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主機怎樣裝兩個硬碟 怎麼設定

時間 2021-10-14 20:16:12

1樓:都蔭碩康裕

直接買個硬碟,插上就可以了,一般主機板上的sata口都有多個。

如果在系統盤不變的情況下,也不用做什麼設定,插上資料線至sata口,硬碟插上電源線,開啟電腦就可以看到了,再格式化一下就可以用了。

如果有兩個硬碟,還要裝系統的話,就把系統裝在乙個盤上就好了,乙個盤做主引導啟動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認一下你的電源是不是夠大,再就是看一下你的主機板支不支援,就是那個現在硬碟插在主機板上的那個地方有沒有相同的另乙個,如果有就可以了,然後你拿硬碟,當然你新買的硬碟裡面有那個介面線的,照著以前那個硬碟一樣接上去,然後在cmos裡有設設定的,你看一下,你要設定成sata1的,就是你原來的那個裝有系統的硬碟,這樣才能啟動電腦,不然的可能無法進入系統或者會藍屏,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蔡明勇

硬碟上的跳線,可設主盤和從盤

一台電腦可以裝兩個硬碟嗎?需要什麼設定

多個ide硬碟安裝與設定 主機板上乙個ide 介面可以接兩塊硬碟 即主從盤 而主機板有兩個ide口即ide1和ide2,所以理論上,一台個人電腦可以連線四塊硬碟。如果你使用適配卡,那就可以連線更多硬碟。對於多硬碟的安裝,歸根到底就是雙硬碟安裝,因為ide1與ide2上的硬碟安裝是完全一樣的。下面筆者...

一台主機兩個網絡卡,帶另一台上網!如何設定

搞那麼複雜幹什麼?搞個wingate 軟體上網就可以了!安裝好了實驗下,詳細說明請檢視相關資料!這個軟體基本符合你的要求,但是有個缺點就是裝軟體的一台必須開機另一台才可以上網!呵呵,以前搞網咖實名固定ip的時候我搞過這個!其中乙個網路設定設成共享的。首先你要先在你的服務中開啟iis服務。然後選擇你接...

電腦怎麼有兩個硬碟,電腦裝兩個硬碟怎麼設定主盤從盤,如何設定。

雙硬碟不僅提公升了容量,而且可以組成raid模式實現高速效能的提公升。雙硬碟為電腦diy者對自己在電腦裡掛兩塊硬碟的稱呼。用途1 避免浪費 避免浪費容量不算小的舊硬碟,避免麻煩的轉移舊硬碟上的資料。2 學習技術 雙硬碟所需要的diy技術為技術宅的最愛。3 恢復資料 當用format命令格式化硬碟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