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怎麼檢視本機號碼

時間 2021-09-21 09:03:17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以電信為例,您有以下途徑可以查詢本機號碼:

1、手機未停機可撥打別人的手機號碼,會顯示您的手機號碼是多少。

2、手機停機可以攜帶身份證件到當地營業廳查詢您手機的號碼。

3、還可以撥打10000號選擇人工服務,根據您的身份資訊,工作人員會為您查詢您的手機號碼。

回答僅供參考,由於電信業務以及政策不定期變動,所以具體**或政策請以電信網上營業廳或者電信掌上營業廳發布為準。

2樓:甲一麥

手機本機號碼的檢視路徑:

1、進入手機設定

2、關於手機

3、sim卡狀態

4、本機號碼(如是顯示未知,不能識別可能為卡的問題,可以更換卡對比或前往當地營業廳處理)。

oppo是更多年輕人選擇的拍照手機品牌。

國產手機越來越受青睞,在中國,更多年輕人選擇oppo拍照手機。十年來,oppo一直專注手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創了「手機**美顏」時代;如今,全球超過2億年輕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機。

3樓:娛樂小暖爐

vivo怎麼檢視本機號碼

4樓:

你好,手機是沒有這個查詢自己號碼的地方,只有你自己用手機打其他手機來顯示號碼知道你的手機號碼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5樓:中國聯通

您可嘗試以下幾種方式查詢本機號碼:

1.本機撥開啟通來電顯示的**,對方手機螢幕上會顯示您的號碼;

2.若您的號碼已停機,可本機撥打當地10010客服,由客服代表為您查詢;

3.一般手機在接收到sim後,會被寫入本機號碼,此方式視手機功能而定。

怎樣在手機上檢視本機號碼,怎樣檢視本機號碼?

您可嘗試以下幾種方式查詢本機號碼 1.本機撥開啟通來電顯示的 對方手機螢幕上會顯示您的號碼 2.若您的號碼已停機,可本機撥打當地10010客服,由客服代表為您查詢 3.一般手機在接收到sim後,會被寫入本機號碼,此方式視手機功能而定,如 iphone手機,可選擇 設定 查詢。以電信為例,您有以下途徑...

移動手機怎麼檢視本機號碼

移動手機檢視本機號碼的方法如下 用自己的手機撥打好友的手機號碼,在好友手機上即可檢視自己的號碼。在手機裡點選 設定 關於手機 狀態資訊 sim卡狀態 就能夠看到自己的手機號碼。開啟手機撥號程式,在撥號介面按下 06 當按下最後乙個符號 號後手機會立即彈出對話方塊,此對話方塊中顯示的正是您的手機ime...

手機怎麼查本機號碼,移動手機怎麼檢視本機號碼?

1 可以撥打 給身邊人,如果他開通了來電顯示,那麼對方 螢幕上會顯示您的手機號碼 或者也可以讓他根據 記錄檢視您的手機號碼 3 可以帶上您的開戶身份證,到當地相關營業廳諮詢。擴充套件資料 在停機的情況下怎麼查本機號碼 1 首先點選手機中的 設定 2 進入設定後,點選 常規 3 點選常規中的 關於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