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簡訊怎麼查本機號碼

時間 2021-07-20 05:37:49

1樓:小仙女看電影

用簡訊查詢本機號碼的方法:

1、想要查詢電信本機號碼,可以編輯簡訊10001到10001即可查詢,或者撥打電信人工號碼進行查詢。

2、想要查詢電信本機號碼,或者撥打電信人工號碼進行查詢。

3、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4636#,就會顯示出手機資訊,手機資訊裡有本機號碼。 無需使用簡訊查詢本機號碼。

sim手機卡叫「使用者識別卡」,它實際上是一張內含大規模積體電路的智慧型卡片,用來登記使用者的重要資料和資訊。 sim卡最重要的一項功能是進行鑑權和加密。當使用者移動到新的區域撥打或接聽**時,交換機都要對使用者進行鑑權,以確定是否為合法使用者。

這時,sim卡和交換機同時利用鑑權演算法,對鑑權金鑰和8位隨機數字進行計算,計算結果相同的,sim卡被承認,否則sim 卡被拒絕,使用者無法進行呼叫。sim卡還可利用加密演算法,對話音進行加密,防止竊聽。

2樓:王士多啤梨醬

1、想要查詢電信本機號碼,可以編輯簡訊10001到10001即可查詢。

2、或者撥打電信人工號碼進行查詢。

3、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4636#,就會顯示出手機資訊,手機資訊裡有本機號碼。 無需使用簡訊查詢本機號碼。

擴充套件資料:

1、備份**本

有些人的手機通訊錄存有太多重要客戶,但疏忽了,等扔了舊卡才知道晚了。此外,更換手機卡之後舊卡最好儲存好了,以免被人利用。

2、手機號碼不用及時登出

有些朋友在更換手機號碼時直接把老的手機卡棄之不管,認為只要不用了就會自動關閉登出。事實上,雖然會自動登出,但是會耗費幾個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內,系統會自動扣除每個月的月租費,直到登出為止。手機與使用者的信用度相連,為了以後的業務或者銀行業務,請及時登出。

 [8]

3、更改銀行卡繫結

手機號碼發生更改後,需盡快修改與之繫結的各種銀行卡、信用卡密碼。也可以登陸網銀修改網銀賬號資料,更換手機號碼。已經停機銷號的只能帶銀行卡和身份證到銀行營業廳辦理。

5、更改**、支付寶等應用繫結

6、更改微博繫結

7、更改郵箱繫結

8、更改12306鐵道部火車票官網註冊資訊

9、會員資訊更改

一些超市積分卡、日化店積分卡,都是直接說手機號就可以享受折扣並累及積分的。也請記得及時更改。

3樓:wang小石頭

1、電信可以編輯簡訊10001到10001。

2、繼續傳送1到10001。

3、然後傳送102到10001。

4、然後就可以看到餘額和本機號碼了。

4樓:正天

電信簡訊怎麼查本機號碼的方法:

可以開啟手機設定,進入關於手機選項,找到裝置資訊一欄,裡面有您手機的號碼。

可以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4636#*#*,就會顯示出手機資訊,手機資訊裡有您本機號碼

電信查詢本機號碼可以使用下列方法:

1. 手機撥打10000按0選擇人工,由客服告訴使用者號碼。

2 .手機撥打周圍朋友的**,朋友轉告使用者號碼。

3. 攜帶身份證件去電信營業廳進行查詢身份下的號碼。

4. 購買手機卡時候卡上一般都有手機號碼或者入網協議上。

5樓:掌巧夏侯

你好,我手機上電信號碼忘了,請提示!

6樓:春天

你自己的本機號碼還要查查什麼呀?你需要查什麼業務的話,可以打他的人工服務問一下。

手機怎麼查本機號碼,移動手機怎麼檢視本機號碼?

1 可以撥打 給身邊人,如果他開通了來電顯示,那麼對方 螢幕上會顯示您的手機號碼 或者也可以讓他根據 記錄檢視您的手機號碼 3 可以帶上您的開戶身份證,到當地相關營業廳諮詢。擴充套件資料 在停機的情況下怎麼查本機號碼 1 首先點選手機中的 設定 2 進入設定後,點選 常規 3 點選常規中的 關於手機...

手機卡怎麼查本機號碼,怎麼才能知道手機本機號碼?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進入手機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系統應用設定 號碼中,即可檢視手機的本機號碼。部分sim卡無顯示,可以自行新增顯示,也可以撥打朋友的手機確認自己的號碼。回答您好,我是fuerheart,正在為您編輯答案,您需要耐心等待5分鐘左右的時間,答案馬上為您揭曉,請不要著急哦!您好!很高興...

ViVoYbbiA怎麼檢視本機號碼

1 開啟手機設定 本機號碼項檢視手機的本機號碼。2 打 查詢。中國移動 10086 中國聯通 10010 中國電信 10000。3 打 或者發簡訊給另一台手機,來電會顯示手機號碼,簡訊上也會顯示號碼。拓展資料 其他手機型別查詢 1 設定 關於手機 狀態資訊 本機號碼。2 設定 雙卡和網路 本機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