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站在箱子裡,向上推箱子,箱子受到的壓力會增加嗎

時間 2022-07-17 08: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受到3個力,重力,支援力1,還有箱子給他向下的力,

原本重力等於支援力1,但後來箱子給他裡f,則支援力1要增大f,因為 人重力+向下的力=支援力1

支援力的反作用力為壓力,增大f,方向向下,人給箱子向上的推力為f,方向向上

所以對於箱子 壓力+箱重力=支援力2+推力,有推力後,兩邊都增大f,等號依然成立

實在不行可以想 ,人給箱子向上的推力f,但為了用力,人要用腳踩著下面的力多f,所以這兩個力互抵,對箱子無影響。

這就像大力士無法舉起自己是乙個道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箱子的頂板推不開的話,意味著人得力無法使其改變運動狀態,就會有乙個與力的方向相反的慣性力施加在人身上,使底板受到的壓力增加。

乙個人站在乙個正方體箱子中推箱子壁能否推動箱子?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這種情況你不管用多大力,箱子受到的合力都是零,等同於不受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這種情況你不管用多大力,箱子受到的合力都是零,運動狀態不會改變

5樓:學習二三事

不能,站在箱子中,人的重量施加在箱子底部,人與箱子的著力點相互支撐,人對箱子的推力也相當於作用在自身,就像人不能舉起自己一樣,也不能推動這個箱子。

乙個人在箱子內向上推箱子 物體的受力分析 乙個人在箱子內向前推箱子 物體的受力分析 請講下內力

6樓:z愛你

向上推箱子的時候箱子頂部收到向上的推力,同時受到箱子其他連線部位的拉力,保持靜止,底部受到人的腳步的推力同時受到箱子其他部位的拉力以及地面的推力。其他方向勢力也同理。

人用10n的力推箱子,箱子不動,此時箱子受到的摩擦力為多少?將推力換為20n,箱子還是不動,此時的

7樓:超越永無止境

人用10n的力推箱子,箱子不動,此時箱子受到的摩擦力為10。將推力換為20n,箱子還是不動,此時的摩擦力為20。用100n的力推動箱子做勻速直線運動,此時的摩擦力為100,如果加快推箱子的速度,此時摩擦力不變。

滑摩=max靜摩,滑摩=μ×fn=μg。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動的時候靜摩擦等於推力,勻速時證明受力平衡也就是勻速時的推力等於滑動摩擦,滑動摩擦等=μn,所以滑動摩擦只和n正壓力有關

為什麼人推箱子是時人不會被反作用力推開

9樓:匿名使用者

力的作用是相互的.力是物體對物體的作用.這裡面提到兩個物體,乙個是施力物體,乙個是受力物體,施力物體施加力的作用時,同時受到受力物體的反作用,即成為受力物體.

人推箱子,人對箱子施加了推力作用,同時受到箱子的反作用力.推走了,是力的作用效果,相互作用的兩個力,力的作用效果是不同的,箱子推動了,手感覺到疼,這是箱子對手的作用效果.

乙個人推箱子,箱子由於慣性繼續運動,那麼由於慣性做功時,是誰對它做功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可以用動能定理和能量守恆去解釋,當人推箱子時,人的化學能轉化為箱子的動能,當箱子離開人後,箱子的動能轉化為克服摩擦力所做的功。

樓主大概是陷入誤區了,根據牛頓第二定律,當乙個物體不受外力做功時,它應該保持靜止狀態或勻速直線運動狀態。

祝您學習進步!

乙個人向上爬推箱子遊戲 30

11樓:算是看熱鬧

我知道了!!是 嘉芙蓮 是的話就採納吧,雖然有點晚了。

推箱子第8關怎麼過?

12樓:我愛學習

第八關具體操作步驟:下右右上左右下下下左左上左上右右上右下左左左上右右。

經典的推箱子是乙個來自日本的古老遊戲,目的是在訓練你的邏輯思考能力。在乙個狹小的倉庫中,要求把木箱放到指定的位置,稍不小心就會出現箱子無法移動或者通道被堵住的情況,所以需要巧妙的利用有限的空間和通道,合理安排移動的次序和位置,才能順利的完成任務。

遊戲特色

1、遊戲同時支援滑鼠和鍵盤操作,滑鼠操作時,可點選任意你想去的地方。

2、提供回覆上一步的功能,可以回到任何一步走過的路徑,可以給使用者足夠的思考空間,使使用者的智力在遊戲的樂趣中得到充分的鍛鍊。也可以一退到底。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箱子是一款很經典的益智小遊戲,就是憑自己的想象力在狹小的空間將箱子推到指定的位置,而第8關怎麼過呢,請看下面,這就是第8關推箱子初始狀態。

工具/原料

手機 推箱子軟體

方法/步驟

1/7 分步閱讀

第一步:很簡單,就是把中間的箱子向左推一格2/7第二步:把下邊的箱子先退進去(也是為了進一步推左邊的箱子)3/7第三步:

把左邊的箱子向上推(也是為了給中間的箱子騰位置)4/7第四步:把中間的箱子推到左邊指定的位置(也是為了推最上邊的箱子)

5/7第五步:把最上邊的箱子推到指定位置

檢視剩餘1張圖

6/7第六步:把左邊的箱子推到指定的位置

7/7第七步:把右下角的箱子推到指定位置,遊戲結束。

注意事項

希望此方法能幫到推箱子第8關過不去

14樓:浮世觀禪

步驟如下:

1、按步驟方向推箱子,上右左下下右上右,推進去第乙個箱子;

2、右下左右下右右上左左,推進入第二個箱子;

3、上上上右右下左下左下下,推進去第三個箱子;

4、右右上左上左,推進去第四個箱子;

5、左左左下下右上左上右,推進去第五個箱子;

6、右左左上上右下左下右,推進去第六個箱子;

7、完成以上操作即可通關。

擴充套件資料:

《推箱子》是一款經典電子遊戲,2023年由日本thinking rabbit公司首次發行。之後其他遊戲開發者爭相製作仿製或衍生作品。致使推箱子成為此類遊戲的代名詞。

遊戲要求玩家在乙個狹小的倉庫中,要求把木箱放到指定的位置,稍不小心就會出現箱子無法移動或者通道被堵住的情況,所以需要巧妙的利用有限的空間和通道,合理安排移動的次序和位置,才能順利的完成任務。

cf如何跳箱子,cf裡怎麼截圖和跳箱子

貼到箱子,前後一起按住不放,跳0,1秒馬上蹲,把握好節奏,多跳幾次就可以了 你可以先頂住箱子,再按住s,現在你就是w和s一起按住,接著先跳一下,再按跳蹲 跳蹲一起按 關鍵是要有節奏,就可以上去了 我也不是高手,只知道稍低一點的怎麼跳,高點的,需要卡箱子,卡到箱子的一半上再跳,這個我不會。只知道稍低點...

夢箱子裡裝滿衣服卻被別人點著了,燒沒了

yidi怡迪 總夢見生活瑣事 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 脾主意 做這種夢的人,一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一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註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

絕地求生大逃殺裡的箱子必須要用鑰匙嗎

愛講真話的阿拉蕾 白箱子不需要鑰匙,其他都需要鑰匙。箱子可在遊戲內消費獲得,能開出不同的供玩家裝扮的 這些外觀不同的 不會影響遊戲的平衡。不同型別的箱子包含了各種各樣的物品。通過大廳選單中 rewards get crates 花費您的bp獲得箱子。箱子初始 為 700bp,每週最多可購買 6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