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開不了機,要怎麼解決呢,電腦開不了機,需要具體可以解決的方法

時間 2022-07-21 14:25:13

1樓:車粉網

重啟計算機。如果藍屏只是偶爾的出現藍屏的話,我們只要重啟計算機就可以了;

感染病毒。惡意程式的破壞導致電腦經常藍屏;現在很多木馬、病毒都會將自身賦予較高的許可權,而這些木馬、病毒作者完全不在意使用者電腦安全,這樣就會導致電腦出現藍屏的問題,現在的電腦藍屏基本上都是由於惡意程式造成的。

硬碟出現問題也經常會導致電腦藍屏,比如硬碟出現壞道,電腦讀取資料錯誤導致了藍屏現象,因為硬碟和記憶體一樣,承載一些資料的訪問操作,如果訪問/讀取系統檔案所在的區域出現壞道,也會造成系統無法正常執行,導致系統崩潰,導致電腦藍屏。

電腦內部硬體溫度過高也是電腦藍屏現象發生比較常見的一種原因,這種情況多數出現在炎熱的夏天,cpu溫度過高導致的居多,有時候電腦出現藍屏後我們開啟機箱,如果感覺內部溫度很高,則很可能是溫度過高導致,溫度過高主要以cpu與顯示卡,硬碟等做重要參考。

記憶體條故障。大部分是記憶體條被氧化,有橡皮擦下金手指 換一下記憶體插槽基本是就可以排除,還有就是記憶體的不相容,一般重新安裝系統可以解決!散裝記憶體一般品質參差不齊,偽劣產品由於品質不過關很容易引起藍頻故障!

電源問題。由於劣質電源電壓不穩定,非常有可能引起一系列的問題,比如無故宕機 重起 藍屏等現象,電源問題引起藍屏主要是因為電壓不穩定,開機時間過長在顯示卡等一系列裝置中形成一些脈衝電阻,在關機的時候計算機就會發現錯誤,所以引起藍屏!

磁碟剩餘空間過少或者垃圾檔案過多也嚴重影響計算機執行!我們應該形成好的習慣定期清理磁碟垃圾!

灰塵問題。定期清理機箱內垃圾可以有效預防宕機以及藍屏的發生!

軟體衝突造成關機藍屏。確認在關機前關掉所有正在執行的程式,如果反覆出現關機藍屏現象請檢查最近安裝軟體的相容性或者重新安裝系統、系統還原或者刪除最近安裝軟體試試!

2樓:武宣小楓哥說車

0x000000ed只有一種可能就是跟硬碟有關係有可能是卷有問題還有可能是硬碟壞了

你找一張xp的安裝盤進入控制台修復

在c盤提示符下 輸入 chkdsk -r修復修復完以後重新啟動

如果能正常做系統了 那就是卷的問題 那就沒事了如果還不行 就是硬碟壞了 更換硬碟吧

電腦開不了機,需要具體可以解決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重啟一下,看停在哪個介面,拍照來看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esc,如果還有提示的話,把游標移至yes,回車

電腦老是這樣開不了機,不能正常啟動,怎麼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系統檔案被損壞導致的,重新裝系統吧,開機進入bios表,然後設定光碟機或u盤啟動,儲存退出後,插入系統光碟或u盤,進入安裝系統介面,選擇安裝系統即可。

三種bios設定光碟機第一啟動的**:

電腦小白的話,建議去電腦店重灌系統,台式電腦很便宜,否則搞壞了電腦,得不償失。

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關鍵檔案丟失,一般是非正常關機導致,建議重灌系統

可以用光碟重灌、u盤重灌,具體方法知道裡面已經有人問過,可以搜一下。

7樓:傑斯

系統已經壞了 丟失重要檔案

只能重灌 不會就送修 30元

8樓:

是你的系統檔案丟失了,重灌系統吧

電腦一直這樣開不了機,怎麼解決

電腦這樣已經好久了開不了機要怎麼做

這個更新介面需要等待一段時間的,如果超過30分鐘,建議如下操作 重新啟動電腦 一啟動就不停的按f8 選擇進入安全模式 一般在進入安全模式的狀態等待不會卡住,這個是個人實測的經驗等待不會超過20分鐘 然後會進入安全模式,只要再次重啟電腦就能正常進入到系統裡面。如果你的系統不是正版系統 建議還是關閉更新...

平板電腦長時間沒用開不了機要如何解決

時光無心 平板長時間不用,一般就是兩種原因。電池長時間不用,電池不能用了,鋰電池長時間不用的話要每隔幾個月充一次電,如果不衝電池的活性就喪失了,需要把電池重新啟用。解決辦法是 不推薦 把平板用塑膠袋包好,放在冰箱的冷藏室幾天 3 4天 完後拿出來在普通壞境下放3 4天,然後充 放電3次以上,就差不多...

電腦一直這樣開不了機,怎麼解決,電腦一直這樣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這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提示的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 開始檢查 並選擇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和 掃瞄並恢復壞扇區 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