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STAN這首歌的介紹

時間 2022-01-09 16: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stan》是eminem**《the marshall mathers lp》中的第三首單曲,由說唱歌手eminem和英國歌手dido共同演繹。詞曲由the 45 king 和 eminem創作,副歌部分擷取於dido的歌曲《thank you》。mtv由eminem 和 dido共同出演。

在2023年的格萊美頒獎禮上,eminem與elton john再次演繹這首曲子。它被收錄在eminem的**《curtain call: the hits》中

eminem 的收穫是數不清的美元和名望,而slim shady的罪惡也露出端倪。eminem一位忠實的歌迷竟效仿他的歌詞將女友鎖在卡車上開始了死亡之旅,當eminem回覆該歌迷的遺書時,兩個少年早已雙雙死去。eminem深知他對孩子們的影響。

他在唱片的前言中說道:「我希望你們運用自己的感覺。」他為自己辯解道:

「有人認為你告訴孩子們把槍對著自己腦袋他們就會去那麼做。實際上小孩們遠比大人們想象的更聰明,我11歲時就聽過那種歌」他聳了聳肩說,「對我沒什麼傷害」,他停頓了一下,然後說:「我說的不對嗎?

」女聲憂鬱的唱腔,em那帶著濃厚鼻音的rap.

可是一直都不知道stan唱的是什麼.直到偶然地看了歌詞,看了mtv,才真正的明白.

stan其實是個人名,是個熱誠的em崇拜者····

整首歌是以stan和em之間的通訊為歌詞,eminem唱這首歌的目的是希望他的歌迷們不要像stan那樣,要好好的活著·

eminem的名曲《stan》故事簡介

2樓:又乙個八卦

埃公尺納姆在歌曲講述了乙個為自己而死的歌迷的故事,埃公尺納姆想以此警示歌迷,分清他歌中的虛實。

歌曲中,斯坦的歌詞"i drank a fifth of vodka, dare me to drive?"源自埃公尺納姆的歌曲《my name is》。

歌曲由埃公尺納姆創作,製作人是the 45 king,副歌部分擷取於蒂朵的歌曲《thank you》。一天,the 45 king從電視中看到了《thank you》這首歌,於是把這首歌第一部分記錄了下來。

然後,the 45 king把樣帶寄給了埃公尺納姆。幾天後,the 45 king寫信給蒂朵,希望她同意埃公尺納姆對她歌曲的取樣。

擴充套件資料

《stan》是美國說唱歌手埃公尺納姆(eminem)與英國女歌手蒂朵(dido)演唱的一首說唱歌曲,由埃公尺納姆、蒂朵和保羅·哈蒙共同譜寫,收錄在埃公尺納姆第三張錄音室**《themarshallmatherslp》中,於2023年12月9日由aftermath娛樂、新視鏡唱片、shady唱片共同發行。

2023年12月6日,埃公尺納姆與艾爾頓·約翰合作的格萊美現場版被收錄在埃公尺納姆的精選集《curtaincall:thehits》中發行。

《stan》在英國、澳大利亞、芬蘭等十乙個國家的排行榜中獲得冠軍位置。

在滾石雜誌評出的「歷史上最偉大的500首歌曲」中名列第290位。

2023年2月21日,艾公尺納姆與艾爾頓·約翰在格萊美典禮演出《stan》,《公告牌》將其評最震撼的十大格萊美現場,排名第二。

2023年,單詞「stan」作為名詞和動詞被《牛津英語詞典》收錄。

3樓:匿名使用者

stan的故事

eminem-stan。非常好聽的rap曲風,這是當年超紅的單曲,dido也是因為這個才紅的。歌曲分為4個verse, chorus是dido唱的,內容大概是乙個歌迷叫做stan給eminem寫信,寫了兩封,但是沒有收到回信,該孩子有點憤怒,於是帶著懷孕的女朋友(dido飾)雨夜開車狂奔,不慎掉入海中。

不久後em受到了信,一邊看電視,一邊寫回信,寫道一半 的時候才發現電視上的新聞中正是stan的死訊。於是damn,it was you.em的歌曲向來都是故事性很強,這首歌曲也是被非英語國家的孩子們所喜愛的,因為語速不是很快。

所以語言方面的困難減少了很多.em也是想藉此歌曲告訴廣大的歌迷,千萬不要太沉溺於,他只不過是都大家開心而已

歌詞各種dido反覆伴唱的歌詞大意:我的淚變得冰冷這到底是為什麼?…我不想呆在床上.

早晨的雨瀰漫窗際.一片迷朦即使我能看到點什麼.那也只會是灰色的一片.

幸好你的相片依然在牆上.這提醒我還不算太糟糕 eminem扮演歌迷stan} 你好:slim(slim就是指eminem,因為eminem的**the slim shady,同時也 應為eminem有著不幸的童年,是個被人忽視無關緊要的傢伙,引申為乙個陰暗細小(slim)的影子),我給你寫了信但是仍然沒有收到你的回覆**,我在信紙底部給你留了我的手機、拷機和**。

在秋天給你寫了2封信,估計你肯定沒有收到。可能是郵局或者**出錯了。可能我寫字太潦草,到底怎麼回事。

嗨,你的女兒怎麼樣?我的女朋友也懷孕了,我要做父親了,我想給我女兒起名bonnie(eminem有首歌叫做bonnie & clyde,這裡說明這個歌迷stan是如何痴迷eminem)我也知道你叔父ronnie的的事情了(eminem的叔父ronnie是eminem的童年最好的好朋友,和eminem年齡相仿,正是他努力發掘了eminem的天賦並幫助他克服了人前表演緊張恐懼的不足,並幫助他走進演藝圈後自殺,eminem 紋身來紀念ronnie),為你難受。我有個朋友為了女人也自殺了。

你可能每天會收到無數歌迷這樣的來信,但我保證我是你最忠誠的歌迷。我甚至看過早期你和rawkus唱片公司一起做的地下**表演。我的房間裡到處是你的**,希望你理解,給我回信。

你最最最最忠實的歌迷, stan。 嗨,你這狂傲自大不願意回信的傢伙,這是我最後一次給你寫信了,你個鳥人。6個月了仍然沒有回信,我真的不配你回信嗎?

你肯定收到我最近的2封信了,我位址寫的很工整。現在我正在錄音給你聽。現在我在車裡,高速公路上時速90英里,喝了五分之一瓶伏特加,你敢和我一起開車嘛?

你肯定聽過phil collins的歌《in the air of the night》,說得是:有人快淹死了,卻有個人見死不救,phil collins看見了這件事,然後在一次演唱會上他碰到了那個人。現在我的情形就是如此。

你本來也可以救我不讓我淹死,但是現在已經完了。我所要的只是你的乙個狗屁回覆,現在我完全絕望了。我希望你知道我已經扯下了我房間裡所有你的海報。

我愛你eminem,我們應該在一起,想想吧。可是現在都讓你給毀了,希望你的良知能夠讓你不得安寧,睡不好覺,做夢就夢到這些,讓你透不過氣。

stan大叫:閉嘴,*人。嗨,eminem ,你聽到了嗎?

這是 我的女朋友在行李箱裡尖叫。我沒有割破她的喉嚨,只是把她綁起來了,我可不會像你那樣(這裡不知為何這麼說,估計有典故,可惜沒找到,可能eminem曾經對他的女友施暴,這裡在反省)。我要讓她更痛苦,讓她窒息而死。

好了,我行動了,快到橋上了,我*,我怎麼把這個帶子寄給你呢…(然後車飛出公路沉 入河底,磁帶後被警察取出)

求這首歌的名字,求這首歌的名字

歌名叫the magic key 我也很喜歡!求這首歌的名字 犁曉蘭 世界上有趙金花?愛巴拉拉這首歌就是她本人唱的我來說兩句,趙金花愛巴啦啦! 歌曲 月亮下求你一吻 歌手 黎明 天地豪情 求這首歌的名字 100 雷子的二狗 漫畫 祕密 的片尾曲 煙 煙 作詩 作曲 知 何 待 今 宇宙 真 中 一體...

求這首歌歌詞,求這首歌的音譯歌詞!

容和鍾碩珉宇 快來採納我吧 罪惡王冠 插曲 日文 中文翻譯 羅馬音 中文諧音 歌詞 咲 野 花 盛開的野花啊 saita nonohanayo 撒依他 努努 哈那油 請你一定告訴我 aa douka oshieteokure 啊 獨卡 哦西也代努酷來 人 何故 傷 爭 人為什麼要互相傷害互相爭鬥 h...

求這首歌的歌名,求這首歌的歌名 10

阡陌岸 歌名 盛世牡丹 唱 井宿 曲 夜 棲 精霊 詞 薛丁格的貓 00 12.55 00 33.42 問明月照得古今多少載 00 39.18 今宵相逢為伴 00 44.13 嫦娥廣袖舒寒,碧海青天隔雲端 00 49.98 爭如人間紅顏暖 00 54.97 00 55.76 白玉卮,紅螺碗 0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