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手機怎麼檢視本機號碼

時間 2022-01-12 11:50:10

1樓:何須雋夢看永

移動手機檢視本機號碼的方法如下:

用自己的手機撥打好友的手機號碼,在好友手機上即可檢視自己的號碼。

在手機裡點選「設定-關於手機—狀態資訊-sim卡狀態」就能夠看到自己的手機號碼。

開啟手機撥號程式,在撥號介面按下「*#06#」,當按下最後乙個符號「#」號後手機會立即彈出對話方塊,此對話方塊中顯示的正是您的手機imei碼,即移動通訊國際識別碼。根據這個識別碼在網上就可以搜尋到你的**號碼。

直接撥打10086或者10010或者其他運營商,人工客服可以看見你的號碼。

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進入手機設定--(應用與許可權)--(系統應用設定)--**--號碼中,即可檢視手機的本機號碼。部分sim卡無顯示,可以自行新增顯示,也可以撥打朋友的手機確認自己的號碼。

3樓:科學普及交流

移動手機查本機號碼的方法:

1.開啟自己的手機,點選桌面的設定圖示。

2.桌面跳轉,進入設定介面,點選無線和網路。

3.進入無線和網路介面,點選流動網路。

4.點選流動網路後,頁面跳轉,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本機號碼了。

5.返回到無線和網路介面,點選雙卡管理。

6.頁面跳轉到雙卡管理介面,也可以看到自己的本機號碼。

7.除了在手機上檢視,還可以打手機卡的服務商查詢。

4樓:中國移動

您可以在手機通訊錄裡面查詢一下本機號碼,也可以撥打有來電顯示的**,然後看一下號碼。

手機怎麼查本機號碼,移動手機怎麼檢視本機號碼?

1 可以撥打 給身邊人,如果他開通了來電顯示,那麼對方 螢幕上會顯示您的手機號碼 或者也可以讓他根據 記錄檢視您的手機號碼 3 可以帶上您的開戶身份證,到當地相關營業廳諮詢。擴充套件資料 在停機的情況下怎麼查本機號碼 1 首先點選手機中的 設定 2 進入設定後,點選 常規 3 點選常規中的 關於手機...

怎樣在手機上檢視本機號碼,怎樣檢視本機號碼?

您可嘗試以下幾種方式查詢本機號碼 1.本機撥開啟通來電顯示的 對方手機螢幕上會顯示您的號碼 2.若您的號碼已停機,可本機撥打當地10010客服,由客服代表為您查詢 3.一般手機在接收到sim後,會被寫入本機號碼,此方式視手機功能而定,如 iphone手機,可選擇 設定 查詢。以電信為例,您有以下途徑...

OPPO手機怎麼檢視本機號碼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以電信為例,您有以下途徑可以查詢本機號碼 1 手機未停機可撥打別人的手機號碼,會顯示您的手機號碼是多少。2 手機停機可以攜帶身份證件到當地營業廳查詢您手機的號碼。3 還可以撥打10000號選擇人工服務,根據您的身份資訊,工作人員會為您查詢您的手機號碼。回答僅供參考,由於電信業務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