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懂的朋友幫我看一下有問題嗎?我第一次裝機,好多都不懂,如果這樣買的話,感覺好像有點貴了另外

時間 2022-01-12 11:45:10

1樓:

看你的配置其實是以遊戲為主,我給你個建議,你相信就接受amd的那套,不相信就安照你的思路來組合。使用intel的這套不錯。

主機板:amd--華碩m5a97 evo r2.0/660元,intel--技嘉z87-hd3/860元

記憶體:芝奇 sniper ddr3 2400 8g(4g×2條)套裝/580元(intel最高支援1600m記憶體)

硬碟:聯強盒裝希捷1tb st1000dm003/410元(兩年保換新,5年保**)

處理器:amd--fx6350(盒裝)/890元,intel--i5--4430(盒裝)/1220元

顯示卡:七彩虹gtx760 ch-2gd5/1900元,藍寶石r9 270x 2g 白金版oc /1350元

機箱:金河田暢想家7208/200元(加兩個12cm低速超頻三風扇--80元)

電源:九州風神額定500w 半模組da500-m電源/300元(超長偏平線纜,適合背線)

鍵鼠:雙飛燕wk-310背光鍵盤+ n-810fx 針光鼠=230元

散熱:超頻三風凍s126--5熱管多平台散熱器/185元

地域不同,**有上下浮動,當地沒貨可以上jd網購,不建議tb或者tm購買。amd的配置顯示效能強於intel,運算效能和intel的配置基本不相差多少,但是必須配置處理器的第三方散熱器,同時不要選擇fx--6300,一定要6350這款,效能差很多的。intel的配置一定要使用z87晶元組主機板,不要選擇b,h這類字頭的板子,不要貪便宜購買散裝處理器,切記。

提供了**和中價的兩塊顯示卡,760可以更加好的執行一些大型的單機遊戲而已。購買時注意顯示卡型號的字尾,字尾不同**相差很大的,小心商家用低價顯示卡騙你。請你詳細設定主機板的bios選項,開啟主機板自帶的處理器風扇智慧型溫控調速功能,和詳細閱讀主機板使用手冊,安裝主機板附帶的一些公用軟體。

顯示卡到ymx購買市面上不多了,基本已經是絕版了,效能強悍的公版設計。

2樓:

你這個配置,電源是短板,其他都不錯!

原本你的主機板如果是849,買了真心坑爹,不如買華擎b85pro4但你現在既然是活動價,還送水冷,就可以入了電源換掉,你的顯示卡不是公版,功耗不小,最好上個額定500w,450w拖不動你的配置的,必須進入峰值功耗,長期執行會使電源加速老化,造成損壞的

推薦振華冰山金蝶500

安鈦克魔尊520

海韻s12 520

3樓:天使γ唧

機箱就用

撒哈拉(sahara) 走線大師gl6玩家版 遊戲機箱(原生usb3.0/完美背線/側透/標配2把led大風扇)黑色 159元jd包郵

整體配置沒有什麼問題 挺好的 如果電源能換成 台達nx450 的話會更好 多幾十塊

再加個散熱器 100以內就可以了 有玄冰400(這個有點大 不推薦) 推薦 採融b48 暴雪t4 冰凌400 都是99元

4樓:匿名使用者

cpu買散片,加個玄冰300風扇1200元。

記憶體不超頻用金士頓的普條,

電源沒那麼貴,300元搞定

硬碟加到1t吧,貴個50塊錢

建議你看看「南京偉高電子」這家店,東西很全也很實惠,上面的東西我買過,目前穩定使用中。東西分開買郵費花不少呢,萬一出問題很麻煩的。

5樓:求**沙鷹

cpu和我的一樣,我也用760的顯示卡。影馳4星黑將。我的電源也是450額定。

主機板你太浪費錢了,根本不需要那個板,4570不能超頻,你用個b85就好了,記憶體條用海盜船的,話說500g和1t的硬碟只差50塊,換1t的吧。錢夠的可以上個64或128的ssd。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主盤必須得固態啊,不上固態至少得上猛禽啊,還有,這顯示卡配i5,不對啊,應該上i7或者e3的,要不就顯示卡降一級,再說電源,你要2個是想做雙供電?如果是,我先提醒你,雙電源做不好,很容易冒煙,如果不是,勸你直接上個額定500w的足矣

7樓:傾你一世溫柔

為什麼你要買2個電源(是不是因為顯示卡的功耗)。機箱你挑乙個背埋線式牌子貨機箱就行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也選的糾結~! 還是說上幾句吧,糾正樓上幾個錯誤,i5 4570 這個cpu不是屬於中等cpu,拜託搞清楚,這是屬於高階cpu, 整機不是看某個東西強機子就強,而是均衡負載, 還有i5 的cpu 怎麼帶不起好顯示卡了?我可以個你說 i5這個u 可以帶頂級顯示卡哪怕上萬的顯示卡,並且一點不浪費。

請樓上那位大嬸搞清楚 i5和 i7的區別在**, 核心構架是一樣的,可以說物理構架幾乎一模一樣, 唯一區別就在於他多了4個執行緒, 所以i7 在多工下,或者同時執行多個程式下 吞吐量能大一些。對於單機 或者單個網遊,少數幾個網遊而言完全是沒有區別的。

另外:你這款i5的**是 1250 實體店, 硬碟500g和1t 差別40塊錢左右,必須買1t的,為什麼呢? 我們做個引數對比:

500g 16快取,500容量, 1t 是64快取 1t 容量 , **是290:和340的區別。但是速度和容量確實翻倍的,可以說速度接近普通的固態硬碟了。

顯示卡:就別買華碩的顯示卡了吧,買索泰 映眾 微星吧便宜些,效能可以說沒差別的。 技嘉也好啊, 幹嘛要買華碩的坑爹**啊,其實華碩顯示卡沒有想象中那麼好,我以前和你一樣,都是被推銷的說服了叫我試微星顯示卡,不好免費退我才試,最後還捨不得回去換呢。

我覺得家裡用,玩一些網遊和單機選藍寶石的hd7850就可以了, 很多東西都需要自己親自實踐了才知道,很多人說760好,也只不過看帖子 看論壇來發表而已。

其他沒什麼了,主機板那個**算便宜了。

9樓:徐西坦

這配置還可以。 加點錢買個固態硬碟更牛x了。

10樓:再度重相逢

這配置我也喜歡,好像貴了點

11樓:啊蛟來過

為何你要買兩個電源呢

12樓:

你的預算多少?用途是什麼?預算中包含顯示器嗎

請懂風水的朋友用我看看,我的房子是不是有穿堂風,如果是的話怎麼解決? 10

13樓:**站裡的秘密

有穿堂風,說明你房子戶型好。南北通透好嗎? 這個需要解決嗎?什麼時候南北通透還成問題了?搞不懂 如過你家南北部通透,沒有過堂風,你在你家餐廳泡碗麵看看是什麼個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戶型不屬於穿堂風,一般穿堂風是指進戶門對著窗台的,也是指空氣對流,風水學上叫穿堂風或穿堂煞。

如果你和乙個第一次談的人什麼都不懂,不愛說話,靦腆,像個孩子,成天就只會問你基本上的關心,在你最需

15樓:木囧囧樂園

是我就會放棄,我不會讓自己活的太累,人生路長,總會碰到是個自己的另一半

16樓:雪梨悠悠

是我我會放棄的吧。這樣很累啊,一般情侶間都是需要互相關心照顧的,只乙個人單方面付出有種一頭熱的感覺。更何況這種感覺對我來說跟養個孩子似的,根本不是在找另一半嘛

17樓:普惠利

你問題我都沒看完 但是我知道你要問什麼 也知道怎麼解決 你這樣多的不滿顧慮 果斷分 要求別人的同時 也得提高自己

18樓:

是我我就放棄了,不會談戀愛就先去學學,不會關心女孩要他幹嘛

19樓:匿名使用者

帶他出去花幾天什麼都會了,男人學好不會,學壞很快

20樓:墨暄

你不去改變他又怎知他不可去改變 既然第一次那就需要教啊 怎樣去改變 改變成什麼樣

如果真是你所說的 那就分開吧 對你和他都是解脫

21樓:

看年齡啊 我以前也不懂 大學畢業了知道每個人關心的方式不同 關鍵只是是不合適在乎你

22樓:

分手,結了婚就痛苦了。

求懂電腦的幫我看一下有沒有被坑謝謝

天b天時代 你這配置肯定被坑了,至少被坑1500塊錢左右,所以這種情況嗯肯定不行的,你可以上京東用京東 去。比比就知道了,而且京東的 也是有水分的,京東的 也是可以再低500塊錢左右的,像你這種配置基本上3500塊錢到4000塊錢左右就可以拍到了。 永恆之伈 i7沒有寫型號只寫了2350這應該只是 ...

有沒有那位懂古董的朋友能否幫我看一下

肯定不是古董。壺底寫的是 天然礦泥 寫這些字樣的,基本都是近些年的東西。以前的紫砂壺上絕對不會出現這些字樣。所以其他都可以忽略了。不是很清晰,不過1 2圖作舊痕跡很明顯。 現代仿古茶具 很值得使用品味 不要一味追尋老 現代名家的作品也很貴重 函舍散人 寫天然的肯定不是天然,這個壺喝茶無毒就燒香了,沒...

有懂中醫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個方子

潤物 不知你是 搞來的藥方,此方對於20來歲的小夥子肯定不宜。這個年齡段一般是陽有餘而陰不足,此方是溫補腎陽的藥,吃了會上火弊端百出。經濟不富裕,為什麼要吃藥,當今社會流行這也虛那也虛,實在是誤人不淺,良好的生活態度和習慣,比什麼都好。萬勿輕信那些以賺錢為目的的專家和廣告的話。中醫講究的是平衡,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