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是TP LINK TL WR840N,剛買得時候在網頁輸入

時間 2022-04-20 21: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你先別連線房東,僅用電腦連線自己的路由器。然後輸入192.168.1.1就可以登入了。

登陸後,進入網路設定,將lan位址修改為192.168.0.

1,重新啟動,以後 用192.168.0.

1登入自己的路由器。 此時再將房東過來的網線接入路由器的wan口。

注意事項:自己的電腦ip必須和登入路由器在同一網段(如果自己的路由器開啟了dhcp,同時電腦為自動獲取就沒問題了)。

網線如果接入的是wan口,路由器的wan埠ip要根據上面路由器是否自動分配設定為動態或者靜態位址。

2樓:匿名使用者

huawei 3com br104h是你們樓道交換機,聯絡運營商才能解決.要是你們運營商不允許otl下面再用路由器分ip就沒辦法了..因地區而異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只能用有線了。840n是有線無線兩用的,但接線方式不同,你把房東家拉的線接到路由器的1號孔,234號孔可以用來分其他的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路由器lan口ip改出192.168.1.x網段,2.1或幾點1就可以了

新買的tp-link tl-wr842n路由器無法登陸192.168.1.1 50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無線路由開啟,就顯示有無線訊號,只是不能與internet連線,這時會有黃色驚嘆號。192.168.

1.1上不去,可能是你的路由器有人試過或者更改了路由器的ip,沒有恢復出廠設定,你可以這樣做:在路由開啟的情況下,按住路由器後面的小按鈕(reset)不放10-30秒,直到路由器上的所有指示燈全滅再到全亮,這時你可以放開小按鈕,回到電腦上,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

168.1.1,應該會進入登陸介面。

6樓:匿名使用者

把路由後面的乙個黑色的很小的按鍵(通常用牙籤才能按),在通電的狀況下,按住不放,等 路由重啟,然後鬆開,就可以重新設定了

7樓:戎俊拔

先把路由器放電。就是乙個小孔或乙個黑色小按鈕,按著直到路由器燈全亮一下就可以了

8樓:

既然已經插網線,為什麼還要去連線無線網路。要麼就用無線網路,要麼就用有線。不要去混淆設定。

tp-link tl-wr840n登不上192.168.1.1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登不上,只有路由剛重啟時能登上去

10樓:夜行龍

先斷開所有網路,直接拿一台電腦接路由器的一號介面再去訪問設定頁面,不行就斷路由器的電,再測.

我記得ip位址是192.168.0.1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邊上的reset按鈕 重啟

路由重啟後192.168.1.1

初始密碼應該是 admin 密碼 admin

tp-link tl-wr840n 無線路由器進不去設定頁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常常不定時出現:

·「rundll32 這個程式執行無效,即將關閉...」。

而按下詳細資料顯示:

·rundll32 caused a general protection fault in module mmsystem.dll....

很可能的原因就是,你的 system.ini 這個檔案裡,在 [boot] 這個區段中,少了:

drivers=mmsystem.dll

這個敘述造成的,你自己補上去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為什麼會有這個錯誤的發生?大部分都是在使用控制面板「新增新硬體」這個功能時,使用不正確,像是需要驅動程式而你又不提供正確的驅動程式等等造成的。

頁面上不去可能長時間閒置造成的,建議你復位,恢復出廠設定。其實最好是重新裝個系統,很方便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進不了設定頁面,可以用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進去,路由器的前/後面板上有乙個小孔,旁有單詞:reset,關閉路由器的電源,找一如筆尖類的尖物按住reset鍵,給路由器加電(仍需按住reset鍵),等待約3-10秒鐘,待m1和m2燈同時閃爍三次後可鬆手,復位成功; 注意:復位後路由器將會恢復為出廠設定,預設登陸ip是192.

168.1.1;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admin/admin,登陸時請注意 你的電腦的ip位址是不是在192.

168.1.x(x為2--254)網段!

點我的電腦右鍵出現報錯應該是系統設定問題,我看不清你的**,不知道報的是什麼錯誤,如果正常使用沒用問題,就沒什麼影響,你也可以試著修復一下你的電腦系統。這個跟路由器設定沒有什麼關係,你進不去看看你的電腦的ip網段吧,如果在同乙個網段,你再用我上面說的復位的方法再試試。

14樓:代號

用360修復一下系統,或者從新安裝系統,你系統個某個dll鏈結庫有問題,從新裝系統,其他電腦訪問,和你系統有關係,你系統出問題了

15樓:

你用360的系統修復先修復一下 一般先考慮軟體的問題 軟體排除了再考慮硬體的問題

設定路由器,輸入192.168.1.1,為什麼進不到tplink介面,開啟的是聯通沃介面。

16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路由器前面連線的光貓吧?!光貓也是這個ip,斷開路由器和貓的連線網線,再進路由器設定。

17樓:溪上小雀

路由器設定成關了dhcp的交換機模式,你進的是路由器貓二合一的聯通網關。

18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路由器位址不對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那個通訊網就是那個介面。

tp link tl wr740無線路由器進了路由又該怎麼設定

1 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lan口,另一端接電腦的網口。2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 路由器盒子上或說明書上有寫 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 3 點設定嚮導 上網方式 pppoe 上網帳號和上網口令 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 點選下一步 4 設定無線引數 ssid 即無線網路名稱 可根據實際需求設定 ...

TP Link TL WR886N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方方 無線路由器的配置方法 1.路由器連入網路。將網線接入路由器的wan口,用網線將電腦與路 由器的任意一個lan口連線。啟動電腦,當lan口閃爍,即說明電腦與路由器成功建立通訊。2.系統連線到路由器。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 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 連線wifi網路。第一次使用路由...

tp link tl wr710n無線路由器,ipad不能用

tp link 設定wlan自動獲得 tp link tl wr710n無線迷你路由器無法進入設定頁面 找台電腦,把ip位址改成除192.168.1.253以外的ip位址,子網掩碼設成255.255.255.0,閘道器和dns不填,用網線接上tl wr710n。開瀏覽器,進入tl wr710n。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