22樓:一起去看海唄

兩個品牌相對來說還是英特爾的更好。

首先兩個品牌在定位上就是不一樣的,前者的重點就不在高階領域,也沒有推出能夠和後者媲美競爭的產品。而amd也確實就是想通過價效比來開啟銷量。畢竟後者一直都是該市場的王者,幾乎霸佔了大半個市場份額。

而英特爾在低端產品上也不追求價效比。

amd的處理器其實玩遊戲也是不差的,但是比較依賴記憶體。在功耗上小號較大,耗電量也很高。但是它的對手就不一樣了,憑藉多年穩定的技術發展將自身cpu處在低能耗的水平,並且穩定性也很高,但amd比較依託於記憶體的大小,如果記憶體過小,該品牌的處理器就有可能出現跑不起來的情況。

並且amd和英特爾不同的還有,由於在市場上受眾還是比較小的,一些配合使用的軟體並不會針對該品牌cpu進行優化。

23樓:匿名使用者

英特爾更好,目前最好電腦處理器是英特爾,amd跟英特爾目前處於競爭階段。

首先,我們要明確一點,那就是目前來看amd的發展趨勢也是越來越好,再說了amd的發展與英特爾之間的差距越來越小,就足以證明amd的效能越來越優良了。再說了,現在amd使用的也是先進的12奈米的製作工藝,比起原來amd剛起步可是好太多了,但是和特爾之間的製作工藝,無論是從發熱量,還是cpu的功耗上,都是有著明顯的差異的。再說了。

在人們的觀念中,更為熟悉英特爾,而amd一直是無法與英特爾比較,所以很多人吐槽amd處理器的製作技術爛,但是,那些真正用過amd的處理器,包括主機板的搭配,都知道amd的價效比如何。

也會有有人說到,amd的超頻效能會出現不穩定的現象,還會出現藍屏宕機的現象,但是我們要知道,其實當我們在使用amd的cpu的時候,超頻所需要不僅僅是考驗這個電腦cpu的效能,而且還有對於主機板cpu供電電容,主機板的晶元,以及電源的要求,都有很明顯的要求,所以說我們不能電腦出現不穩定後把所有的原因都歸結到cpu上去,然後就覺得amd的處理器質量不怎麼樣。其實不然,從2023年發售的amd2500,到如今的r72700x,我相信使用過amd處理器的人,都有明顯的感覺,amd cpu現在的確是在用心去發展了。

而且無論是cpu的構架,amd r72700x,綜合性能超過了i7 8700,超越大概15%左右,對於cpu的發展,以及cpu的效能,這樣已經是有很明顯的提公升了,而且多核心多執行緒,製作工藝提公升,也就是代表了預設主頻率的提公升,而且也並不會像英特爾那樣,乙個處理器,區分所謂的i3、i5、i7,還又分為第一代第二代到現在的第八代處理器,對比每一型號每一代,很多人都說他是在擠牙膏,效能沒有質的提公升,**卻相差好幾百。

不過在amd銳龍處理器剛上市時,因為銳龍處理器的記憶體相容性較差的緣故,從而導致一系列的穩定性問題,但是隨著後來的bios的更新修復,這個問題已經幾乎沒有了,目前最新的銳龍2代產品線從一開始就已經沒有這個問題了,如果非要說在cpu質量上哪方面趕不上英特爾的話,那也就是處理器的超頻能力和單核效能上面,還是略輸英特爾一籌的,在其他方面,無論是遊戲玩家還是工作渲染方面,現在的amd處理器都能很穩定,而且也很高速的完成。

因此英特爾比amd更好

amd730cpu和740cpu那個好

730和740都屬於athlon 系的fm2類cpu,在同類cpu中自然是型號越大的越好了 也就是740大於730。但是在 方面來說 這種低端的cpu 相差都不是特別大,760k比起上面兩款效能高很多,400 左右,如果和上兩款相差不多我推薦你用這個。明顯740好啊 不過差距不大,還有這兩個cpu都...

為什麼說inter雙核四執行緒比amd四核四執行緒好呢

因為你說的860k那種四核其實也都算是雙核四執行緒,乙個模組是乙個完整核心分出兩個物理核心,共用兩個128bit的浮點單元。英特爾乙個核心就是乙個核心,乙個256bit的浮點單元。因為因特爾的cpu單核效能強悍,有 快取,所以amd860k不如4代i3了。amd的四核cpu以前的如amd9x5,am...

AMD和INTEL哪個好,amd和英特爾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別看intel的l2比amd的大,但是intel的u對l2依賴是很大的,不像amd可以整合記憶體和顯示卡配合自己,所以amd和intel單獨比起來,intel比較有優勢,但是如果是電腦整體測試起來,amd跑分絕對高於intel,不過忘了告訴你了,amd的東西一年貶值50 也就是說,你現在買的500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