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電腦的朋友幫我看一下我的電腦配置如何?配置是否有問題

時間 2021-10-14 21:29:01

1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可以。玩lol這類的遊戲應該不會卡。

我個人建議,你的記憶體有點太大了。因為二代i5用16gb的記憶體可能會發生衝突。建議拔掉一根8gb的就可以了。

顯示卡的話,建議再稍微公升級一下。1gb的視訊記憶體,如果後期想要執行一些大型3d遊戲的話,可能會不夠的。如果不玩大型3d遊戲是可以的。

2樓:我是菜鳥餓

快十年的電腦了 雖然後期加裝了一塊固態硬碟,效能也就那樣了。不知道你想知道哪方面的可以具體一點。這套電腦目前就幾百塊錢吧 可以滿足基本的日常辦公

3樓:

配置沒有問題,這電腦歷經這麼多年還能存留於世,說明其生命力非常頑強,不存在任何問題,時間不容許你質疑它可能存在感問題,比如相容問題。但是電腦界沒有老當益壯這個說法,只有過時不候,日見淘汰在這個電腦身上顯漏無遺,在它彌留之際還想對它委以重任的你,是否應該把目光放的更遠一些呢。

4樓:騰訊電腦管家

能開機就沒什麼問題。

這個配置就是比較老舊了,使用的是2代的i5處理器,現在幾乎沒人購買使用了。

如果是要公升級的話cpu可以換成i7 2600就可以了,顯示卡方面gtx960。

求懂電腦組裝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套電腦的配置怎麼樣

你這個配置是某寶上電商的主機,配置效能價效比都不錯的,價錢應該是2999塊,這個配置功耗並不高的,遊戲讓硬體滿載下也就200至230w左右,玩遊戲需要5小時才有1度電,所有大型網路遊戲都能流暢玩的,最後就是17寸顯示器也太差了,都10多年前老顯示器了,最少也有24寸顯示器才能體驗出這個主機效能效果,...

懂電腦配置的來看一下,懂電腦配置的來看下

哪個好當然是第二個,但是買電腦不是買哪個好就買哪個,好的就肯定貴,我看第二個配置很不划算,除非是特殊用途不然它對使用者的價效比與第乙個配置單超差!我用這些天配電腦的經驗告訴你 電腦不是怎麼好怎麼配,而是怎麼實用怎麼配。玩遊戲 而且講究價效比 肯定是amd 想都不用想啊 肯定是後者 第乙個!xp系統不...

有沒有懂電腦的大佬幫我看一下,換cpu和主機板應該換什麼才能玩遊戲不卡,預算(1200)

艾倫塔裡格特 你cpu玩你說得遊戲足夠了,主機板幾乎不影響遊戲效能,要換換顯示卡,你這價位能買到的最好的顯示卡是rx580 8g或者gtx1060 6g,玩你說得遊戲都不卡 溫凱文 要不了1200,網遊都是吃cpu的遊戲,顯示卡1050不用換夠用了,買個9100f h310的主機板套產就行了,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