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報告有問題,誰可以幫我看一下

時間 2021-07-12 15:33:39

1樓:匿名使用者

贊成保健大夫建議,我再補充一點內容:

1、谷丙轉氨酶(alt)偏高,建議查肝膽彩超、做乙肝五項、丙肝、肝酶譜等專案。

2、尿酸(ua)偏高,控制飲食後,定期複查,若出現關節痠痛及時就診**。

3、建議化驗血脂等專案。

4、慢性咽炎,需要多喝水,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可以常常含化一些清涼潤喉的中成藥如金嗓子喉寶等。

5、前列腺炎,要適當節制性生活,對於未婚者要儘可能戒除手淫習慣,可以採取熱水坐浴,口服前列康**,多多參加體育鍛煉極其重要!

2樓:

人體缺血和氣血水平低的表現;

現代醫學給人看病時的方法,就如把一棵生病的樹放到植物學家的面前。他們會把葉子、果實、樹枝、樹幹、樹根分成不同的科,又在每個科的角落裡用各種現代醫療裝置查詢著與眾不同的地方,再想盡各種方法開出不同的**的方案。聽起來十分可笑,可這確實是現代醫學治病的現狀,頭痛醫頭,腳痛醫腳,住進著名醫院,躺在高階病房,守著最權威的專家,卻仍找不出健康的出路。

西醫沒有什麼好方法;不信你可以試試;

為人父母者,不知醫是為不慈;為人子女者,不知醫是為不孝;

推薦你參考徐文兵的《黃帝內經家用說明書》,趙霖推薦並序《百年謊言:食物和藥品如何損害你的健康》陳玉琴吳清忠《人體使用手冊》和馬悅凌《 不生病的智慧》鄭福忠《求醫不如求己》許書,上面有些理念,對於這種病的調理非常好。好多人都在嘗試,效果不錯。

身體氣血充足了,許多疾病自然都消失了。詳細情況可以看看我的空間。

當人們掌握了健康的方法之後,會真正享受到那種完全不用擔心疾病的自信,這種感覺真好,但願您也能和我們一樣擁有這份自信。

3樓:……爾雅

沒查尿常規嗎?體檢報上叫你複查的,最好引起重視,以免延誤病情。要做到早發現早**早**。

我有一個體檢報告看不懂,誰能幫我看一下是否有問題,謝謝!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提供的體檢報告結果,肝功能,腎功能都正常你身體很正常,放心好了

5樓:天蠍宣旭

正常的,沒什麼大問題!

我有一個體檢報告看不明白,誰能幫我看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很大問題,上面寫得很清楚了,再不明白就找專業醫生看看需不需要進一步檢查或者隨訪就好了。生活注意休息飲食。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情況常見於拉肚子胃腸炎,之前吃的過於油膩、不衛生、刺激食物等所致。

體檢報告幫我看一下

8樓:童顏童心時代

血常規還是可以的,尿隱血1+,建議過段時間複查一下,幽門螺桿菌陽性,你有沒有消化方面的症狀,?如果有,建議殺菌**,沒有症狀可以不用管

9樓:尉易壤駟茂典

總膽固醇高,低抄

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高是不好bai的,高密du度脂蛋白膽固醇偏高是zhi好的。注意飲食和**,小心高脂血症dao。

穀草和谷丙正常,穀草/谷丙就沒有意義了。總膽紅素略高,總的來說肝功能是正常的。

葡萄糖正常值3.5-6.1,15.9太高了吧。

幫我看一下我的體檢報告中不合格的地方

10樓:再障醫院郝勝軍

你好,舒張壓稍低這麼一點沒問題。淋巴細胞與粒細胞比例有點偏差,如果沒不舒服,就不用管,可能是機器誤差造成的。肝功裡只是間接膽紅素升高這麼一點,沒有什麼診斷價值。

不過這個總膽固醇與低密度脂蛋白偏高就要注意一下,因為他們與形成斑塊、造成動脈硬化有很大關係,他們的值與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成正相關,平時飲食要清淡,多吃膳食纖維多的蔬菜和水果,魚也很好,但是油膩的就最好少吃,做飯最好用素油,此外還要注意適當的體育鍛煉。 早搏次數多了點,症狀不明顯的話可以先觀察,注意情緒要保持舒暢、休息好,要是有吸菸、喝酒、喝咖啡這些都最好減量或戒掉,過後再做個心電圖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問題一:早搏情況,去醫院進一步檢查,這個需要慎重。

主要問題二:高血脂,特別是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是破壞血管,飲食上注意,清淡飲食,不吃動物內臟和蛋黃,不吃動物脂肪,多吃蔬菜水果,多運動。

其他:血常規無大礙,血壓也無大礙,不用作為主要關注點,前兩個問題要重視。

下面是我的體檢報告,請懂的人幫我看一下吧,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率稍快,正常75次/分,t波異常可能是生理性或功能性的,也可能是病理性的。若不放心可以進一步檢查。b超正常。除了有點近視外,你的體檢報告沒什麼問題。

請幫我看一下前列腺液報告單,幫我看一下前列腺液檢驗報告單

武警 翁主任 卵磷脂小體 白細胞 卵磷脂小體35 40,wbc14 46個你的描述是乙個明顯的感染性前列腺炎!發病時間並不是太長!但是你的白細胞較多!所以你的 應給先控制白細胞!而且,你的這種情況是必須要 的。你這的是前列腺炎!而且患病時間比較長!你的情況一般是長期久坐或者飲酒,引起前列腺水腫!長期...

幫忙看一下肝功報告吧,幫忙看一下肝功報告吧?

東海肝病醫院 您好,報告中顯示前兩項也就是轉氨酶偏高,超出正常值範圍。轉氨酶高,說明肝臟受損害。肝臟當中含有大量谷丙轉氨酶,當肝臟受損時,肝臟中的大量轉氨酶釋放到血液中。引起肝臟損害使血液中的轉氨酶升高的原因很多,如 四氯化碳中毒 酒精中毒 寄生蟲病 勞累過度也能使轉氨酶增高,有人吃了 藥 增加了肝...

麻煩幫我看一下,麻煩幫我看一下

i喲西男人原來劉寧寧嗎i一宿題目脫killing某一咯了。考理論蘿莉控積極性路虎生物作業寫完作業寫完作業寫完作業寫完作業寫完作業寫完作業我想問一下是,據透露路路通她 心裡有底,有打算有計畫的人,做出計畫行動起來。不是那麼多為什麼。不需要有太多的疑問,反倒會增加你的精神壓力,要做怎樣的人是好的,但也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