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在電腦裡無法開啟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23:57

1樓:匿名使用者

1. 證書主機名與域名不匹配;

2. 使用過期的證書;

3.使用不安全的證書籤名演算法;

4. 證書鏈順序校驗不正確;

從根證書到葉子證書,當前證書的主題使用者與上一個證書的頒發者不同。

5.https標準埠443,檢查443埠是否開放如果遇到的問題不能解決,可通過wosign官網客服尋求幫助,wosign可提供免費一對一的ssl證書技術部署支援網頁連結,免除後顧之憂。

2樓:俱樂部腔兆

一、網路設定的問

題二、dns伺服器的問題

三、瀏覽器本身的問題

先防毒,看是不是中標了,確認沒有繼續一下操作第一步:在ie中選擇“工具→internet選項”,切換到“高階”標籤,勾選“使用ssl 2.0”和“使用ssl 3.

0”兩項。切換到“”標籤,單擊“自定義級別”按鈕,確保“顯示混合內容”一項為“啟用”或“提示”。

第二步:執行“services.msc”命令開啟服務管理視窗,找到一項名為“httpsll”的服務,確保將其設定為“自動”或者“手動”。

3樓:寧瑞

https(全稱: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 over secure socket layer),是以安全為目標的http通道,簡單講是http的安全版。即http下加入ssl層,https的安全基礎是ssl,因此加密的詳細內容就需要ssl。

它是一個uri scheme(抽象識別符號體系),句法類同http:體系。用於安全的http資料傳輸。

https:url表明它使用了http,但https存在不同於http的預設埠及一個加密/身份驗證層(在http與tcp之間)。

採用https的伺服器必須從ca (certificate authority)申請一個用於證明伺服器用途型別的證書。該證書只有用於對應的伺服器的時候,客戶端才信任此主機。所以目前所有的銀行系統**,關鍵部分應用都是https 的。

客戶通過信任該證書,從而信任了該主機。其實這樣做效率很低,但是銀行更側重安全。這一點對我們沒有任何意義,我們的伺服器,採用的證書不管是自己釋出的還是從公眾的地方釋出的,其客戶端都是自己人,所以我們也就肯定信任該伺服器。

所以你如果登入不上的話,首先自己新增該**為信任**,清空原來ie的cookies,瀏覽器臨時檔案等,再嘗試下看能不能登入

4樓:匿名使用者

**未配置ssl證書。

其它原因:

核對計算機時間是否正確,應該設定當前北京時間。

ssl證書已經過期,需要儘快續費。

解決辦法:核對以上常規其它原因解決,第四點說明是用於網際網路上網網友。

為什麼我的電腦上一些https**無法開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的**我可以開啟,開啟ie,單擊“工具”-“internet選項”,切換到“高階”選項卡下。勾選“使用 ssl 2.0”以及“使用 ssl 3.0”試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沒有這個頁面了.2,https是加密性的網頁,可能你機器存在風險問題,自動遮蔽,禁止開啟

7樓:匿名使用者

internet 選項,內容,證書,最右邊未受信任的發行者,清空,搞定!

我的電腦為什麼打不開https://的網頁?

8樓: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我家電腦所有https類的網頁都打不開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檢查一下你家網路 或者 瀏覽器問題 可以試試其他瀏覽器

10樓:滔滔萬里浪

這個問題多數出現在xp系統的瀏覽器中,由於安全行等級不同加上xp系統已經停止了更新,需要打補丁,有些**是可以開啟的,但多數**是打不開的,這與能否上網無關

https怎麼都無法開啟

11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用搜狗瀏覽器的相容模式(ie核心)驗證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sougou用相容模式也能瀏覽,ie8重新安裝後也和360瀏覽一樣打不開https

13樓:瓷萃**

開啟ie瀏覽器的“工具→internet選項

→高階”,找到並勾選“使用版tsl 1.0”和“使用ssl3.0”這兩個選權項,當然你也可以使用ie的“還原高階設定”按鈕,其他修改過的選項就得重新設定了。

最後還需要檢查本機防火牆和企業閘道器裝置設定,看是否禁用了443埠,如果禁用了該埠,也會出現這種現象。

14樓:匿名使用者

5.0正式版!!作業系統是xp sp3!ie版本是ie8

15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你的xp系統sp版本號不大於或不等於3,並懷疑你訪問的網頁為sha256證書。請自行鍼對我給的資訊搜尋原因看是否能滿足你的需求。

**https怎麼訪問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ssl證書包含域名與**不一致;

**證書不是由受信任的機構頒發;

**證書已過期或還未生效;

頁面包含有不安全的內容;

更多ssl證書錯誤原因及解決方法可以參考這裡:網頁連結

17樓:安信ssl證書

可能是網路設定的問題、dns伺服器的問題、瀏覽器本身的問題以及網路防火牆的問題。

先防毒,確認沒有之後繼續一下操作

第一步:在ie中選擇“工具→internet選項”,切換到“高階”標籤,勾選“使用ssl 2.0”和“使用ssl 3.

0”兩項。切換到“”標籤,單擊“自定義級別”按鈕,確保“顯示混合內容”一項為“啟用”或“提示”。

第二步:執行“services.msc”命令開啟服務管理視窗,找到一項名為“httpsll”的服務,確保將其設定為“自動”或者“手動”。

第三步:利用防火牆軟體或者第三方工具檢視本機開放的埠中443 是否被關閉。https頁面需要通過這個埠來互訪,如果443埠被關閉,請設定開放該埠。

電腦上不了網ssl未開啟怎麼辦

18樓:free老虎皮

有時網路會出現故障的,可以重新整理一下試試。   具體解決方法:   在瀏覽器裡點工具,然後點internet選項,然後點高階,然後往下找,找到ssl2.

0和ssl3.0,把這兩個選上,儲存退出重啟即可。   ssl(secure sockets layer 安全套接層),及其繼任者傳輸層安全(transport layer security,tls)是為網路通訊提供安全及資料完整性的一種安全協議。

tls與ssl在傳輸層對網路連線進行加密。

電腦網頁無法開啟,電腦無法開啟網頁

電腦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電腦無法開啟網頁 摘要。親親,您好!電腦無法開啟網頁解決辦法。一 清除dns解析快取 關於電腦網頁打不開怎麼回事的問題,系統一般會快取平時常用的dns位址,這樣能加速對網路的快速訪問,但有時候這些dns位址由於某種原因導致不正常,這會使網...

mdx檔案在電腦裡怎麼開啟

3 然後開啟daemon tools,點選圖中按鈕即可將mdx載入並開啟 mdx是魔獸爭霸中魔獸模型檔案的格式,魔獸模型有2種格式 mdx和mdl。mdx為二進位制檔案,體積小,不能檢視,建議最終匯入遊戲中時使用這種格式 mdl為文字檔案,可以用記事本開啟,可以修改,方便檢視,建議製作模型過程中使用...

我的u盤為什麼在電腦裡有顯示,但無法開啟,說要格式化,卻又無

u盤質量問題,可以嘗試到其他的電腦上44看有反應沒。如果還是一樣的話就是u盤的問題了,買了沒多久就找經銷商換乙個唄,現在u盤便宜了,質量比以前差了。為什麼我的u盤電腦能識別,但是我打不開,格式化也格式不了,該怎麼辦?急急急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u盤打不開copy的原因主要 分為u盤問bai題與電腦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