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手機號碼有合約套餐能登出嗎

時間 2021-06-11 15:21: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登出。如果與移動公司簽訂了**合同,明確了使用期限、保底消費金額等內容,且系雙方當事人真實意思表示,不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強制性規定,合法有效,雙方均應依約履行。

辦卡業務都是使用身份證資訊錄入,一旦手機號的使用者沒有遵守合約或者協議使用,需要承擔責任。移動不良信用記錄。不返還花費。

影響其他繫結服務,比如影響寬頻使用。手機被鎖。需要支付違約金。

擴充套件資料

合約手機的利弊:

合約機是通過合約的方式,和網路運營商繫結,一定的期限,必須滿足一定的期限,否則話費無法返回。裸機是指非合約直接購買機器,不參與任何和話費有關係的合約。

購買的合約機會繫結使用者,手機和手機卡繫結,然後在合約期內手機和手機卡是必須一起使用,否則無法返回話費。這樣限制換機自由和更換手機卡的自由。

合約機的費用,實際上是話費費用加上手機購機款的價錢,所以花的錢要比裸機貴好多,其實真正的購機款要比裸機價錢便宜好多的。

2樓:為愛痴狂

必須等合約到期才能登出,你可以欠費停機,也沒有什麼後果。不用那個手機號的話,你要解綁,並繫結新的手機號碼,不會對信用產生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籤合約**時就已經說了不能改變**,登出。如果欠費可能會影響你辦其他的**卡

4樓:專注製造業20年

打10086問,據我瞭解合約**不能登出的!

5樓:明說胡侃

不能登出,可以更改**,有最低**。

不能用到**停機,如果欠費太多的話你以後再用身份證去辦理移動號碼時會有問題的,畢竟現在全是實名開卡的

6樓:憨憨開飯了

移動手機號碼登出,可以在網上營業廳預約登記,但是辦理銷號手續還必須去移動營業廳。

銷號注意事項:

必須攜帶身份證件去移動營業廳辦理銷號。

手機號有**移動其它業務,且在合約期內的,不能銷號。

手機號如果欠費,需要補齊才能銷號。

銷戶後,原手機卡上若還有餘額,可以轉到其它移動手機卡上。

必須等合約到期才能登出,你可以欠費停機,也沒有什麼後果。不用那個手機號的話,你要解綁,並繫結新的手機號碼,不會對信用產生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登出可以啊,話費沒得送了,

聯通手機號碼與移動手機號碼中的哪些數字有一定的含義

第四到第七位,這段號碼是按照區域來部署的,也就是說可以按照這四個號碼判定這個手機號碼的歸屬地,聯通 移動 電信均適用 數碼解決智囊團 前三位能區分移動聯通。130 133這五個段是聯通的,135 139這五個段是移動的,後來又增了158.159,也是移動的。中間4位是區域號,就是查詢手機歸屬地用的,...

移動手機號碼如何列印電話清單

一 本人攜帶身份證和手機到中國移動營業廳列印通話清單。二 到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自助查詢列印,這裡以重慶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2 進入以後選擇 查詢服務 選項。3 接著在查詢服務介面開啟 詳單查詢 進入。4 進入以後選擇要查詢的月份。5 最後進入就可以查詢到 清單,將其複製出來即可列印,如圖所示。 中國...

移動手機號碼可以變更歸屬地嗎,中國移動手機號碼的歸屬地可以改嗎? 20

立港娜娜 不可以,因為每個號碼都代表了不同的歸屬地 具體原因如下 1 手機號碼每一個都是唯一的,並且每一串數字都有特殊的地區規律。2 號碼一旦確定,號碼的一串數字也是確定好的,都在一定的選擇範圍之內,是不允許更改的。3 所以說,移動手機號碼一旦確定,是不能更改的。 省市之間 國際之間的中國移動手機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