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兩台XP系統計算機和一台2019系統計算機連線起來!該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2-04-23 17: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要注意的,你只要把介面對號入座就可以了,4個在一起的rj45埠連線三颱電腦的網線,另外乙個不在一起的接數據機。還有乙個小孔接電源,指示燈亮了就正常,ip設定嘛,不用設定也可以,自動獲取就行啦,但有的不設定行不通,這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如果要設定,把ip設定在乙個網段,如192.168.

0.1,192.168.

0.2,192.168.

0.3,這是你三颱電腦的ip,網碼是預設的,路由器的閘道器一般都是192.168.

1.1,路由器說明書上都有的,至於dns伺服器嘛,你在執行中輸入cmd回車,在裡面輸入ipconfig /all回車,然後你就可以dns伺服器那一項,把它抄到你要設定的首選和備用的dns伺服器中。這們 應該就沒有問題了,關於路的操作你看了說明就一目了然啦。

2樓:

先設定路由,其他電腦接lan口,分配電腦ip為路由ip段,輸入路由位址進入路由後,可以設定上網帳號,可以讓路由自己撥號,分配其他電腦ip為同一ip段就可以了。

兩台電腦XP系統的一台雙網絡卡一台網絡卡想要組建不上網的區域網該怎麼弄呢

只是兩台電腦,根本不用雙網絡卡,只要每台電腦都有一塊網絡卡就可以.把直連的網線改成交叉就行了.就是把一頭的1和3,2和6對調就可以.如果是2臺機子的區域網且不上網 每台機子網絡卡各一塊 使用 交叉線 連線 如果是2臺機子的區域網且上網 一台雙網絡卡 一台乙個網絡卡 雙網絡卡機子 一網絡卡接貓 另網絡...

兩台計算機互連上網如何實現

首先你先確定你的mode帶不帶路由功能並準備好網線 1.不帶 直接買個路由器 設定只要按照說明書步驟就能輕鬆完成 2.帶 直接買個交換機 交換機不用設定只要設定mode設定方法如路由器 3.共享資源稱網路上的芳鄰只要你們在同一工作組上並開啟訪問許可權就能共享。設定好後插上網線就能上網,集線器與交換機...

兩臺計算機如何聯機實現共享cpu和硬碟

去電腦城買一根交叉線。然後兩頭插入兩個電腦的網絡卡,在把兩臺電腦配在同一網段,如a機為10.0.0.1 255.0.0.0,b機為10.0.0.2 255.0.0.0 其他不填。如要聯機玩一些遊戲,建議新增ipx協議。具體方法是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本地連線屬性,tcp ip裡面改ip地址 簡單的共享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