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膝上型電腦開機後無法識別指紋進行登陸

時間 2022-01-09 16:20:0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1、解鎖前有未錄入的指紋誤識別指紋超過三次

可能是您在解鎖前有未錄入的指紋(未錄製指紋手指,手臂,手背等等)觸碰過指紋感應器,導致系統誤識別次數達到 3 次,windows 系統限制,3 次錯誤的指紋會導致指紋解鎖功能被禁用,需要使用密碼或者 pin 碼解鎖進入系統。再次使用指紋解鎖時即可恢復正常。

2、設定指紋前沒有設定密碼、pin碼或pin碼出現異常;

請確保登入的帳戶已設定密碼和 pin 碼;

先刪除pin碼,再設定pin碼,重新設定指紋。

3、指紋錄入沒有按照指紋錄入規範操作

請保持手指乾淨,確保錄入指紋的影象質量。錄入過程中,根據螢幕提示操作進行,乙個方位錄入成功後,再調整到另乙個方位,並盡量覆蓋手指指紋的中心和邊緣區域,輕微按壓指紋感應區域,避免移動過快;

4、使用的是超級管理員帳戶

若您的帳戶為超級管理員帳戶,請您新建乙個本地帳戶,方法如下:

在設定 > 帳戶 > 家庭和其他使用者,選擇將其他人新增到這台電腦,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新增新使用者並為新使用者設定密碼。

注意:新建本地帳戶時,需要先斷開internet連線。

請點選輸入**描述

5、指紋驅動或者相關驅動異常;

注:matebook 第一代(hertz)無intel sgx驅動程式。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備註:指紋相關驅動安裝完成後,右鍵點選 windows 圖示》進入裝置管理器 > 生物識別裝置。檢查生物識別裝置中指紋驅動是否有黃色感嘆號。

確認無黃色感嘆號,完成指紋錄入後則可使用指紋解鎖。

6、使用者帳戶控制設定許可權太低時,無法使用指紋功能;

如果錄入指紋時,不能開啟指紋設定介面,指紋設定時windows hello應用程式閃退或者不彈出視窗,請檢查使用者帳戶控制設定許可權是否正確。

在搜尋框輸入更改使用者帳戶控制設定將設定改為僅當應用嘗試更改我的計算機時通知我(預設)。

7、windows 系統異常

請先確定系統是否為windows 10系統,可以將系統公升級到最新;

請重啟計算機嘗試;

8、系統生物識別服務異常;

如果錄入過程中沒有反應或不顯示錄入進度,可能是系統生物識別服務異常,請長按電源鍵10秒關機重新啟動裝置。

9、計算機每個帳戶最多只能錄入 10 組有效指紋

計算機每個帳戶最多只能錄入 10 組有效指紋,當已經新增10個指紋後,不關閉錄入介面再繼續新增第11個指紋時,會提示「該指紋與已設定的其他指紋非常類似。請嘗試其他手指」。如果系統允許錄入更多的指紋,說明之前有指紋錄製不成功,存在無效指紋的情況。

2樓:地平線之說

這種情況應該是驅動不正常造成的,更新驅動試試這個方法: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在工具箱裡找到「硬體檢測」,在硬體檢測裡點選「驅動安裝」,可以看到「安裝狀態」,如果是未安裝可以直接點選安裝。

2023年2月15日,華為被曝出將打造華為膝上型電腦,華為膝上型電腦將會採用pc、平板二合一的設計,這對於第一次進入pc領域華為來說無疑是非常大的挑戰。

華為膝上型電腦將於2023年2月底的mwc展會上宣布,最快將在4月開始量產。

3樓:

進入設定,查詢設定框中輸入 設定指紋登入,點選windows hello指紋,刪除原來的(要輸入pin密碼),重新輸入你的指紋就好了。

戴爾筆記本無法開機,戴爾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眾多,總結有以下幾點 1.使用系統盤安裝中取出了光碟,當安裝過程中重啟後肯能會出現這個現象。設定錯誤,一般恢復為出場預設設定既可解決。3.硬碟或資料線或電源損壞接觸不良使得無法從硬碟引導。4.硬碟引導區存在壞道。針對以上原因一一嘗試解決。首先插入了一張系統安裝盤,結果問題依舊毫不理會...

惠普膝上型電腦故障,惠普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

新爺 按下膝上型電腦開關,可以看到指示燈亮,但螢幕無顯示,有人說是主機板的問題,我想知道自己可不可以排除故障,或者要送修的話,費用大概是多少?謝謝。 你把後殼拆開將記憶體拔出再重灌看下。 1.電池問題 2.電池相關的主機板線路問題 3.外接乙個顯示器,如果有顯示,則顯示卡正常,屏與電腦顯示卡鏈結部分...

膝上型電腦壞了無法開機,膝上型電腦突然不能開機 150

低拋高吸 是你電腦突然斷電關機或關機前卡,造成系統檔案受損引起的。按電源鍵反覆開關機試試,放一段時間試試,確實不可以就重灌系統吧,如果自己重灌不了,花30元到維修那裡找維修的人幫助您。只要自己的電腦不卡機 藍屏 突然關機,開機就不會這樣了。有問題請您追問我。電腦上90 的故障是與我們操作和使用電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