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Link TL WR890N路由器怎麼設定

時間 2022-02-20 18:40:29

1樓:錐悠派

回答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如下:

1.首先連線線路,可以參考下圖

2.線路連線完畢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一般是192.168.1.1,具體路由器的位址可以參考說明書,登入後輸入登入路由器後台密碼預設是admin。

3.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然後點選下一步4.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5.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6.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7.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更多7條

tp-link tl-wr890n路由器怎麼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tp-link tl-wr890n路由器安裝設定的步驟如下:

1、接好無線路由器之後需要檢查是否通電,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亮燈執行。

2、檢查無誤後,檢視路由器底部標牌說明,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ip,然後按enter進入,這個時候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需要輸入帳戶名和密碼,在路由器的後面會有的,一般情況下都是:帳戶名:admin 密碼:

admin。

3、按照路由器背後的賬戶密碼輸入登入後,就可以登陸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了。

4、點選頁面的設定嚮導,按照它的要求一步步進行。

5、點選下一步,進入到賬號密碼設定,這個賬號密碼是當前網路上網的賬號密碼,如果不知道,可以諮詢網路運營商。

6、設定好上網的賬號密碼之後就是無線上網的功能設定了,設定wifi名稱和wifi密碼,建議密碼不要設定過於簡單,容易被人破解,並且加密方式採用系統推薦就可以。

7、點選完成,重啟路由器,設定已經成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需要根據上網環境進行設定才能使用。

不同的上網環境,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不同。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tp-link tl-wr890n路由器怎麼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1 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wan口,另一端接貓的lan口;

再一根網線兩端分別接路由器的lan口和電腦網口。

2 開啟瀏覽器,輸入tplogin.cn(即路由器的ip位址)回車。

3 設定路由器管理密碼

4 上網方式:寬頻撥號上網

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

5 輸入無線名稱和無線密碼,單擊確定按鈕。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工具/原料:路由器,網線,寬頻貓,電腦。

路由器設定如下:

1、首先路由器和寬頻貓電腦連線,如圖: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台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5、寬頻引數設定完後,進入無線設定介面,填寫乙個無線名稱和密碼如圖: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注意事項:路由器和寬頻貓之間的網線請勿連線錯誤,路由器的wan口和寬頻貓的lna口連線,然後路由器的lan口和電腦的網絡卡連線。

6樓:邵長華武學院

購買路由器的時候有說明書的,看一下說明書就可以了

tp-link tl-wr890n路由器怎麼設定

7樓:殘若惜雨

1.連線路由器

將前端上網的寬頻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並確認對應介面的指示燈常亮或閃爍。

2.登入管理介面

手機連線上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後會自動彈出路由器的登入頁面。如果沒有自動彈出,請開啟手機瀏覽器,清空位址列並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tplogin.cn(或192.

168.1.1),即可顯示登入頁面,登入管理介面,設定管理員密碼

3.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

登入介面後,請根據嚮導提示操作路由器會自動檢測上網方式,設定上網引數4.設定無線名稱和密碼

無線設定頁面,可以分別修改2.4g、5g訊號的無線名稱以及無線密碼,設定無線引數。

5.完成設定,手機重新連線無線訊號

至此,路由器設定完成。

tp-link tl-wr890n路由器怎麼設定

8樓:海浬的月光

1、在電腦瀏覽器輸入騰達路由器管理ip,預設為192.168.0.1。

2、在彈出騰達路由器的登入介面上,輸入騰達路由器的密碼,點選「確定」登入。預設密碼為:admin。

3、登入成後,在視窗介面上,點選「高階設定」選項進行高階設定。

4、在路由器設定視窗中,點選「上網設定」選項並選擇上網方式,輸入相關資訊後,點選「確定」。

5、為了避免他人使用騰達路由器預設設定占用網路,點選lan口設定,修改lan ip。

6、返回首頁,設定騰達路由器的wifi密碼,點選「確定」完成路由器設定。

7、騰達路由器設定完成後,使用筆記本或手機連線騰達路由器,檢視連線上網情況。

9樓:蝦彈文化

1、在設定tl-wr890n路由器上網之前,需要先把電腦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得(動態ip);

3、選擇「寬頻撥號」——>填寫寬頻運營商提供的寬頻賬號、寬頻密碼——>點選「下一步」;

4、在「無線名稱」中設定訊號名稱(wifi名稱)——>「無線密碼」中設定wifi密碼——>點選「確定」,即可完成設定。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tp-link路由器的安裝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路由器和寬頻貓電腦連線,如圖: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台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5、寬頻引數設定完後,進入無線設定介面,填寫乙個無線名稱和密碼如圖: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11樓:靈光獨耀

一般都會有乙個路由器設定嚮導

按照路由器底部的位址進入,開啟設定嚮導,跟著提示一步步操作

輸入寬頻賬號密碼,之後在無線中開啟無線功能,設定無線密碼,重啟路由器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tp-link tl-wr890n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 將路由器的電源連線好,然後將一條網線的一頭插在電腦的網口,另一頭插在路由器的lan口。

2. 開啟電腦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的ip是192.168.

0.1,點選回車鍵,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使用者名稱是admin,密碼是空白,點選登陸,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主頁。

3. 登入主頁後,選擇手動設定。然後再選擇手動網際網路設定,家庭撥號使用者選擇pppoe連線型別。

在使用者名稱,使用者裡正確輸入isp提供商(網通,長城,電信,鐵通,有線等)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連線方式選擇總是mtu值填入1492。儲存就完成了。

4. 無線路由器還有乙個無線加密,用來保障使用者無線的安全。在路由器的設定主頁面選擇無線設定,在安全模式裡選擇一種加密方式,wep、wpa、wpa2中的任何一種,然後在安全金鑰裡輸入8位或者以上漢字或者數字作為無線的密碼,儲存設定後路由器的設定就完成。

5.設定完成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將外網線連在路由器的wan口就可以使用了。

tp-link tl-wr890n路由器怎麼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連線路由器及設定步驟:

1、寬頻網路的匯流排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乙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tp-link tl-wr941n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

14樓:不會長大的孤寂

照下面的案例設定網路

一、組網:

**線--------貓------------wan口(無線路由器)lan口--------筆記本、wifi手機

|_____台式電腦

二、路由器設定:

1、路由器lan口ip位址設定為192.168.1.1,子網掩碼255.255.255.0;(若是,則無需更改)

2、啟用dhcp,設定閘道器位址和dns位址為192.168.1.1,位址池為192.168.1.2~100;

3、路由器wan口工作方式選擇為pppoe撥號,設定好寬頻帳號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4、開啟無線功能,設定ssid號(無線網路名稱),無線模式建議選802.11b,無線安全認證和加密方式建議選wpa-psk,設定無線接入金鑰。

三、上網終端設定:

將電腦、筆記本、wifi手機、ipad等一切上網終端,設定為自動獲取ip和dns。

TP LINK TL WR740N 150M無線路由器是否

無線路由都帶ap功能,你可以把房東的網線插到無線路由 wan獲取方式為動態ip 或插lan口 把lanip改成跟房東給的網的同一網段 在把dhcp關了 設定無線功能即可 我說的是當房東給你的網線是他用路由器分出來的情況下 tp link tl wr740n150m無線路由器和tp link的741n...

tp link tl wr840n如何設定無線網路

可以利用嚮導完成,設定步驟如下 1 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ip位址,回車,預設為192.168.0.1 2 輸入路由器密碼,點選登入,預設為admin 3 自動啟動連線嚮導點選下一步 5 輸入寬頻運營商提供的賬戶密碼,點選下一步 6 修改無線ssid名稱,建議選擇wpa psk wpa2 psk加密...

TP LINK TL WR880N 450M無線路由器怎麼樣呀

這個說實話,現在並不怎麼樣?現在的寬頻速度都比較快,450的都不行了,建議換全千m介面的吧 我郵購了一款tl wr880n 450m 無線路由器,試用了一下,它的發射距離大約在30 40公尺,如是家庭使用,是最好的寶貝。這路由器可以的,這個品牌算可以的,也不貴,路由一直開機的話也就用好幾年。個人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