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連線電信光貓無規律掉線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6-16 18:11:18

1樓:情談學長

檢查線路以檢查線路是否正常。如果網線損壞,則需要更換網線。重做水晶頭。製作水晶頭的方法如下:

1,先在電腦商店買幾個水晶頭;

2,然後切斷目前使用的水晶頭,剝去網線外皮,使網線中的8芯暴露;

3.按照前一個水晶頭的核心順序排列8個核心;

4,然後整齊地切割芯線,插入水晶頭;

5.然後將水晶頭插入電纜夾的相應網路埠並擰緊,以確保金屬針與電纜良好接觸。

6,生產完成後,將水晶頭重新插入路由器。

2樓:蝦彈文化

原因:一、網線有損壞,在網線的中端可能存在網線被摺疊、擠壓等狀況,導致網線內線芯傳輸不流暢,從而導致網路訊號連線容易斷開。

二、網線水晶頭老化,導致訊號傳輸時斷時續。需要重新制作水晶頭解決:一、需順著網線檢查線路是否正常。若網線有破損,則需更換網線。

二、重做水晶頭。做水晶頭方法如下:

工具:水晶頭;網線;網線鉗;

1、首先在電腦店中購買幾個水晶頭;

2、然後將當前使用的水晶頭剪掉,並將網線的外皮剝開,使網線內的8跟線芯露出;

3、將8跟線芯按照之前水晶頭的線芯順序進行排列;

4、再將線芯剪整齊,插入水晶頭;

5、然後將水晶頭插入網線鉗的對應的網口,用力加緊,以保證金屬針腳能夠和網線良好接觸;

6、製作完成,重新將水晶頭插入路由器即可。

3樓:皓宇的霸霸

1:直接撥10000號申報故障,維修人員上門查修。

2:光貓直接連電腦上網,觀察是否掉線,如果正常就是路由器故障,更換路由器。

3:光貓直接連電腦上網繼續掉線,更換光貓。

4樓:大

有兩個原因 一個是 網路引數 wan口設定 有時間限制 你一段時間不用網 沒資料聯通 就會自動斷網 把時間設為0就好 還有一個就是在 dhcp伺服器 他自動給您的i派地址租期有時間限制 你只要超過這個時間 路由就會收回地址 把他設定長點就好

如何解決電信光貓與無線路由器連線不穩定的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電腦和光纖貓連線上網正常,應該是您的路由器問題,您可以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或更換其他路由器。

為什麼我家的光貓連上無線路由器老是會斷網,一會有一會沒!~

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7樓:bj迅捷電腦醫院

網路環境請具體描述一下,

你所說的光貓,是不是電信給的光纖家庭接入裝置?

兩個裝置是用什麼線纜連線的?

你所說的斷網,是電腦顯示網路訊號沒有了,

還是訊號滿格,直接打不開網頁了?

8樓:啄木鳥

先看看幾個水晶頭壓接有無問題。再看看插接是否可靠?

看看電腦網路訊號強度,最少要三格。在電腦與無線路由器之間最好不要有2堵以上隔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