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有冠心病,平時注意吃什麼,能吃些什麼藥,平時注意些什麼?急現在不知道為什麼腳沒知覺

時間 2022-07-17 08:35:07

1樓:走路的綿羊

飲食要清淡、低鹽冠心病患者,尤其是合併高血壓者,食鹽的攝入量每天控制在5克以下,可隨季節活動量適當增減。例如:夏季出汗較多,戶外活動多,可適當增加鹽的攝入量。

冬季時,出汗少,活動量相應減少,應控制鹽的攝入。注意2:注意限制脂肪冠心病飲食還要注意限制脂肪的攝入。

脂肪的攝入應限制在總熱量的30%以下,以植物脂肪為主。適當的吃些瘦肉、家禽、魚類。據流行病學調查資料表明,歐美人冠心病發病率高,而亞洲的日本人冠心病的發病率低。

注意在膳食中應控制膽固醇的攝入,膽固醇的攝入量每天應少於300毫克。注意3:注意蛋白質要適量冠心病患者飲食還要注意蛋白質的攝入。

蛋白質是維持心臟必需的營養物質,能夠增強抵抗力,但攝入過多的蛋白質對冠心病不利。因蛋白質不易消化,能夠加快新陳代謝,增加心臟的負擔。注意4:

注意充足的維生素、無機鹽和微量元素冠心病患者還要注意補充足夠的維生素、無機鹽和微量元素。膳食中應注意多吃含鎂、鉻、鋅、鈣、硒元素的食品。如含鎂豐富的食品有小公尺、玉公尺、豆類及豆製品、枸杞、桂圓等。

鎂可以影響血脂代謝和血栓形成,促進纖維蛋白溶解,抑制凝血或對血小板起穩定作用,防止血小板凝聚。此外,冠心病患者還要注意控制熱量,維持正常的體重。可以多吃一些粗糧,適當控制單醣及雙醣。

2樓:冷冷冷先生

平時禁忌吃油脂,少吃油。少劇烈運動。腳沒知覺?是什麼病情?

冠心病人平常應該注意什麼,平時吃什麼藥

吃什麼可以緩解痛經 冠心病 冠心病老人平時吃什麼藥緩解

3樓:無極罪人

冠心病的危險因素 冠心病除了隨著冠狀動脈老化以外,引起該病的危險因素包括:高血壓高脂血症犔悄蠆 肥胖犖 虪家族史 檢視原帖》

冠心病病人平時應需要注意哪些事項飲食作息運動有什麼

4樓:謝蟹蟹

首先,冠心病患者平時要注意少吃動物脂肪和膽固醇含量高的食物,如蛋黃、魚子、動物內臟等。冠心病患者應注意少吃肉,多吃魚和豆製品,多吃蔬菜和水果。

其次,冠心病患者要注意節制飯量,控制體重,切忌暴飲暴食。因為暴飲暴食可使血脂、血粘度突然增高,並增加心臟負擔,冠心病混著尤其注意晚飯不宜吃得過飽。

第三,冠心病患者應注意限制食鹽的攝入,要保證每日以10克以下為宜。

第四,煙、酒有損健康。更不適合患有冠心病的病人。所以具有吸菸和飲酒習慣的冠心病患者也要注意戒菸,戒酒。

冠心病要注意些什麼?

5樓:小三郎雜談

冠心病的飲食應該注意什麼

家裡有老人有冠心病,吃什麼藥最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冠狀動脈硬化疾病要以軟化血管為主,活血通絡為輔。

建議:1、每天喝葡萄酒100克

2、每頓專服用靈芝粉15克,一屬天三次

3、每天堅持燉菌湯喝(如香菇+白蘑菇+平菇(鳳尾菇)+雞腿菇+金針菇+黑木耳,切絲下鍋)

4、堅持每天枸杞+野菊花+少量蜂蜜泡茶

5、堅持每天吃3個獼猴桃

6、黃瓜汁、番茄汁、苦瓜汁、芹菜汁、胡蘿蔔汁換著吃7、每天保證50克的食醋攝取量

8、常備複方丹參滴丸或速效救心丸(冠心病發病時服用)9、長期服用丹參片(不要複方丹參片,因為複方中的「冰片」對胃有損)10、長期飲用生脈飲口服液(人參方)

忌:1、高嘌呤、高脂肪、高膽固醇類食物(如動物內臟、五花肉、豬油等)2、蘿蔔、牛奶、綠豆

3、吸菸

4、過量飲酒

5、忌過度疲勞、熬夜。

7樓:細胞終結者

先別問吃什麼要,你的症狀和檢查的客觀報告呢?

這樣誰能幫助你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冠心病的關鍵是疏通血管,清理血管中的垃圾,讓血液迴圈恢復順暢。血液循

專環順暢了,冠心病自然屬就會痊癒。

如今,我國當代科學家樊長喜先生發明的樊長喜特色**,能夠從體外直接疏通血管,清除血除血管中的垃圾。既不需吃藥、也不需做手術,方便省事,是患者自己在家給自己**的自然**。

吃什麼可以緩解痛經 冠心病 冠心病老人平時吃什麼藥緩解拜託各位了 3q

9樓:晁傲白

冠心病的危險因素 冠心病除了隨著冠狀動脈老化以外,引起該病的危險因素包括:高血壓高脂血症犔悄蠆 肥胖犖 虪家族史 檢視原帖》

請問冠心病平時吃什麼藥,冠心病平時吃什麼藥比較好

藥物 是冠心病基礎 方法,主要是根據病情,在醫師的指導下單用或者聯合應用藥物進行 藥物 可以緩解症狀和穩定病情,某些藥物也可以延緩或減輕冠狀動脈硬化的發展程序,積極控制引起血管硬化的危險因素,可達到既 又預防的作用。1 冠心病之心絞痛發作時的藥物 心絞痛發作時可以服用硝酸甘油或心痛定,以迅速擴張冠脈...

冠心病吃什麼藥好,冠心病吃什麼藥好?

卿軒 冠心病患者具體情況不同,藥物 方案因人而異,當然這點病友自己很難準確把握。所以,還要在醫生指導下正規 不要自行購買廣告推廣的藥物或者保健品等。如果確診了冠心病,只要沒有禁忌證,醫生一般會建議您服用兩種藥,乙個是阿司匹林,乙個是他丁類降脂藥。患冠心病的朋友特別擔心一件事,那就是 心肌梗死,心梗確...

冠心病怎麼治吃什麼藥好,冠心病吃什麼藥好?

大愛御姐 你好!冠心病 中醫又稱胸痺是因風邪入心引起的疾病 主要表現為心慌 胸悶 胸痛。冠心病就是心臟冠狀動脈硬化 痙攣 管腔狹窄,堵塞所引起的疾病。心絞痛 心肌缺血 心肌梗塞 心律不齊等都屬冠病。建議患者服用飆風一號,飆風一號是國家唯一以 蠍毒溶於藥中的 具有特殊療效的國家準字型大小藥物。飆風一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