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計算機出來的答案是分數如何讓它變成小數

時間 2022-05-16 14: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房主說的是2.4646464646...一直無限迴圈小數吧!

像這樣先246/100在轉換為123/50,但這只是約的 1 我自己認為是,空氣密度的問題,因為我們看到太陽是因為大氣的反光造成的2 這容易,就是你所對的參照物不同而已,好像你在坐車,你怎麼不說房子在往後退呢?就是因為你把車作為了參照物了3 小腿抽筋,有時候我也會有,自己總結大部分抽筋都是在白天的運動太激烈而造成的。4 好像美國:

rmb是1:6.99(首次突破7元大關,前幾天在新聞聯播上看到的) 英國:

rmb是1:9.69吧,大概是這樣吧 歐元:

rmb是1:8.772吧後面的你應該去問你的科學老師了!

我的q是759769291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2樓:

先按黃色的

「shift」

鍵,然後按第乙個圓形按鍵

「mode",

再選擇第二項

「line io"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個度數鍵。就是那個鍵上面有乙個圓圈。

4樓:

shift+mode 即clr

然後3【all】 再按=【清除所有模式】

我的casio計算器得出的計算結果是分數形式,怎麼改成小數形式?

5樓:南摩僧伽吒經

shift→mode→1:mthio→2:line o

這樣就可以用普通的分式、積分等自然數學公式輸入,又可以使用小數形式輸出。

6樓:匿名使用者

按shift→mode→2:line io

7樓:夢幻星辰淚

按s<=>d 切換

或者按a b/c切換

學生用計算機怎麼把小數換成分數

8樓:褚儒宋綺思

當然不是啦。貌似是按shift和另外乙個建的,,我現在手頭沒有計算機,忘記了

9樓:伊斯科的胡茬

首先按「shift」鍵,再按「mode setup」鍵或者mode鍵。這時螢幕顯示好多資訊,選第一條「1:mthi0」,就會按照分數格式顯示。

10樓:淺夢

比如3.56=356/100 再約分

11樓:繁華落盡花亦空

計算機上有沒有乙個「s→d」鍵 有的話就是它了

怎樣把學生計算器中的科學計數法改成小數

12樓:本來帶竹頭

科學計算器中,當計算結果的位數大於計算器本身能顯示的位數時,自動將結果以科學計數法顯示出來,計算器的程式不能更改,要記錄成小數,可以自行按照顯示的指數值將顯示值的小數點向左(指數值為負值時)或向右(當指數值為正值時)移動相應的位數。

注意,這運算結果是約數。

科學計算器 怎樣把sin15的得數小數改為分數

13樓:匿名使用者

sin15的得數小數是無限不迴圈小數是無理數,不能改為分數。

14樓:匿名使用者

=(2-√3)√(2+√3)/2

可由銳角是30度的直角三角形換算得到

延長60度的對邊,使得其延長線與斜邊相等,就可以構造sin15度近似值為0.258819

科學計算器怎麼設定顯示常規的小數?

15樓:最愛阿史蒂芬風

科學計算器通過上面的按鍵,可以將計算器從分數模式切換到小數模式,從而顯示常規的小數,步驟如下:

1、首先拿出計算器,把計算器的開關開啟,然後準備開始除錯計算器的模式。如下圖所示:

2、按住計算器中的「shift」鍵。如下圖所示:

3、然後再按住「mode setup」鍵。如下圖所示:

4、再選擇數字鍵「2」,此時除錯的模式就是「linei0」,即小數的模式。如下圖所示:

5、科學計算器就可以顯示常規的小數了。

16樓:

方法如下:在開啟計算機——點選「shfit」——點選「mood seyup」——選擇「linei0 」(小數形式)即可。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計算機,點選shfit;

(2)再點選mood seyup;

(3)點選「linei0 」(小數形式)即可。

17樓:權墨傾宬

這個沒有轉化的功能的 系統沒有該處理設計。

18樓:帥就是殺馬特

我們可以通過shfit--mood seyup然後可以自己設定小數或分數。

1、我們現在casio計算機上,點選shfit。

2、在點選mood seyup。

3、此時介面出現1:mthi0 (分數形式)2:linei0 (小數形式)

您可以自己自由選擇小數和分數。

計算機是誰發明的?計算機是誰發明出來的?

電腦的學名為電子計算機,是由早期的電動計算器發展而來的。1946年,世界上出現了第一台電子數字計算機 eniac 用於計算彈道。是由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莫爾電工學院製造的,但它的體積龐大,占地面積170多平方公尺,重量約30噸,消耗近100千瓦的電力。顯然,這樣的計算機成本很高,使用不便。1956年,...

電腦科學與技術就業,電腦科學與技術的就業方向

第一 計算機很多專業現在都是複合型人才。第二 天下沒有乙個專業是孤獨裡存在的。第三 你不如做電腦程式員裡的營銷高手 同時也是營銷員裡的程式設計高手更強。第四 所以你兩手都硬 兩手都抓 最好 沒有絕對的。第五 好比我喜歡吃公尺飯 難道就不吃麵條了嗎 一樣的道理第六 市場上這方面的結合很多 比如計算機產品的...

電腦科學與技術考研方向與科目,我是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如果考研考哪些科目

北京啟航考研總部 計算機專業研究生考試初試科目有 英語 100分,數學 150分,政治 100分 專業課 150分。計算機考研408初試考試要求以及考試科目主要有 計算機學科專業基礎綜合 408 試卷滿分150分 考試時間180分鐘 試卷內容結構 資料結構45分,計算機組成原理45分,作業系統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