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N72有問題啦。N72與N7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3-03-22 05:50:08

1樓:網友

進入****器,按「選項」,裡面有更新**,這樣你試一下,我也用n72,只是沒有遇到你這樣的問題,我覺得行、水貨在安裝軟體的問題上面沒有什麼區別,因為我行、水貨都有,乙個是我的,乙個是我女朋友的。

2樓:蒲辰皓倪醉

可以這張試試,1.不插儲存卡開機,有時候是儲存卡的問題。

2.檢查一下排線是否鬆動,一般液晶評沒有壓壞就是排線鬆動。

3.軟格或者重新刷機,系統不穩定也是無法開機的。

4.送kf檢測,一年之內都能受理。

3樓:琦彩榮何賦

**的時候要注意主題模式是不是你手機所支援的格式,n72支援sis的格式,如果你**的不是這個,就會造成你現在出現的情況。

4樓:皮卡丘呀

你這個問題我以前也遇到過,問一下你是否是用的諾基亞原裝儲存卡,如是你自配大容量的儲存卡的話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即儲存卡有問題,你換一下原裝卡試試,如果原裝好的,那可能就是你自配的儲存卡的問題,你試試將你的儲存卡格式化一下,讓後重開手機。再重新安裝你所需主題模式,問題應該可以解決。我的就是這樣弄的。

呵呵,不好再來問我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格機吧~!硬格是關機的時候安住*+3+撥號鍵。

軟格是手機待機的時候按*#7370#.輸入密碼就開開始格機了.格式一般沒事,只有手機有毛病了,一般格式比較好.就等於是刷機.

6樓:愛的承諾_峰

你先用藍芽傳幾首歌,在儲存,看看能不能存上去,實在不行就不用你**的那個主題了,維修很麻煩,而且還的=好長時間,還要花維修費。

7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必須要在手機裡面格式化,在電腦裡面格式化是沒有用的,如果你把卡已經格了的話,你就試試把卡取出來,然後在裝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 換上出廠機的卡 試一試看 不行去找人懂行人給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會掃瞄檔案的操作,那你就把檔案放進儲存卡裡面sound這個檔案架裡面。

10樓:劉曉東

g是什麼主題都不能裝嗎?確定是n72(70)的主題裝了提示這個嗎。檔案損壞的話也沒辦法。

你可以試著把主題放在機身記憶體裡看下。這樣試下記憶體卡是否有問題。要是也是同樣的話。

就試下其他不要主題的軟體裝下看。要是可以的話這個應該是主題問題,要是出現證書日期的話就改日期,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

n72與n7有什麼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n70,原因有以下幾點:

1、n72是執行在頻段下的機型,而n70則是3g手機,可以說前者是後者的補充機型。 未來的網路發展趨勢必定是3g,何必還買乙個的呢?

2、n72的外殼相對n70也有不同,n72的外殼主要材質是塑料,而n70則是金屬+塑料組合,質感上n70要更強烈一些。

3、不知道您是男性還是女性,n70是具有濃厚的商務氣息的,很適合男性朋友使用,顯得穩重,大方,得體。而n72則被設計成時尚品位的流行終端,顯得修長,比較適合女性使用,顏色方面,n70有三種顏色:白色、銀色和黑色,而n72則是珍珠粉、玄雅黑,從顏色的名稱上就看出了著眼點不同。

n70和n72有什麼區別?

13樓:洪遠茅盼翠

作業系統是一樣的,主要就是外觀上的差異,說是72時70的公升級版,其實就是生產日期的先後順序!72適合女生,70適合男士!

14樓:卜慧僪念夢

水貨的70要比72貴100多塊錢的因為它有兩個攝像頭,行家講70的做工更厚實,其實72不錯,我剛買的,歐水,越南產的,一千五百多,用著還不錯,速度可以!

15樓:瑞若雲仇菲

都是塞班第二版的作業系統,執行記憶體也是一樣的要不同就是按件布局和外觀拉。72後蓋可以滑動。

16樓:麻定

n72比n70系統穩定些,還有n72鍵盤比較寬大些,手感可舒服了。

n72和n73

17樓:芒楊祈嘉祥

n72和n73都很好用,功能上肯定是n73更強,看你的需要了。

區別:的螢幕解析度只有176*208畫素,n73是240*320畫素,而且n73的螢幕尺寸也要比n72大一些,n73是2.

4英吋,n72是英吋。所以說,顯示效果肯定是n73更細膩,視覺空間也大。

是200永珍素的鏡頭,不支援自動對焦;n73是320永珍素的卡爾蔡司認證的鏡頭,支援自動對焦。拍照上,n73也要比n72強一些。

支援藍芽、紅外,n72只支援藍芽。

是雙揚聲器,n72是單的,立體聲效果和音量上,n73好一些,而且音質也是n73比較好。

是synbian

3rd;n72是symbian

2rd。

n72和n73有什麼區別?

18樓:篤欣悅貿興

如果從系統上說,肯定是n73要先進一些,n73用s60第三版fp1,而n72只是用s60第二版。從螢幕上說,也是n73要高出一截,解析度n73是320*240,而n72只有176*208攝像頭,不用說,n73高。n73

320w畫素,能自動對焦。n72

200w外觀,見仁見智,我個人覺得n72女的用比較好看。當然n73也可以。至於n73控桿這些,看你怎麼用,你經常用它玩遊戲、發資訊,拿肯定容易壞。

最後,我還是提醒一點,這兩台機都是上市很久的機,出現翻新機的可能性很高,如果買,預算差不多的,可以買5320之類,或者6220c,這些出了沒有那麼久,相信我把。給我加分哦。

19樓:承憐晴郝巧

區別大了,n72是symbian

s60二版系統。n73是symbian

s60三版系統,這個沒法比,三版要好於二版。再就是外表不同,**n73要貴些!買的話建議買n73,n72有點過時了!

20樓:亓若谷愛子

n72是s60

系統,而n73是s60

系統,有本質區別,但都屬只能系統!!

而且畫素、處理速度都有很大差異!!

本人提示,n73不是比n72強一星半點,不過n73缺點是導航鍵!!

21樓:漆向雁兆環

都是卡爾蔡司t系列的專業鏡頭,320萬畫素,支援儲存卡,但是體積差了很多,n73體積更小,只是n72是3倍變焦而n73是20倍數碼光學變焦。

n73馬上要停產了,n73i已經上市了,比n73漂亮不少,你可以看看。

22樓:接慕雁抗春

最重要的區別。n72採用的是symblan

s60v2版本的作業系統·而n73是s60

諾基亞n72開機白屏,諾基亞N72白屏

硬格式化 依次按 拔號鍵 3 開機鍵 不要放,直到手機有提示才能放 此命令是基於手機無法開機時,能讓系統強行啟動的指命,不到萬不得以不要使用,因為它對系統有損害作用!只要不是硬體問題,硬格可以解決的,呼叫鍵 鍵 3號鍵同時按住再按開機件就是硬格了。1軟體故障 2電池老化,電壓和電流不夠容易白屏 3摔...

N72自動上網,N72手機上網問題

中木馬程式了 很簡單 1手機上輸入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 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 不是sim卡密碼 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2 3分鐘後格機完成,重新輸入時間。如果還不行那那就 2.硬格 先關機,再開機的時候按住撥號鍵 鍵 3 鍵,開啟電源直到 n...

諾基亞N70和N72那個比較好,諾基亞N70和N72那個更好

配置 功能 什麼都一樣的 主要看你喜歡哪個的外形 個人認為 n70更經典 而且比較耐摔 n70好,其實裡面程式的相似是99.9 不過感覺70洋氣 72太土 質量系統一樣 外型72比70好看 70比72好點 72容易掉漆 70商務氣息 現在都停產了 除非店家有存貨 推薦x2不錯 都不好,建議你買n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