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法文字!在右鍵選單裡面找不到

時間 2022-01-02 21:21:09

1樓:宮秋英訾黛

按下面的方法操作可以幫你解決:

點「開始」在「

執行」裡將下面的命令複製進去,確定

即可恢復:

regadd

"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background\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new"

/ve/d

""/t

reg_sz

/f試試,如果解決了,還請幫忙採納個滿意答案,感謝!

2樓:冠傅香貴詞

在「執行」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在「hkey_classes_root」條目下可以找到已經在系統上註冊的檔案型別副檔名,找到你需要增加到右鍵選單「新建」中的檔案型別,右鍵單擊選擇「新建→項」,在該檔案型別之下增加乙個名為「shellnew」的鍵值。接下來選取新建的鍵,在右邊視窗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字串值」,將新字串名稱設定為「nullfile」。雙擊「filename」字串圖示,在「編輯字串」對話方塊的「鍵值」文字框中輸入「文字檔案」,然後按「確定」,退出登錄檔後重新啟動,這時,你就可以用滑鼠右鍵新建文字檔案了。

3樓:宰父長征尹綾

手工開啟,開始-程式-附件-記事本,輸入文字,儲存

4樓:布梓維程辰

開啟記事本,儲存一下內容為123.bat

然後開啟

regadd

hkcr\.txt\shellnew

/vnullfile

/f>nul

2>nul

win7右鍵沒有新建文字文件

5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1、先看一下沒有文字文件的怎麼樣的,等會可以作一下比較。

2、開啟【開始】在搜尋框內輸入cmd,或者按快捷鍵win圖示+r。

3、複製regadd"hkey_classes_root\.txt"/ve/d"txtfile"/f,回車執行。

4、再複製貼上regadd"hkey_classes_root\.txt\shellnew"/v"nullfile"/f,回車執行。

5、這樣就完成了,現在再去右擊新建可以看到文字文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登錄檔:

執行框裡輸入regedit.exe(管理員許可權),

hkey-local-machine\software\classes\drive\shll子鍵並選中,新建名為open的子鍵,鍵值改為新建文字文件,選中open再新建乙個子鍵,名為command,鍵值改為notepad.exe %1。

或將下列文字複製,貼上在記事本中,儲存時檔案型別改為所有格式,任意命名,字尾名為「.reg」。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lasses_root\.txt]

@="txtfile"

"content type"="text/plain"

[hkey_classes_root\.txt\shellnew]

"nullfile"=""

[hkey_classes_root\txtfile]

@="文字文件"

[hkey_classes_root\txtfile\shell]

[hkey_classes_root\txtfile\shell\open]

[hkey_classes_root\txtfile\shell\open\command]

@="notepad.exe %1"

還有:用windows優化大師

系統優化-系統個性設定—右鍵設定-更多設定-新建選單-勾選新建文字文件

都是重啟後生效,登出、重啟桌面也行(任務管理器程序中結束explorer.exe再在新建任務(執行)n中輸入explorer.exe(先複製好,要不打不開桌面啦,只能重啟)後按回車。

好辛苦,分給我吧。

右鍵 新建選單裡沒有新建txt文件選項了 怎麼辦?

7樓:鬱悶的太陽

1、點選「開始」-「執行」,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notepad.exe」,開啟記事本檔案。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lasses_root.txt]

@="txtfile"

"content type"="text/plain"

[hkey_classes_root.txtshellnew]

"nullfile"=""

[hkey_classes_roottxtfile]

@="文字文件"

[hkey_classes_roottxtfileshell]

[hkey_classes_roottxtfileshellopen]

[hkey_classes_roottxtfileshellopencommand]

@="notepad.exe %1"

3、將該文字檔案重合名為「a.reg」。然後雙擊,點「是」匯入資訊到登錄檔中。

8樓:匿名使用者

用軟體恢復右鍵選單,如果還是不行,就從做下系統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超級兔子軟體修復右鍵關聯選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用登錄檔

在登錄檔的hkey_classes_root下面找到.txt,然後新建乙個名為shellnew的項,再到shellnew下面新建乙個字串,名為nullfile,值為空。這樣就可以了。

二,利用工具軟體

找個超級兔子魔法設定

在裡面的右鍵選單裡就可以設定,這個應該是很容易了的吧。

三,新建乙個.reg檔案並雙擊匯入登錄檔中。以下**: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lasses_root\.txt]

@="txtfile"

"perceivedtype"="text"

"content type"="text/plain"

[hkey_classes_root\.txt\openwithlist]

@=""

[hkey_classes_root\.txt\persistenthandler]

@=""

[hkey_classes_root\.txt\shellnew]

"nullfile"=""

為什麼在桌面上點選右鍵,在新建欄裡卻沒有word文件?

11樓:他說你妖言惑眾

原因:1、沒有安裝word。

2、被安全軟體把右擊選單給優化了。

3、登錄檔資訊被修改。

解決辦法:

1、鍵盤上按win+r。

2、輸入regedit。

3、開啟登錄檔。

4、在左側找到hkey_classes_root目錄,並。

5、利用ctrl + f 快捷鍵,查詢「docx」的位置,當然這裡也可以自己下拉查詢。

6、找到之後,雙擊(預設)一項,將其改為 word.document.12。

7、關閉登錄檔,回到桌面,重新整理後,右鍵新建中的word就回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登錄檔regedit分別定位到

\hkey_classes_root\.docx(word的刪除/新增快捷方式)

13樓:忘不了的三

右擊新建沒有word可能原因一:沒有安裝word;二:被安全軟體把右擊選單給優化了;三:登錄檔資訊被修改。

在右擊新建中新增word方法如下:

在系統中點選開始,找到執行命令列,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windows 10中可以點選開始選單右邊的cortana或叫做小娜來輸入regedit)

在登錄檔編輯器的左側列表找到hkey_classes_root目錄,並。

我們利用ctrl + f 快捷鍵,查詢「docx」的位置,當然這裡也可以自己在選單中用查詢功能查詢。

找到之後,不用目錄。我們可以看到右側有乙個(預設),此時的預設值為word_auto_file,如果不是該值也不要緊。

雙擊(預設)一項,將其改為 word.document.12。

關閉登錄檔,重新整理桌面,這是我們發現右鍵新建中的新建word文件又回來了。

其它相關問題的處理及注意事項:

按照同樣的方法,我們進入登錄檔尋找「xlsx」的位置,並將(預設)改為excel.sheet.12;然後尋找「pptx」,將(預設)改為powerpoint.

show.12。

關閉登錄檔,回到桌面,多次重新整理後,右鍵新建中的word、excel、ppt就全回來了。

如果在登錄檔中使用ctrl + f查詢時,沒有找到相應的目錄,請注意圖中標出的「查詢下乙個」。ctrl + f只能查詢該位置後的內容,請選擇hkey_classes_root目錄中的第乙個目錄後,重新查詢。

本方法在office2010和office2013版本下可以使用,其餘版本可能會有所不同。

登錄檔中(預設)的初始值可能不同,但是沒關係,只要改成對應的值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win7系統優化大師,word文件新建新增到右鍵

15樓:有種你再狠一點

開啟word,在幫助選單裡點選 檢測並修復。

1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沒裝

另乙個是被你刪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裝了360桌面助手了。直接把助手退了就可以了!

右鍵選單沒有「新建文字文件和記事本」!該怎麼弄出來!

18樓:曾竹青集碧

檔案被當作垃圾檔案清除了,你右鍵空白處再新增乙個。

原來的是不能恢復了

19樓:戴悅章佳吉敏

用超級兔子優化時,選手動,在右鍵設定時

點上你想要的很簡單

滑鼠右鍵選單沒有新建資料夾和文字文件了怎麼恢復?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鍵入:

reg add "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background\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new" /ve /d "" /t reg_sz /f 確定即可

點滑鼠右鍵為何沒有新建資料夾這一項

滑鼠右鍵新建選單設定xp

你是不是用什麼優化軟體對電腦優化了呢?要是這樣的話你還可以用優化軟體對電腦從新優化一次,在優化軟體中有這麼一項你加上就可以了。

21樓:玩夥戶外

在360的網友方案中看到乙個網友寫的東西,終於好了。下面就是他的回答,真的要感謝這個網友!!!!

請嘗試以下操作:

複製以下**到記事本裡,儲存為 1.reg,雙擊執行。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

我的也是這問題 一下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 執行下系統修復就可以了

「我的電腦」右鍵選單空白怎麼辦?

windows xp右鍵 新建 選單消失的解決辦法 將以下文字存成以reg為副檔名的檔案,雙擊執行即可。regedit4 hex 2 右鍵選單的 排列圖示 和 新建 選項丟失。桌面右鍵的選單 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辦呢?放心。開始選單 執行,然後輸入 cmd k reg add hkey classes...

怎麼在Win7右鍵選單新增開啟方式選項

1.首先,同時按下win7旗艦版電腦鍵盤上的win r快捷鍵開啟電腦的執行視窗,在開啟的執行視窗中,輸入regedit並單擊回車,這樣就可以開啟win7旗艦版電腦的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了。2.在開啟的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中,依次點選左側選單中的hkey classes root 項,然後對著 專案單擊滑鼠右...

在VS2019中實現C富文字框新增右鍵選單

方法 步驟 當然是先有窗體了 新建窗體,點選專案,新增,窗體請點選輸入 描述 然後新增各種控制項,並在富文字框中輸入文字 請點選輸入 描述 點選radiobutton的事件就可以開始敲程式了,初學者切記直接粘 人家自己會彈出來的好嘛,先自定義乙個font型變數 f,然後用f承接核取方塊文字的值呼叫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