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da的n301有線可以上網,無線上不到網

時間 2022-04-21 23:15:12

1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您設定完路由器之後,點開路由器介面的「高階設定」選單,wan口連線狀態是否為「已連線」,如圖一所示:

圖一如果不是「已連線」,您需確認路由器是否已安裝成功,路由器**並茂的設定方法如下:

如果是「已連線」,無線仍舊上不了網,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更改路由器介面的無線引數:

在瀏覽器的位址列直接輸入192.168.0.

1,然後敲一下回車鍵,進到路由器的設定介面,路由器登入密碼是小寫的admin,點開右上角「高階設定」---「無線設定」---ssid(無線的名稱可更改)---確定(儲存),接著「無線安全(安全設定)」---安全模式(wpa2-psk)---金鑰(即您的無線密碼,可設定8位或8位以上的數字或小寫字母)---確定(儲存).設定完後,您就可以用電腦、手機搜到新改的無線名稱,輸入新改的無線密碼即可上網。

2樓:崔錦文

更新路由器韌體版本試試看

為什麼有線可以上網無線不能上網

3樓:飛吧小笨熊

有線的是寬頻或者光纖網路,想要無線也能上網要開通無線網路,用光貓或者隨身wifi都可以

為什麼電腦有線可以上網無線上不了網

4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故障無非是兩方面,一是路由器問題,目前看起來路由器沒有故障,第二就是電腦無線網絡卡的問題,那麼如果你的電腦無線網絡卡可以連線別的路由器基本上可以判斷網絡卡沒問題。最後的可能是路由器是否設定了mac位址過濾,你電腦的無線網絡卡mac位址被過濾了

我的電腦無線可以上網但有線上不了網

5樓:愛卡

1:網絡卡是否被禁用

2:網線介面

3:think服務站點查詢:

無線路由器有線可以上網,無線上不了網怎麼辦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應該是您的路由器問題或路由器設定問題,您可以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重新設定或更換路由器試一下。

有線上網換無線上網

7樓:愛卡

只要有無線網,按下fn+f5(好像是,具體請檢視您的筆記本說明書快捷鍵部)。開啟無線網路開關按照提示配置即可。只要能搜到,能連上就可以。

tenda無線路由器有線可以上網 但是無線不可以上網怎麼辦

8樓:

有線是怎麼上網的?如果有線是寬頻鏈結上網的就是插錯線,路由器變成交換機了。如果開機就能上網,無線不能用,有兩種情況,一種是路由器設定的問題,重新設定無線ssid、固定乙個通道,加上密碼就可以了,另一種如果是搜不到這個無線訊號的可能是路由器無線功能沒有開啟,開啟路由器無線功能,開啟ssid廣播,然後再按上面設路由器無線引數,儲存重啟路由就可以了

我的N72有問題啦。N72與N7有什麼區別

進入 器,按 選項 裡面有更新 這樣你試一下,我也用n72,只是沒有遇到你這樣的問題,我覺得行 水貨在安裝軟體的問題上面沒有什麼區別,因為我行 水貨都有,乙個是我的,乙個是我女朋友的。可以這張試試,1.不插儲存卡開機,有時候是儲存卡的問題。2.檢查一下排線是否鬆動,一般液晶評沒有壓壞就是排線鬆動。3...

n打頭的單詞或片語有哪些,以N開頭的英語單詞有哪些?

neck and neck 競賽等 並駕齊驅next to 相鄰 靠近 neither nor 既不.也不.never mind 沒關係 no matter 不論 not at all 一點也不 not as so.as 與.不一樣not only but also.不僅.而且.no parking...

含n和l的詞語有哪些,求 訓練n和l發音的詞語和句子

桐源亮絲 乃郎 兩漢 兩世為人 隆重 爛泥。1 乃郎 n i l ng 解釋 舊時稱人家的兒子。出處 金瓶梅詞話 第六十回 伯爵 道 他對我說來,我說你去的不是了。他乃郎不好,他自亂亂的,有甚麼心緒和你說話。2 兩漢 li ng h n 解釋 西漢 和 東漢 的合稱。3 兩世為人 li ng 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