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寬頻是怎麼計時的?路由開著連線斷開會不會計時

時間 2022-05-10 20: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1.不管是路由撥號還是電腦撥號,都是要通過adsl貓撥號才能跟電信連上的,而計時都是從貓撥號開始到撥號斷開結束。所以你說的路由開著不撥號電信是不會計時,他也沒辦法計時。

2.同理,不管幾台電腦,還是都經過乙個adsl貓撥號才和電信連線的,只要adsl貓不撥號就不會計時就不會收費,所以不會重複收費。

小技巧:如果用的是按時計費的電信寬頻**,而且是用路由撥號上網的,可以在建立pppoe寬頻連線時,選擇按需撥號,這樣網路空閒沒有上網資料的時候路由會自動斷網。減少不必要的聯網時間,為你省錢省事。

當然,要確認機子乾淨沒有病毒(有的病毒會經常偷偷的在後台聯入inter網),還有一些掛機的軟體沒有開著,不然這些東西會是不是的連線下網路,導致你的寬頻一直在使用,這樣反而不如手動連線斷開撥號來的準確省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包時制的話是按秒計算的,請你務必在不使用的時候把路由器也關掉,不然的話他會一直計算上網時間的,因為路由器是起到訊號分頻作用,一切撥號都是通過路由器進行,即使你不用電腦,路由器沒關也是屬於流量通行狀態的,所以務必關掉啊,不然**費你可要嚇一跳啊包月的話就無所謂你關了不關了,包月嘛 儘管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按分計時的。具體的資費地區不同資費也就不同。路由開著連線斷開不會計時。我家上個月就是計時的。

4樓:園園的小勤快

路由器中設定"斷開",這種情況電信不計時;路由器開著不撥號電信也不會計時;同理,不管幾台電腦,還是都經過乙個adsl貓撥號才和電信連線的,只要adsl貓不撥號就不會計時就不會收費,所以不會重複收費。

如果用的是按時計費的電信寬頻**,而且是用路由撥號上網的,可以在建立pppoe寬頻連線時,選擇按需撥號,這樣網路空閒沒有上網資料的時候路由會自動斷網。減少不必要的聯網時間,可以省錢省事。

5樓:

你好:電信寬頻只有撥號連線時才會記時的,斷開不會記時。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有包時的也有包月的。要看你開通時哪一種。如是是包時的,你路由器斷開網路連線就不算時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斷開連線就不算時間

電信那種包年500小時寬頻是怎麼算的?是從我連線上網路開始計時嗎?如果我只關掉路由,還會不會計時

8樓:相見歡

只要連線上就開始計費,路由關閉後撥號中斷就不會計時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每次接入寬頻都會計時,建議您不用網路時,要及時斷開網路。

謝謝您對電信產品的關注,祝您生活愉快。

如需購機可以去安徽電信天翼賣場(http://ah.189.cn/shop/)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電信寬頻安裝無線路由器是否額外收費怎麼計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收費呀,電信只提供末鬥給你,至於路由器是自己裝的,假如你要共用多台電腦就要裝路由器呀,無線的也一樣,一般筆記本就帶有無線路由器的

11樓:鉞水彤

您好!不會額外收費的

電信寬頻計時要怎麼查?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寬頻賬號密碼登入中國電信官網可查詢,具體步驟如下:

1、使用瀏覽器訪問中國電信官網,以寬頻賬號密碼登入;

2、登入後左側導航點選費用查詢---上網清單查詢,右側點開寬頻撥號頁面;

3、點選該選項卡中查詢按鈕,下方列表將顯示查詢結果。

13樓:電商達人秀

電信寬頻計時查詢方式:

通過所需查詢的寬頻帳號和上網密碼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進入『自助服務→費用查詢→詳單查詢→有線寬頻詳單查詢』,提取到的寬頻上網清單,計時單位為「秒」。不足一分鐘按一分鐘計時,您需要將「秒」換算成分鐘,然後求和,這就計算出您的上網時長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0000號與網上營業廳都查不了,這種方的只有自己記住上了多少時間了。如果超出了自己辦理的上網時間,就按1.8元/小時計算,如果消費達到150元了,超出150元的就不收取費用了。

這種按時計費上網的業務已經不怎麼熱了,我還是勸你改用e8或者e9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10000號查不了,可以直接登陸互聯星空或者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如需查賬單、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祝您生活愉快!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採納!

電信寬頻怎麼連,求步驟,安裝電信寬頻需要什麼步驟

路由器設定可以參考下面方法 1.將寬頻貓接出的或者入戶網線插入到路由器wlan介面中,然後在通過網線或者無線網路連線電腦,也可以直通過無線連線到手機。2.使用電腦或者手機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管理頁面位址,可以參考說明書查詢,一般是192.168.1.1。3.進入頁面後,會提示輸入管理...

電信寬頻接路由器怎麼設定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將無線路由器連線光貓。用一條網線一端接入光貓網口1或網口3或網口4,另一端接入無線路由器wan介面.將無線路由器連線電腦。用一條網線一端接入無線路器lan介面,另一端插入電腦。光貓的預設位址為192.168.1.1,所以無線路由器的lan口需要配其他網段的位址。配置方法 登陸到無...

電信路由器怎麼設定,電信寬頻怎樣連線路由器,怎樣設定?

嘩嘩嘩譁 步驟如下 1 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1.1,在彈出登陸介面後,輸入賬號密碼 2 登陸介面後首先mac位址轉殖,轉殖後會重啟 3 修改lan口網段,這裡已經不要設定為192.168.1.1這個段,因為電信的貓也是這個,不修改的話以後會衝突的。修改後會重啟,重啟後輸入新的位址,預設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