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讀書還要八年

時間 2022-07-21 14:30:20

1樓:南半球的紙飛機

你的辛苦是值得的,但要讓兒子懂得你的辛苦,學會體諒,寬容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兒子已滿18周歲,可以讓他獨立並來分擔你的經濟壓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啊,你能行的…想想掙錢還有沒有更好的工作…

4樓:東山再起哇

唉,父母都要這樣,自己抗著吧!不要給孩子說這些

5樓:廣場擁擠的孤寂

符合上述條件的就能在上海中考,外界說政策變那也是將對小幅度的調整,不會有很大變化的。

(一)本市戶籍報考物件

具有本市常住戶籍的應屆初中畢業生、結業生或18周歲以下(2023年9月1日以後出生,下同)的往屆初中畢業生、結業生,可在應屆初中畢業、結業學校所在區(縣)或戶籍所在區(縣)報考。

(二)非本市戶籍報考物件

1.持有效期1年(含1年)以上人才類《上海市居住證》人員,在2023年6月18日居住證仍在有效期內,其子女為本市或外省市應屆初中畢業生或18周歲以下的往屆初中畢業生,可在應屆初中畢業學校所在區(縣)或居住證所在區(縣)報考,居住證所在區(縣)以上海市居住證通知書副聯位址為準。

2.父母雙方或一方是在滬高校、科研機構博士後流動站人員,其子女為本市或外省市應屆初中畢業生及18周歲以下的往屆初中畢業生,可在應屆初中畢業學校所在區(縣)或設站單位所在區(縣)報考。

3.經市**合作交流辦核定的各地來滬投資企業人員和審核登記的地級市以上(含地級市)**駐滬辦事機構有關工作人員,其子女屬本市應屆初中畢業生,可在初中畢業學校所在區(縣)報考。

4.父母雙方或一方現屬或原屬本市常住戶籍、且為本市應屆初中畢業生的考生,可在初中畢業學校所在區(縣)報考。

5.原持有本市藍印戶口的本市應屆初中畢業生,經審核後可在初中畢業學校所在區(縣)報考。

6.屬在滬台胞及台胞子女,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居民的本市應屆初中畢業生或18周歲以下本市往屆初中畢業生,可在初中(或原初中)畢業學校所在區(縣)報考。

(三)持外國護照學生報考物件

持外國護照的本市應屆初中畢業生或18周歲以下本市往屆初中畢業生,可在初中(或原初中)畢業學校所在區(縣)報考。

.^_^

有八年兵嗎?當兵當八年是什麼兵

通常義務兵兩年就需要退役,但是有些義務兵在到達退伍之前轉為了士官,就可以當八年兵了,通常當了八年的兵為中士。根據 中國人民解放軍現役士兵服役條例 第十九條 士兵軍銜的授予 晉升 一 兵 服現役第一年的義務兵,授予列兵軍銜 服現役第二年的列兵,晉升為上等兵。二 初級士官 上等兵服現役期滿選取為初級士官...

在曹丕與劉備稱帝後,為何孫權還要等上八年才敢稱帝

因為孫權名不屬實,曹丕是在公然篡漢,逼迫漢獻帝退位把皇位讓給自己,臨走之前還給漢獻帝留下了一句很客氣的話,而劉備是漢室宗親,當時已經是稱王了,自然也有資格,而孫權不一樣,他當時名義上是已經投降了。曹丕稱帝雖然是無奈之舉,但是還是有曹操生前打下的江山來作為曹丕的底氣,而劉備當時在漢中已經自稱 漢中王 ...

結婚八年是什麼婚?結婚八年是什麼婚啊

一週年稱紙婚,最初結合薄如紙。二周年稱楊婚,象楊樹葉子一樣飄動。三周年稱皮婚,象皮革一樣有點韌性。四周年稱絲婚,緊緊地纏在一起。五周年稱木婚,已經如同木質樣堅硬。六周年稱鐵婚,夫妻感情牢固如鐵。七周年稱銅婚,比鐵堅韌而不易生鏽。八周年稱陶婚,如陶瓷樣堅硬美麗。九周年稱柳婚,如垂柳樣搖擺不折。十週年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