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能吃的部分並不是果實,而真實的果實是什麼

時間 2022-05-10 20:55:08

1樓:

果實就是整個蘋果本身,花落了,就結出果實

而我們吃的東西叫做果肉,結構上講叫花托皮層

注:中間小的硬的是種子和內種皮,種子和果實間夾的有中果皮和外果皮

2樓:小松部落格

整個蘋果就是果實,我們吃的是蘋果的果皮``確切地說是中果皮

蘋果被吃去的部分是果實的什麼結構

3樓:阿多

果實就是整個蘋果本身,花落了,就結出果實

而我們吃的東西叫做果肉,結構上講叫花托皮層

注:中間小的硬的是種子和內種皮,種子和果實間夾的有中果皮和外果皮

果實包括果皮和種子,吃的蘋果是果實的哪一部分?平常說的果肉又指什麼啊?

4樓:鳳¢守巖

我們吃的是俗話說的果肉 而在生物學中應該是由子房壁發育而來的果皮

5樓:浙江山野

準確地說,蘋果的果實是假果,也就是說蘋果的果實是由子房和花托癒合而來的。蘋果主要是吃它的花托,也可能吃到了它的子房。

平常說的果肉指的是果實的中果皮,一般是由子房發育而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是"梨果(為肉果的一種分類)",為子房下位的花所形成.在形成果實時,花托部分膨大成可食的部分.子房壁也肉質化,外果皮/中果皮/花托間無明顯界限,內果皮木質化,較硬.

果實能食用的部分到底是有子房發育而成的還是子房壁發育而成的?

7樓:

這要看是什麼果實,一般來說果實是有子房發育來的,子房壁發育成果皮,比如蘋果食用部分就是子房壁發育來的,也就是果皮,注意沒有果肉這個概念。

8樓:懶懶的小秤

哦 錯了 果實是

發育而來的,可食用的果肉是

壁發育而來的,種子是胚珠發育而來的

蘋果吃哪一部分??

9樓:惠憐晴

果實就是整個蘋果本身,花落了,就結出果實

而我們吃的東西叫做果肉,結構上講叫花托皮層

注:中間小的硬的是種子和內種皮,種子和果實間夾的有中果皮和外果皮

10樓:akuma的眼淚

果實種子是核的那部分

11樓:彭雲杉

吃的是果實,蘋果核裡面的才是種子!

水果中人吃的部分除了有果實,還有什麼部分?

12樓:戰

士多啤梨:花托橘子:腺毛(吃毛啊.

)梨、蘋果:膨大花托西瓜、火龍果:胎座(黃瓜也是)菠蘿:

花軸+苞片+子房(菠蘿是聚花果,乙個菠蘿=很多花花的努力)真正果實是由子房和子房壁發育出來的,最經典的就是桃子至於甘蔗,蘿蔔(如果算水果)什麼的,應該不用解釋就知道吧……

感動,並不是很難的事作文,感動,並不是很難的事1000字作文

那天是星期五,不知道是誰招惹了老天爺,窗外的天空忽然陰暗了下來,下起了毛毛小雨。但誰料想得到,一到中午放學,毛毛小雨已經漸漸變成了傾盆大雨,我的心情也像天空一樣,陰暗了許多。怎麼辦?怎麼辦?我沒帶雨傘也沒跟家裡人說來接我。望了望天,雨一時是停不了了。爸爸媽媽還在工作,爺爺奶奶的身體又不好,我也沒帶錢...

真實的竇太后。並不是只嫁給劉恆是嗎

真實的竇太后,確實只嫁給了漢文帝劉恆,原是宮女,後來被呂后賜給劉恆,受寵有子,立其子為太子,母以子貴,立為皇后。你可能想問的是漢武帝的母親王太后,她是二嫁。原先在民間嫁了乙個丈夫姓金,生了乙個女兒。後來算命的說她大貴,就被母親送到了太子宮嫁給了劉啟並生了漢武帝,王太后是竇太后的兒媳。這件事記載在 史...

我覺得愛情並不是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你們覺得呢?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為之珍惜的東西都不一樣

呆呆秀妃 對女人來說,愛情更像是一種信仰,是生命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組成部分。女人的愛可以轟轟烈烈,也可以細水長流,女人離不開愛情的滋潤。但是,愛情並不是生活 的全部,除此以外,家庭 事業 朋友 都可以成為關注的重心。生活色彩並不僅僅是非黑即白的單色調模式,只有各種各樣不同的元素互相拼接在一起,生命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