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號碼沒有在本機號碼裡記錄怎麼檢視自己的號碼

時間 2021-08-30 09:33:24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型手機在本機號碼中沒有顯示號碼以及停機的情況下,可以撥打運營商查詢本機號碼的。

使用移動sim卡可以撥打10086運營商查詢。

使用聯通sim卡可以撥打10010運營商查詢。

使用電信sim卡可以撥打10000運營商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移動運營商:使用移動sim卡可以撥打10086運營商查詢。

2、聯通運營商:使用聯通sim卡可以撥打10010運營商查詢。

3、電信運營商:使用電信sim卡可以撥打10000運營商查詢。

4、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本機號碼項檢視手機的本機號碼。

拓展資料

1、2023年12月vivo x5max的發布會上,vivo同步發布了自主研發的手機hi-fi 2.0架構。hi-fi 2.

0架構推翻了vivo一手建立起來的架構系統和模式,採用了新的架構。hi-fi 2.0的架構為二級供電+二級放大+音訊解碼晶元,從供電,運放,解碼等方面重建了手機模擬聲音頻號產生的基礎,帶來更細滑的聲音和更小的失真,解決了手機實現hi-fi音質的難題。

3、vivo於2023年開始布局以vivo體驗中心為核心的商圈實體門店,從2023年7月杭州第一家vivo體驗中心建成至2023年,在國內體驗中心、體驗店、專賣店總數已超3000多家,其中vivo體驗中心52家,vivo實體店門店已覆蓋了全國所有的省級行政區。vivo體驗中心秉承**·家的設計理念,旨在為使用者提供的一站式的解決方案,讓使用者能在體驗中心享受到愉悅的體驗和服務。

5、2023年7月,vivo在泰國舉行了第二次新品發布會。截止2023年7月,vivo在泰國已經擁有2000多家合作客戶和1000多名優秀的銷售人員,並在泰國全境建設了20多家專賣店,構成了可以為全泰國範圍內的客戶提供專業銷售服務的網路,同時還建設了15個售後服務中心,以便為全泰國的消費者提供優秀的售後服務。

6、在與泰國使用者的溝通中,vivo已經在泰國電視台、**電台、majorcineplex院線、大型高檔商場、線下**會、高校校園等地大規模投放廣告,其中,泰國主流社交平台line的粉絲已超過1000多萬。

3樓:中國聯通

您可嘗試以下幾種方式查詢本機號碼:

1.本機撥開啟通來電顯示的**,對方手機螢幕上會顯示您的號碼;

2.若您的號碼已停機,可本機撥打當地10010客服,由客服代表為您查詢;

3.一般手機在接收到sim後,會被寫入本機號碼,此方式視手機功能而定。

更改手機號碼

在網上更改手機號,通過驗證碼和身份證就可以更改了 更改手機號碼只能上移動營業廳裡去更換手機號了,但是你原先的那個手機號是沒法使用的,你原先的聯絡人可能是不存在的,所以還是更換手機號,請選擇慎重點考慮 你好,手機號碼是不可以在網上更改的。無非在網上辦理號碼,更換號碼要是可以的。手機360有乙個功能是可...

vivo手機怎樣查自己的手機號碼

中國聯通 如果是聯通使用者,您可嘗試通過以下方式自助查詢本機號碼 方式一 本機撥開啟通來電顯示的 對方手機螢幕上會顯示號碼。方式二 問一下身邊親人 朋友 同事等,看是否儲存您的號碼。方式三 檢視卡托,一般卡托上會備註手機號碼是多少。 百 度 搜 網 站 twoface123.雙面 偵探社 能搞定 4...

直接測試手機號碼是否吉利,怎樣測試手機號碼凶吉

天涯魔鬼訓練營 將手機號碼最後四個數字,先除以八十,再減去整數,剩下的小數 小數點後面的數字 乘以八十,然後將所得結果,對錶查閱,即知吉凶。比如 手機號碼是13xx8888888,將8888 80 111.1,再將111.1 111 0.1,然後0.1 80 8,這個 8 就是你的命運數了,最後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