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看一下前列腺液報告單,幫我看一下前列腺液檢驗報告單

時間 2021-09-06 11:42:39

1樓:武警**翁主任

卵磷脂小體:++ 白細胞:++

卵磷脂小體35%~%40,wbc14~46個你的描述是乙個明顯的感染性前列腺炎!

發病時間並不是太長!

但是你的白細胞較多!

所以你的**應給先控制白細胞!而且,你的這種情況是必須要**的。

你這的是前列腺炎!

而且患病時間比較長!

你的情況一般是長期久坐或者飲酒,引起前列腺水腫!

長期的前列腺水腫導致了性前列腺炎!

前列腺發生炎症時會導致卵磷脂小體少!

你先積極用消炎藥控制一下白細胞

前列腺外面覆蓋的包膜厚又非常堅硬,藥物不能滲透進去。

前列腺炎是乙個很複雜的器官,很多種藥物對它都不起作用,用磺胺類(特別是複方新諾明**慢性前列腺炎非常有效),喹諾酮類,四環素類藥物效果較好。(僅供參考)

還要注意:

1、減緩精神和工作壓力

2、不飲酒或少飲酒,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3、減少油膩食物和不飽和脂肪酸

4、排除誘因,多運動,不久坐和長期騎車

5、避免病原體通過各種方式感染前列腺

6、多吃蔬菜和含番茄紅素高的水果

2樓:專家

你患有細菌性前列腺炎,你平時除了自我保健之外,比如多吃開水,忌食辛辣及油膩的食物,酒。不要久坐,多參加體育煅煉,還要結合抗生素藥物的**,最好能和理療一起做,效果會更好,祝你健康

3樓:前列腺專業德生

你好!根據你的報告分析,你是中等程度的炎症,是慢性前列腺炎的一種;不過就你的檢查來看雜菌+有可能是汙染的,所以,我建議你最好檢查細菌是嚴格消毒後取前列腺液做細菌培養藥物敏感試驗,確定是否為細菌性前列腺炎才能考慮**。**方面:

根據細菌有無,及藥敏的情況選擇**方案。目前的**方法有腔道介入**、微波**、體外高頻電磁**,區域性藥物**、中藥氣霧透皮**、中藥灌腸**、中藥調理**、以及靜脈點滴及服抗菌藥物等。細菌性前列腺炎比較好**,一般**選擇敏感抗菌素**2-4周,可以全身**配合區域性用藥;對性功能的影響一般是兩個方面:

一是炎症造成的激惹現象出現**;二是因為前列腺炎出現的不適造成心理影響能造成性慾下降勃起不堅;兩種情況如果出現一般不需要特別處理,前列腺炎**後性功能也會恢復的。

4樓:馮威福

雜菌性前列腺炎,正常的檢查結果是卵磷脂小體3+以上,白細胞少於10個,你的情況需要及時**。前列腺炎是很難徹底**的,希望你有心裡準備,並積極**。前列腺炎的**最好採用中西結合的**方法,先用抗生素**7-14天,再用中藥鞏固**,前列腺炎的**要系統按療程**,才能徹底**。

**期間多喝水,不要久坐久騎,不吃刺激性的食物,不吸菸喝酒,有規律的性生活.建議你到正規醫院**。藥物**同時,向您推薦一種物理** 溫水坐浴:

將40%左右的水(手放入不感到燙),倒入盆內,約半盆即可,每次坐10~30分鐘,水溫降低時再新增適量的熱水,使水保持有效的溫度,每天1~2次,10天為一療程。有利於炎性分泌物的排出。

5樓:

三個月 : qi wu wu jiu 二 三 吧 七 一

6樓:嚴瑾勞書文

從檢查看是正常了。具體還有症狀嗎

幫我看一下前列腺液檢驗報告單

7樓:武警**翁主任

前列腺液白細胞 ++,

前列腺液卵磷脂小57.0

卵磷脂小體少

白細胞(wbc)多

卵磷脂小體正常是+++~++++或80%~100%白細胞一般要小於10,或沒有「+」

你這是感染性前列腺炎!

卵磷脂小體 少

說明你患病有一段時間了!

而且卵磷脂小體,是濡養精子的!前列腺充血增生或發生炎症,就會使卵磷脂小體減少,卵磷脂小體少了精子也就會逐漸的減少了!精子的質量和活動度,性慾都會下降!

而且,一般還長伴有泌尿系感染!

**感染性前列腺炎!

首先要確診是感染的什麼菌,

淋球菌--在無過敏的的情況可以用青黴素類的藥物非淋(支原體,衣原體)

支原體 用阿奇、羅紅黴素、美滿黴素、強力黴素、左氟沙星等衣原體 利福平、四環素、氯黴素、強力黴素及磺胺等雜菌,用沙星類的藥物!

其他的有沒有前列腺的水腫和炎性增生!

白細胞的數量和卵磷脂小體的數量,有沒有脫落上皮細胞,和濃球細胞!

在決定其他用藥!

8樓:匿名使用者

白細胞 ++是前列腺炎的標誌,

不過還是建議做個分泌物培養

看看有沒有細菌

有的話相對好治,用抗生素

沒有細菌建議找中醫**吧

**相對困難一點

西醫沒有特別的招

醫生請幫我看一下我的前列腺液常規報告單

武警 翁主任 卵磷脂小體 白細胞 滿視野 膿細胞 20至30 嚴重感染性前列腺炎!卵磷脂小體,是濡養精子的!前列腺充血增生或發生炎症,就會使卵磷脂小體減少,卵磷脂小體少了精子也就會逐漸的減少了!精子的質量和活動度,性慾都會下降!所以,有很多前列腺患者都有陽痿 或 異常的表現!正常值是 或75 100...

幫我看一下前列腺液化驗單,幫我看一下前列腺液常規報告單

你這種情況根本不需要 可以說前列腺無問題。這醫生完全是騙你的錢。幫我看一下前列腺液常規報告單 白細胞 卵磷脂小體 其它 無 從檢查可以確診無菌類前列腺炎。具體詳細說說檢查和症狀.我建議你最好服用中草藥 這樣才能徹底治好.你的情況不是很嚴重,正常人白細胞在乙個 號以下,乙個 號代表10個hp,正常人白...

幫忙看一下我的前列腺液檢查單,幫忙看一下我的前列腺液檢查單

白細胞 3 卵磷脂小體 少許卵磷脂小體少 白細胞 wbc 多 卵磷脂小體正常是 或80 100 白細胞一般要小於10,或沒有 你這是感染性前列腺炎!而且,一般還長伴有泌尿系感染!感染性前列腺炎!首先要確診是感染的什麼菌,淋球菌 在無過敏的的情況可以用青黴素類的藥物非淋 支原體,衣原體 支原體用阿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