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LINK TL WR740N 150M無線路由器是否

時間 2022-01-08 10:25:09

1樓:沫絲′瓜

無線路由都帶ap功能,你可以把房東的網線插到無線路由 wan獲取方式為動態ip 或插lan口 把lanip改成跟房東給的網的同一網段 在把dhcp關了 設定無線功能即可

(我說的是當房東給你的網線是他用路由器分出來的情況下)

2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 tl-wr740n150m無線路由器和tp-link的741n 150m無線路由器哪個...個人認為tp-link的740n 150m價效比高。他們在對rj45介面的乙太網支援方面...

3樓:匿名使用者

wr740n路由器帶ap功能的,設定方法如下:

先設定中繼路由器,連上電腦,輸入管理ip地址,進入後臺;

進到無限網路設定選單設定好ssid,頻道,加密型別(wpa最安全),密碼等資訊;

進入dhcp選單,手動關閉dhcp功能,儲存成功,重啟路由器待用;

輸入上級路由器的管理ip,登入進入後臺進入到無線設定中,所有的設定 一定 要保證和中繼路由器的設定一摸一樣;

勾選“開啟wds”,輸入要橋接的無線路由器的ssid和bssid(mac地址);

如果不知道,就點選“搜尋”,掃描附近訊號,選擇剛剛配置好的名字,點選“連線”, ssid和bssid就會自動匯入了;

最後,儲存設定,重啟上級路由器, 無線中繼就配置成功了。

tp-link tl-wr740n 150m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4樓:桀諾

無線路由器

靜態ip的設定

1.連結路由器

1.1主網線(internet)插入路由器wan介面;

1.2一條經測試無誤的網線,一端插入路由器的任一lan介面,通常插入“1”介面;另一端插入電腦的網絡卡介面。

2.設定終端

主要設定電腦的ip地址。

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擊,已連線上的“本地連線”→屬性→選“internet協議”→點選“屬性”按鈕→選“自動獲得ip地址”→“確定” →退出。

→路由器的lan指示燈、電腦網絡卡指示燈均“亮”。

3路由器設定

3.1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回車。將會看到下圖所示登入介面。

3.2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預設均為“admin”)→“確定”

彈出,進入設定嚮導介面:

3.3單擊“下一步”,選“讓路由器進入靜態ip上網方式”

5樓:大明天下行

跟著我一步一步來。

首先,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

第二。將電腦設定為自動獲取ip地址。

第三,用網線連線電腦與路由器(lan口)。

第四,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回車後輸入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都是admin)。

第五,在路由器設定介面點選設定嚮導(快速設定)。連線方式為pppoe,輸入運營商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第六,在無線部分輸入你自己定的密碼(必須記住)。

第七,用網線連線貓和路由器(wan口)。

第八,全部重啟就可以上網了。

第九,用筆記本無線搜尋訊號,輸入第六步的密碼,ok。

6樓:小蜜蜂達人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設定步驟如下哦~

1、首先路由器和寬頻貓電腦連線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臺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4、選擇聯網模式一般是pppoe,然後點選下一步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點選下一步:

5、寬頻引數設定完後,進入無線設定介面,填寫一個無線名稱和密碼如圖: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到您!

更多7條

7樓:系信皋水

不要用貓了,直接把網線接到路由器上,然後登陸設定介面,有個設定嚮導,根據你的情況,一步一步來設定,就可以初步上網了(選擇的是應該是動態ip吧)。記著才開始不要開路由器的防火牆,在網路引數那個裡面,根據你的情況,是不是需要複製實體地址之類的。無線設定欄裡,通道改為自動,不要開mac過濾。

安全設定欄,不要開防火牆。

8樓:有振賈覓露

我用的也是這個牌子的,用本本,ipad,

用手機都好連線

,記得把dhcp伺服器啟動開啟,無線部分設好加密方式,用wpa-psk/wpa2-psk就可以了,選了別的,可能會有些問題,別的都可以用預設設定,好像別的沒什麼好設定的。如果用筆記本可以上,手機不能上的話。就不是路由器設定的問題了。

9樓:哈哈飛咯

路由器有分wan口和lan口,不要接反了,電腦是接lan口的,外線是接wan口的,然後你設定好拔號,拔上有資料顯示的,沒有資料就是沒拔上,就上不了網了。

10樓:酷酷_小龍

192.168.1.1 進去,admin

如果需要撥號輸入賬號以及密碼

如果不需要密碼點自動一步一步就ok了。

多臺電腦上網請釋放ip,

你可以在裡面設定wap1密碼防止別人蹭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兩臺路由器橋接吧?看說明書沒用,他指教你單路由的撥號(pppoe)

第一個路由器不用管,直接設第二個路由器

第一步進入2號路由(電腦單連,就是wan口不接上級路由,電腦網線接lan口)

第二步設定,如果1號路由閘道器是192.168.1.

1那2號路由閘道器就設192.168.2.

1(注橋接網段不能相同,在你電腦上叫閘道器,在路由器裡叫ip別找錯地方),在撥號模式裡選動態(pppoe,靜態,動態這塊選)

第三部重啟路由器,1. 能ping通192.168.2.1就是2號路由器,2. ping通192.168.1.1就是你1號路由

3. ping通8.8.8.8 dns能解析,就能上網了(注;有時要重啟電腦和1,2號路由器才正常)

12樓:

你用無線連線電腦設的吧,插上網線設定好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把無線路由接在有線路由上了吧?

tp-link tl-wr740n 150m無線路由器的詳細設定

14樓:蝸牛p科技

網路設定

本路由器的管理ip地址預設是192.168.1.

1,預設子網掩碼是255.255.255.

0。這個ip地址可以修改,但針對新手來說,不建議修改。利用網線將pc機(或者是筆記本)與路由器的lan口相連。

下面我們來看一下pc的設定:

在此最簡單的做法就是將pc機的ip地址和dns設定為自動獲取▲ 自動獲取ip

當然也可以手動裝置,但手動設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設定成192.168.1.

x (x一定是大於1小於255的一個字)子網掩碼是:255.255.

255.0,閘道器設定為:192.

168.1.1。

如下圖所示:

▲ 手動設定ip

測試設定是否正確:

在pc機上執行ping命令,方法是在開始執行中輸入piing然後回車,就出現命令提示符,然後輸入:ping 192.168.

1.1回車即可。如果看到下圖所示,就恭喜您設定ok了。

15樓:大明天下行

一。電腦連線路由器lan口。

二。電腦開啟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

1.1回車三。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都是admin)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四。

點選設定嚮導(快速設定),連線方式選點pppoe,輸入運營商給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五。無線部分設定你自己的無線上網密碼(必須記住)六。將貓和路由器wan口連線

七。重啟後應該可以上網了

八。筆記本搜尋無線訊號,輸入第五步的密碼就ok了(電腦只要設定為自動獲取ip地址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進入連結中我的文庫,裡面有詳細設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裡進線就接無線路由器,那就需要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然後另用一根網線一端接在無線路由器的lan口,另一端接入電腦,就可以設定了。如果寬頻進線已經連線了無線貓(比如電信adsl贈送的帶無線的貓),然後通過這個貓接出來的網線在其它房間再接無線路由器的話,就直接將這根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任何一個lan口中就可以上網了

18樓:i偏愛

幾個月前我也買了這個,我完全設定正確了這個型號路由器,設定好了後路由器插上線就可以用,無線的話就根本用不了,折騰了我好幾個小時才搞定。今天,這個路由器同事帶回他老家去了,又是出現這個一樣的問題,向我求助,可惜我現在也是把以前的正確設定方法忘記的一乾二淨了,所以現在我還要來找尋當初的正確方法,可惜我的記性就連我當初是怎麼正確設定的都忘記了,不好意思啊,暫時幫助不了你,好像大概是看明白了說明書吧,我來說這麼多的目的是想要告訴其他的熱心回覆者,那些常規的辦法貌似是不行的

請教下使用TP LINK TL WR740N 150M無線路由器讓膝上型電腦實現無線上網的具體方法

線 語音分離器,語音分離器modem口 貓,貓接出來的網線 或者寬頻網線 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 所有pc,如果是無線路由而且你的筆記本也有無線網絡卡,也可通過無線方式連線路由和筆記本。對路由器進行設定 詳情參看說明書 使用路由器wan口撥號上網 其他pc無需撥號了 開啟路由器dhcp服務 ...

tp link tl wr740無線路由器進了路由又該怎麼設定

1 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lan口,另一端接電腦的網口。2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 路由器盒子上或說明書上有寫 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 3 點設定嚮導 上網方式 pppoe 上網帳號和上網口令 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 點選下一步 4 設定無線引數 ssid 即無線網路名稱 可根據實際需求設定 ...

tp link tl wr840n如何設定無線網路

可以利用嚮導完成,設定步驟如下 1 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ip位址,回車,預設為192.168.0.1 2 輸入路由器密碼,點選登入,預設為admin 3 自動啟動連線嚮導點選下一步 5 輸入寬頻運營商提供的賬戶密碼,點選下一步 6 修改無線ssid名稱,建議選擇wpa psk wpa2 psk加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