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有什麼好用的英雄?操作難度神馬的不用太難的,加里奧怎麼樣

時間 2022-04-21 19: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來說。指向性技能多的英雄會比較好。因為不需要判斷走位。

新手的話近戰英雄基本都不難。劫。螳螂之類的刺客需要場次練習。

鱷魚趙信什麼的基本上上手即玩了。加里奧也不算很難。對抗一些法師都很有優勢。

但是開大時機很重要。q和e需要預判。但是出場率不高殺人比較難。

偏向控制和輔助類。不是很建議入手。

2樓:匿名使用者

加里奧 很冷門 而且 對線 很尷尬 主要 是他被動的毛病 假如你 打的 是中單劫 和 瑞雯

你準備怎麼出裝 出護甲了 被動 扔了 出 魔抗了 被對面秒了 大招也很尷尬 一個移位破了

3樓:小小d菜

加里奧屬於坦克,是一個需要去送死的英雄,新手不推薦。至於好用的英雄adc推薦女警,apc光輝,上單鱷魚,輔助琴女,打野趙信(絕對手打)

4樓:匿名使用者

加里奧有點難度,遠端女警比較簡單

5樓:

諾克薩斯之手和德邦還有蓋倫都行

6樓:酒神

3qr5rt3e43wt

DOTA2操作難度比英雄聯盟高很多嗎

剛睡醒的火龍果 dota2和英雄聯盟同為moba遊戲,二者的操作難度並沒有太大的區別,但是從上手角度而言的話dota2的上手難度比英雄聯盟高多了。 從前從前 dota2 上手難度確實高於英雄聯盟,lol的英雄操作更考驗手速,dota的意識層次更高一些。 在百丈寺養娃的墨蘭 不像lol微操那麼多,沒有...

lol操作簡單又特別好搶人頭的英雄有哪些

那必須是諾克薩斯之手,團戰順利的話五連殺penta kill輕而易舉 詳情請看他的3級大招資料 r 諾克薩斯斷頭台 德萊厄斯躍向目標英雄並進行致命打擊,造成真實傷害。目標身上的每層出血效果都會提公升這個技能的傷害,此技能在殺死對方英雄時,可繼續發動。等級3 德萊厄斯向目標英雄發動跳劈,對其造成340...

LOL克制詭術妖姬的英雄有哪些,LOL什麼英雄能克制樂芙蘭?

泰坦,德瑪,瞎子,劫,潘森,加里奧 任你消耗,我就清線,沒技能看你用什麼補塔刀。餘震瑞茲 我就推你線,敢w上來?weq打你一臉懵逼,我還有餘震不減血。莫甘娜 我就推線,看你怎麼遊走,男刀,亞索,冰女,加里奧等等,太多了。莫甘娜不懼一切ap刺客 看看faker就知道了,當然是莫甘娜 快樂風男克制一切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