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機能裝兩個XP系統

時間 2022-03-09 21:00:11

1樓:慢性格的人

為什麼要安裝兩個xp?是要兩個或幾個人共享乙個機子嗎?

如果是就可以到「控制面板」找到「使用者帳戶」在裡面可以建立幾個相對獨立的使用者!你可以是管理員,可以給你不同的使用者分配不同的許可權!

可以共享軟體、**、**、上寬頻或是給某個人使用!這就是管理員能辦到的!

很方便的!

不知這樣符合你的要求嗎!就不用安裝兩個xp了吧!

2樓:孟繁雨

可以安裝,只要不裝在同乙個分割槽下就可以了!

3樓:

可以,安裝時選擇不同的分割槽,既然都是xp就沒有先裝那個的問題。如果你買的一鍵恢復的安裝盤,那麼最好把ghost的檔案靠到硬碟,再ghost恢復到你希望的分割槽。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裝,但是你能告訴我為什麼要這麼裝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安裝的版本低於你現有版本的話,會出點問題

6樓:

...我不知道

反正我家用的也是兩個系統

乙個是2000的

乙個是xp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兩個版本不要相同。

8樓:憑欄看劍

可以裝 版本一樣也沒有關係

第二次安裝和第一次一樣的 不過在選擇路徑的時候選擇和第一次不同的分割槽即可!

一台電腦能裝XP和2019兩個系統麼

可以必須先安裝xp 再安裝03 原因 xp不相容03的.這個叫向上相容 答 一般來說,安裝順序是先低階版本到高階版本的,也就是說首先安裝windows 9x,然後在windows 9x系統下安裝windows 2000或windows xp,這樣做的好處是系統可以自動生成開機選擇畫面。完全可以,你不...

一台主機怎樣裝兩個硬碟 怎麼設定

都蔭碩康裕 直接買個硬碟,插上就可以了,一般主機板上的sata口都有多個。如果在系統盤不變的情況下,也不用做什麼設定,插上資料線至sata口,硬碟插上電源線,開啟電腦就可以看到了,再格式化一下就可以用了。如果有兩個硬碟,還要裝系統的話,就把系統裝在乙個盤上就好了,乙個盤做主引導啟動就行。 首先你要確...

一台電腦能裝兩個系統嗎已經裝了win7了還

絕對可以裝,我現在是c盤win7 d盤xp!裝的時候不一定要按版本裝,先裝那個版本都是可以的,但是不能裝在同意分割槽裡面,裝好後用大白菜啟動工具製作u盤啟動,然後進裡面用裡面的系統引導修復,下次開機你就能看到兩個系統選項,想啟動哪個系統,就選擇那個! 可以的,但是要注意順序。最好是先裝低版本,再裝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