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掉線。求教,無線路由掉線。求教!

時間 2022-04-21 19:15:04

1樓:冷爾容

無線路由掉線是有很多原因的:譬如,通道相互干擾、路由器出現故障、負載過大、路由發熱等等都會造成掉線的現象發生,需要一 一進行排除。

至於你把無線當有線使用時,不能工作,很容易理解,應為你在當無線使用的時候,不能工作,說明路由器存在故障沒有排除,你再把它連在電腦與網線接入點的中間,自然也無法使用。

對於你不能進入路由設定頁面(192.168.1.1),我只是想提醒你在電腦和路由之間加一根網線試試,因為在最初設定路由的時候就是這樣連線的。

最後,提醒一點,網路產品都很容易 遭受雷電破壞,盡量少在陰雨天氣使用!

個人分析,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可以當有線用啊,上不去肯定網絡卡設定不對查一下,掉線可能網路不穩定,或者路由器不行,換乙個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般來說無線和有線是不會衝突的,如果出現這種現象多半是路由器出問題了,所以要麼換乙個路由,要麼2個功能選其中乙個,如果選擇無線請不要用路由自帶的天線,因為自帶的天線的增益太小,隔牆傳輸的話很容易就掉線

筆記本無線路由上網掉線

貓1個路由器環境,路由wan口連貓,登陸路由 如閘道器1.1電腦手動本地連線1.2 賬號密碼都是admin,路由介面 wan口連線方式pppoe撥號。啟用dhcp服務分發ip,設定位址池192.168.1.100 200掩碼255.255.255.0閘道器192.168.1.1 dns不知道用閘道器...

有線路由再加無線路由問題,有線路由再加無線路由問題

你把有線路由器拆了 直接用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再接電腦 然後把無線路由重置一下 再按說明書一步步重新設定 如果真要用兩個路由,那最好把無線路由作為第乙個路由 有線路由接在無線路由後面 1.你把從有線出來的線接無線的wan口 2.登無線路由器的配置介面,將wan口配置為自動獲取 dhcp lan口ip位...

在無線路由上再接無線路由器,在無線路由上再接乙個無線路由器

將第二個無線路由器ip網段改成192.168.2.1,避免與第一路由器ip網段有衝突 設定無線路由器模式 從第乙個路由器的任意乙個lan口接條網線到第二個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進入第二個無線路由器選擇動態ip上網方式,開啟dhcp伺服器,儲存,重啟路由器即可。設定無線交換機模式 從第乙個路由器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