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喜歡女人是不是心理有問題,女生喜歡漢服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時間 2022-04-21 23:10:1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建議看心理醫生。

2樓:鮮雙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女生喜歡女生,不是心理有病。

女生喜歡女生要通過其程度,進而逐一而論。如果只是基於友愛界限的喜歡,那麼應該說是一種正常現象,也正是一種「閨蜜」的寫照。相反,如果是跨越了「閨蜜」的尺度範圍,更為邁進了一步,那麼這個情況就接近或者已劃分到了「同性戀」的範圍之內;

但同性戀並不是真正意義的「病」態,迄今為止,研究未發現同性戀與精神病理,有任何的聯絡。異性性行為和同性性行為,都是人類的正常表現形式,都在不同文化歷史時期中留有記錄。儘管有牢固的刻板印象,將同性戀者描述為有精神障礙的人;

但是幾十年的研究和臨床經驗,已經使得世界所有的主流醫學,及精神疾病研究機構相信,不論是同性戀還是同性戀,都是人類性傾向的正常存在形式。

提問女兒有同性戀的行為我該怎麼跟她交流

回答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是同性嘛所以喜歡在一起玩耍,在一起學習,在一起淘氣,在一起做遊戲,在一起什麼的,這是天性使然,就像男生喜歡男生那樣,當然,隨著年齡的增長,女生混男神會對異性產生一些神秘的感覺,到那個時候,男生或女生就會有異性的朋友,但是一定要把握好尺度,同性之間的交往是人之常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閨密和知己的朋友,這是很正常的一件現象。

有時候同性相吸也正常 像男的有時候也喜歡男的 只不過喜歡的尺度範圍要把握

提問她們在一起有接吻、擁抱、在一起睡覺這是不正常的。我該怎麼引導她。

回答一起接吻擁抱那就不正常了[左捂臉]

閨蜜之間擁抱 親吻 睡覺還是挺正常 接吻就不太正常了 超出那個範圍了

提問我該怎麼跟她交流呢

回答女人喜歡女人有兩種情形,一種是類似於親密無間的閨蜜類喜歡,這種喜歡主要表現於心理和精神方面的愉悅;一種是戀人般的喜歡,也叫同性戀,這種喜歡凸顯的是性心理和性生理愉悅。

提問在我們眼裡她挺乖挺懂事的乙個孩子,才剛滿十五歲又是乙個優秀的運動員國家二級運動員。

回答你可以坐下來和她慢慢交流溝通 有時候尺度範圍不要太大

父母和孩子之間最需要的就是溝通交流

提問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她勾通,你能教教我嗎?她這種行為是不是心裡有什麼病。

回答如果說做到這個程度了 那心理上應該是說有多多少少不正常 因為太過於親密了

提問她這種情況需要看心裡醫生嗎?

回答這種情況建議你可以和你家小孩先進行適當的溝通和勸說 哪怕是閨蜜之間也要有個度

更多17條

女生喜歡漢服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3樓:長纓在手

只能說明喜愛不同,喜歡傳統的漢服文化。

漢服,全稱是「漢民族傳統服飾」,又稱漢衣冠、漢裝、華服,是從黃帝即位到公元17世紀中葉(明末清初),在漢族的主要居住區,以「華夏-漢」文化為背景和主導思想,以華夏禮儀文化為中心,通過自然演化而形成的具有獨特漢民族風貌性格,明顯區別於其他民族的傳統服裝和配飾體系,是中國「衣冠上國」、「禮儀之邦」、「錦繡中華」、賽里斯國的體現,承載了漢族的染織繡等傑出工藝和美學,傳承了30多項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以及受保護的中國工藝美術。

與漢人一詞類似,漢服中的「漢」字的詞義外延亦存在著由漢朝擴大為整個民族指稱的過程。如《馬王堆三號墓遣冊》關於「漢服」最早的記載:「簡四四『美人四人,其二人楚服,二人漢服』」 中的「漢服」是指漢朝的服飾禮儀制度,即《周禮》《儀禮》《禮記》裡的冠服體系;而成書於唐朝的《蠻書》的記載:

「初襲漢服,後稍參諸戎風俗,迄今但朝霞纏頭,其餘無異」中的「漢服」指的則是漢人的服飾禮儀制度。

漢服「始於黃帝,備於堯舜」,源自黃帝制冕服。定型於周朝,並通過漢朝依據四書五經形成完備的冠服體系,成為神道設教的一部分。因此後來各個華夏朝代均宗周法漢以繼承漢衣冠為國家大事,於是有了二十四史中的輿服志。

「黃帝、堯、舜垂衣裳而治天下,益取自乾坤」,是說上衣下裳的形制是取天意而定,是神聖的。漢服還通過華夏法系影響了整個漢文化圈,亞洲各國的部分民族如日本、朝鮮、越南、蒙古、不丹等等服飾均具有或借鑑漢服特徵。

4樓:愛丶**控

你好,這只能說明這個女孩子很喜歡傳統漢服文化,雖然你後面說了一句,會參加社團,穿著出去。這我沒覺得有什麼呀。關鍵是國人思想不想外國人一樣放得開。

喜歡什麼都憋著。不會表達自己的想法。喜歡就穿,不會觸碰法律都ok啊。

勇敢一點。我佩服她。

5樓:子夜靈貓大小姐

日本每個女孩子成年那天都要穿和服,而中國的姑娘有的一輩子都沒穿上一次。文化被掩埋後重拾被人看作異類?

6樓:是茶蛋的blink鴨

覺得漢服很漂亮想穿著出去玩就是心理有問題?合著你碰見特別喜歡吃的菜多吃幾口就是你味覺有毛病?

7樓:放棄是最懦弱的

為什麼叫心理有問題?漢服是唯一乙個被本族人罵的傳統服飾,漢服,全稱漢民族傳統服飾.是中國「衣冠上國」「禮儀之邦」「錦繡中華」「賽里斯國」的體現!

8樓:無名者

你好,不好意思。我們喜歡漢服心理很正常。喜歡什麼是個人的興趣愛好。

和心理無關。第一,我們並不是想所謂的突顯自己。第二,我們也沒有要招蜂引蝶的意思。

第三,我們只是喜歡它,就像一些人喜歡包包一樣。當然喜歡漢服的女生多比較喜歡傳統文化。但是我們的思想並不老古板的,穿漢服在某種意義上是打破別人看法的一種。

所以……喜歡漢服的請你放心喜歡。如果你身邊有喜歡的你不喜歡,那請你自動忽略就好。請勿攻擊。謝謝!

9樓:我走le你隨意

沒有啊,我也喜歡 可是一直沒有機會穿

10樓:璐水傾心

作為乙個女人我慎重的告訴你:當然不是啊!

11樓:

你是想證明自己心理有問題麼?

12樓:吉文華

因為你是滿狗,才會這麼說

13樓:睡遍國服貂蟬

古風電視你不看的很。

14樓:zhen小薑茶

不會,個人喜歡而已。

15樓:雞甚美

大多都是跟風吧,也沒啥,看看就好了。隨便她們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 漢服多好看的 我也喜歡

17樓:**

個人愛好而已,就像是有的人喜歡畫畫,有的人不喜歡而喜歡寫作,並不是心理有問題,只是喜歡,我也很喜歡,我感覺很漂亮,人要有愛好,我比較支援

喜歡四十多歲的女人,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18樓:語弦

並非心理疾病。那是你的自由,那是你的天性。

19樓:

不是,應該說戀母情節比較嚴重,建議,調整好自己心態,謝謝!

20樓:lovely慵懶

你40+的話,心理沒問題。

發現自己喜歡女老師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理解你的感受,其實這也很正常的。不知道你多大了?如果是初高中生,這只是喜歡。

因為你生活圈子小,接觸的人與事不多,很容易會喜歡上經常見的異性。等你進入大學你會發現有乙個仙境等著你。如果你是大學生的話,女老師是單身,就放膽去追求吧。

22樓:我愛吃任何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病情分析:

指導意見:

其實崇拜老師是很多學生都有的,這種心理狀態就像崇拜自己的父母,但這不是愛,這是崇拜。你可以愛老師。他激勵你學習。

你可以把這種愛和崇拜藏在心裡,等你功成名就的時候再說。你的這種狀態目前來說是正常的,只要你沒有向老師去糾纏和表達,默默的在心裡。成為你學習的動力。

提問老師29,沒結婚,感覺比崇拜更高一點,每天都會很想他,不表達出來不會有遺憾嗎

回答這個有

提問那怎麼辦呢

回答私底下表白啊

更多6條

23樓:之樂聖

喜歡女老師很正常的不是心理有問題,只要你是個男人就有喜歡任何乙個女人的權利,如果你現在還在上學那就先好好的上學完學業再談戀愛。

24樓:發生甚mo事情了

10個男孩9個喜歡女老師,只能說這是青春期很正常的現象,當然如果你是女的當我沒說233333

喜歡三四十的女人,是不是心裡有問題

25樓:井清懿

不是的個人性格不同,審美觀念也都不一樣。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大膽去愛吧!

26樓:亢涵容

三四十歲的女人成熟,有韻味,有魅力,更懂男人,但並不是所有二三十歲的男人都喜歡三四十歲的女人

27樓:荀爵

不是,可能是因為你覺得成熟的女人有魅力

28樓:發酒瘋額

不是啊,有可能是喜歡被人關心吧

29樓:雞湧

不是。這只是個人愛好的問題。

我總喜歡有老公的女人,這是不是心理疾病?

30樓:

肯定是有心理疾病 總在喜歡女人 就是不正常 並且喜歡有老公的女人 更不正常 明明知道別人已經有老公 還去喜歡別人 正常的人不會有這想法

31樓:錢言萬語

這不但是病。

而且心理病的還不輕。

建議盡早到心理醫院看看。

但如果能可雖然有思想。

但能克制住自己的行動。

也就無需到醫院了。

等時間慢慢的淡化吧。

如果有思想,也有行動。

建議立即去醫院看一看。

否則後悔莫遲。

32樓:默默無聞

有可能也有可能是

你看上的人

都很優秀

都恰巧結婚了

33樓:80老人

這不是心理疾病。

這是內心的惡。

也是因為無知。

34樓: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

女人是不是都喜歡錢啊,女人是不是都喜歡錢啊

並不是,但是社會上總是會有一些拜金女。女生自已捨不得花錢唄,喜歡存錢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不要因為乙個女的就對所有的有偏見。不是的,每個女人追求的東西都不一樣,要麼給我很多很多的愛!要麼給我很多跟多的錢!要麼給我滾!只是某些人喜歡錢而已。而且現在這個物質社會,誰不喜歡錢啊!所以我們都得努力賺錢啊!現...

女人是不是都不喜歡個子矮的男生,女人是不是都不喜歡個子矮的男生? 100

天道酬勤 不是的,我有個朋友不到一米七他老婆將近一米八。這要看兩個人的感情還有緣分 eva怡 看情況最好是比自己高的男生,這樣才會有安全感,當然最好是個子高點因為有的女生穿高跟鞋穿了可能又比你高了。望採納 安徒生的木偶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是他的個人喜好好不好會。並非是女孩子們都不喜歡。個子比較矮...

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心裡問題分好多種,但你這不屬於心裡問題!這是你家庭環境所造成的必然結果!可能你的心裡有一絲自卑感,這需要你自己的去克服!心裡不愉快或者糾結的時候,出去走走,看看花花草草,適當放鬆自己!心裡鬱悶什麼的,找個死黨發洩一下!別藏在心裡!否則你終有一天會的心理疾病的!陽光向上,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自己不能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