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外機哐哐響,不製冷,空調外機響但是不轉也不製冷

時間 2022-07-17 08:40:05

1樓:哈哈親愛的

空調出現這種情況,一般而言,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

1、室外機的鏍絲有沒有鬆動、牆體是否老化、噪音是不是窗子大玻璃的共振、管路有彎扁的地方、室外風葉動平衡不好、壓機質量有沒有問題等等。

2、空調的製冷劑不夠,只要加入足夠供空調製冷的雪種就可以解決空調不製冷的問題。但是如果空調製冷劑不夠是因為製冷劑洩漏,就需要將空調的洩漏部分出現的空洞通過焊接和修補的方式密封好再加入足夠的雪種能解決這一問題。

3、及時的進行空調的清洗和保養,使空調的散熱器能夠正常的散熱,提高散熱器的散熱效果。

2樓:九聖靈之

是不是電壓低壓縮機不啟動或壓縮機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機不一定會,"九聖靈之"朋友說的有道理,有可能是您那邊的電壓不穩定引起。

原因:夏季用電高鋒期,您用空調的時候別人也在用,所以容易引起電壓不穩,若在工業區附近更嚴重。

解決辦法:先找技術人員幫您看下,是否是真的壞了。

如果沒有壞,可以去買一台穩壓器,讓電工幫您接好,效果就會有改善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空調外機響但是不轉也不製冷

4樓:

室外機雜訊大:

a、室外機的鏍絲有沒有鬆動、牆體是否老化、噪音是不是窗子大玻璃的共振、管路有彎扁的地方、室外風葉動平衡不好、壓機質量有沒有問題等等。

b、軸流風機和風葉、壓縮機是否加了隔音棉。

c、整機的風道設計。

d、製冷系統的冷媒流動,製冷系統配管設計、後網共振等。

不製冷:

1:空調的電源出現問題,就只需要將空調的電源重新的插好,保證空調能夠正常的通電就可以了。

2:這在個時候空調出現不製冷的情況就不是我們能夠用方法進行解決的情況了,我們需要從穩定空調電壓這一方面入手。

3:空調的製冷劑不夠,只要加入足夠供空調製冷的雪種就可以解決空調不製冷的問題。但是如果空調製冷劑不夠是因為製冷劑洩漏,我們就需要將空調的洩漏部分出現的空洞通過焊接和修補的方式密封好再加入足夠的雪種能解決這一問題。

4:及時的進行空調的清洗和保養,使空調的散熱器能夠正常的散熱,提高散熱器的散熱效果。

5:應對空調功率小卻要提供大空間的製冷量這一問題,就需要將空調的功率和提供製冷量的房間大小相匹配,同時房間熱源較多,就要改善房間的使用環境,增加空間的密封性。

5樓:匿名使用者

嗡嗡的聲音可能是壓縮機運轉的聲音,但你說外機不轉是指風機不轉不,可能是風機的電機壞了或是風機的啟動電容沒用了,也有可能是別的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需要加冷媒了?看看過濾網是不是需要清潔或更換了。還有機器本身也有使用壽命,還有平時清潔保養程度都會影響到使用壽命的。

7樓:牽你右手等待

首先檢查你家的電壓要不低於220v一般220到240正常2檢查室外機風機電容和壓縮機電容

3檢查管溫探頭和室內機環溫探頭

4檢查壓縮機過載保護器

5清洗室外機冷凝器

6檢查系統執行壓力 是否缺氟或者氟利昂過多壓力保護7檢查電路板各控制訊號是否正常

希望可以幫到你 謝謝採納

空調室外機吱吱響 還不製冷

8樓:狄平凡

壓縮機要是能動,就是漏氟,需加製冷劑,費用50-100元;

壓縮機要是不能動,可能是線路接觸不良、電容壞、保護器壞,50-100元;壓縮機壞,300-500元;

室外風機可能缺油、風葉阻卡或破損,30-50元

9樓:風語者vs阿凡達

經驗分析,你空調室外機風扇葉破了,換個風扇葉就好了。

10樓:

一般是壓縮機壞了,建議把舊機器賣了,買台新的

為什麼空調外機會一陣一陣響,內機不製冷了呢?

11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一、可能是製冷劑洩漏後不足(俗稱「雪種」不夠) ,新增製冷劑即可。

二、供電電壓不夠,壓縮機無法正常運轉 。建議安裝穩壓器。

三、空調製冷功率偏小、房間面積過大 ;房間保溫就效果差。選購空調時充分考慮到這些因素。

四、外界環境溫度過高,製冷時間比平時較長。

五、空調長時間不清洗保養。及時進行清洗。

六、連線室內機和室外機的銅管過長。找專業人員進行除錯。

空調外機昨天開始嗡嗡響,今天就不製冷了,怎麼回事呢?

12樓:

1,壓縮機沒有製冷劑了,加製冷劑。

2,壓縮機沒油了,加油。

3,壓縮機損壞了,更換壓縮機。

4,溫控器壞了,更換溫控器。

5,溫度感測器壞了,更換感測器。

6,感測器位置不到位,重新固定安裝感測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視風扇運轉是否正常,多是啟動電容損壞或電機燒毀,風扇運轉如果正常,多是壓縮機電容損壞。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維修人員檢查看是風機電機壞了還是有其他問題了 別整的動不動就壓縮機壞了滿嚇人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多年的經驗有幾種可能如下: 1電容燒掉 2沒製冷劑了 3壓縮機換了 還有幾種可能 不說了 再說都會修了 我們還做修麼呢?

16樓:平城李弗

1,電容;

2,看pcb;

3,壓縮機壞;

空調壓縮機不間斷有響聲,卻不製冷,什麼原因

17樓:小niuniu呀

安裝時空調系統時裡面空氣沒有排乾淨會出現冰堵現象,加大壓縮機的負荷,縮機負荷加大會造成壓縮機溫度增高,冷凍機油長時間在高溫下會變質,起不到潤滑和降溫作用,促使壓縮機溫度進一步公升高,線圈因高溫絕緣降低,造成壓縮機損壞不工作。

解決方法:在安裝的時候就嚴把質量關。

電源未接好或沒電,電源導線插座接觸不良,或者電源導線線徑細或老化,會導致電源電壓低,造成空調壓縮機不工作。

空調保養:

清除通風口的雜物,保證通風正常。觀察室外機架有無鬆動現象,清潔室外通風網罩內有無異物。同時,保持通風口的暢通無阻。

室內、外換熱器表面清洗,提高換熱器的效率。清理室內換熱器時,應小心拿下面板,用柔軟的抹布擦洗;

使用小毛刷輕輕刷洗完內機的換熱器,這樣達到清除灰塵和可繁殖病菌的有害積聚物的目的。但是注意由於散熱片是很薄的鋁質材料,受力後容易變形,因此要小心刷洗。

18樓:hz石頭

——空調冰箱出故障了?以我修過7年的電器經驗告訴你怎麼解決這些故障,應該能讓你少走不少彎路。

第一:遇到空調冰箱出現故障**時你可以去【空調故障**網】查詢,細到空調品牌和型號。萬能搖控器**查詢可以去萬能搖控器專區查詢。

在碰到空調有故障的時候必須嚴格遵循科學的程式辦事,切忌在情況不清、故障不明、心中無數時就盲目行動,隨意拆卸。這樣做的後果往往會使已有的故障擴大化,增大執行成本,縮短裝置的正常使用壽命,導致裝置提前報廢。

第二:在空調冰箱製冷不好或者不製冷的最常見故障我編成了乙個繞口令,可以參考一下。

空調製冷不好或者不製冷

這個問題最常見空調缺氟是關鍵

開機先摸回氣管通過溫度來判斷

如果冰涼查內機風機轉速可能低

內管鱗片和防塵清洗乾淨或更換

如果內管不算涼粗管可能有壓扁

回氣溫度不算涼再摸進氣來判斷

進氣冰涼還結霜加氟再來試試看

結霜如果慢慢散定是缺氟好決斷

壓機老化不難見排氣不足是重點

四通串氣也常見通過收氟來判斷

高壓鱗片必須看髒了也會製冷慢

如果還不明白還是建議你去【空調故障**網】基礎知識專區與多看看維修案例就可以上手了。

希望你越過越好,新的一年,順心如意,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最後祝工作順利,早些把空調修好,生活開心——————————

—————————覺得好就請點採納答案把,給個好評,祝願你生活更美好——————

19樓:逐夢之心

喘氣 摸下壓縮機燙不燙 很燙的話 那就報廢了

20樓:愛吃蘿蔔和油菜

1、空調不製冷的原因之一: 氟利昂不夠(俗稱雪種不夠)解決辦法: 補加氟利昂即可以解決空調不製冷的問題。

2、空調不製冷的原因之二: 供電的電壓不夠解決辦法: 保持正常的供電電壓。

3、空調不製冷的原因之三: 空調的功率不夠以致於不製冷解決辦法: 使空調的功率空間所需求的製冷量想匹配。

4、空調不製冷的原因之四: 外界環境溫度過高導致空調不製冷解決辦法: 改變室外機的使用環境(移離高溫環境或使室外機的周圍空氣更容易流通)。

5、空調不製冷的原因之五: 空調長時間不清洗保養解決辦法: 清洗保養空調,使得乾淨的室外機更容晚散熱。

6、空調不製冷的原因之六:室外機與室內機之間的銅管過長解決辦法: 盡量減短空調室外機與室內機之間的銅管長度。

空調外機突然變得聲音很響,空調外機突然聲音很大

我想你的聲音是不是 嘶嘶 的聲音呀,並且在停機不久也會有那種聲音,另外你可以在你的空調吹冷風後一下變成了熱風的時候你可以去看看外面的機子風扇還有沒有轉,如果在轉,那就是外機壓縮機保護了,那是外機散熱不良所致,如果不在轉,那吹出來的風當然是熱的呀,如果還沒有到溫度就這樣,那就是內機控制板有問題了 呵呵...

空調外機風扇不轉會影響製冷嗎,空調不製冷,外機風扇不轉怎麼辦

歸容苦芳林 影響執行時間 和壓縮機壽命 外機在夏天製冷時 是要散熱的 如不散熱機器會過熱保護甚至燒燬壓縮機 空調不製冷,外機風扇不轉怎麼辦? 然諾一瞬 空調不製冷,外機風扇不轉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 可能是製冷劑氟利昂壓力不夠的原因。現在的空調,基本上都是用氟利昂來製冷的,如果發現空呼叫了幾年後不製冷...

空調不製冷外機不滴水怎麼辦,空調不製冷了,外機也不滴水了,是什麼原因呢?

主要原因是空調壓縮機沒有正常啟動或者空調嚴重缺氟利昂,檢查電壓是否正常,如果是缺氟利昂,解決方法是新增氟利昂,最好再找個修理工看看。空調不製冷的原因以及解決方案 氟利昂不夠 一般是出現在使用了三到四年的老空調。空調沒有完全不製冷,而是製冷的效果下降了。這是因為老式空調都是使用氟利昂作為製冷劑,長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