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Win7右鍵選單新增開啟方式選項

時間 2022-02-09 11:30:15

1樓:康涵涵酈鸞

1.首先,同時按下win7旗艦版電腦鍵盤上的win+r快捷鍵開啟電腦的執行視窗,在開啟的執行視窗中,輸入regedit並單擊回車,這樣就可以開啟win7旗艦版電腦的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了。

2.在開啟的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中,依次點選左側選單中的hkey_classes_root*」項,然後對著*專案單擊滑鼠右鍵,選單中選擇「新建」新建乙個子項,並將其命名為「shell」,如果大家發現這個項中有這個shell的話,就跳過這個步驟。

3.之後,對著「shell」子項再次單擊滑鼠右鍵,仍然選擇選單中的「新建」,再新建乙個「openwith」子項,完成之後,雙擊右側視窗中的預設值,在編輯字串介面,將資料數值設定為「開啟方式」,然後點選確定儲存即可。

2樓:門昆卉水懷

涉及到登錄檔操作。360右鍵管理,優化大師,管家、魔方等系統軟體都有這方面的功能。另外由於功能性軟體安裝後會自動新增右鍵選單,而右鍵選單過多會影響系統響應速度,所以大家一般都是想刪除某些右鍵選單項。

望採納。

win7右鍵沒有開啟方式的選項怎麼辦

3樓:烏娜姬

1、在win7系統中使用regedit執行命令,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在登錄檔編輯器介面,依次「hkey_classes_root\*」項,對著*專案單擊滑鼠右鍵,選單中選擇「新建」新建乙個子項,並將其命名為「shell」,存在該項的話,直接進入第三步;

3、對著「shell」子項再次單擊滑鼠右鍵,仍然選擇選單中的「新建」,再新建乙個「openwith」子項,在右側視窗;

4、雙擊右側視窗中的預設值,在編輯字串介面,將資料數值設定為「開啟方式」;

5、同樣方法,在「openwith」項下,再建乙個「command」子項,並將其預設值設定為「c:\windows\rundll32.exe shell32.

dll,openas_rundll %1」,確定後關閉登錄檔編輯器;

6、重啟電腦,我們會發現右鍵選單中「開啟方式」選項出現了。

怎麼在win7右鍵選單新增開啟方式選項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同時按下win7旗艦版電腦鍵盤上的win+r快捷鍵開啟電腦的執行視窗,在開啟的執行視窗中,輸入regedit並單擊回車,這樣就可以開啟win7旗艦版電腦的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了。

2.在開啟的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中,依次點選左側選單中的hkey_classes_root*」項,然後對著*專案單擊滑鼠右鍵,選單中選擇「新建」新建乙個子項,並將其命名為「shell」,如果大家發現這個項中有這個shell的話,就跳過這個步驟。

3.之後,對著「shell」子項再次單擊滑鼠右鍵,仍然選擇選單中的「新建」,再新建乙個「openwith」子項,完成之後,雙擊右側視窗中的預設值,在編輯字串介面,將資料數值設定為「開啟方式」,然後點選確定儲存即可。

win7系統下右鍵選單「開啟方式」選項不見了如何解決

5樓:皰免憂說帶狀皰疹

恢復右鍵「開啟方式」的步驟:

1,要想恢復,必須先進入登錄檔編輯器,進入方法,在開始選單中,開啟「執行」程式,然後在開啟的執行框中輸入regedit命令,就能進入登錄檔。

2,然後按hkey_classes_root\*\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open with路徑,找到右鍘的「預設」項,仔細檢查其值是否為:,如果這個值不正確,或根本就沒有這個值,你就可以把它修改過來,或者重新寫入這個值。

3,然後再到下面的open with encryptionmenu項,也看看其右側「預設」的值是否為:,如果不是或者沒有,與上面方法一樣,修改或重寫這個值。

4,經過這兩項的的修改或重寫後,開啟方式應該就能顯示出來了。

5,上面的註冊項修改,可能還只有一部分圖示的右鍵選單中有「開啟方式」。如果想要所有圖示的右鍵選單中都有「開啟方式」,可以使用下面這個方法。先選擇登錄檔的「hkey_classes_root」根鍵。

6,然後在其下的(*)項右鍵,選擇右鍵選單中的「新建」,再選擇「項」。就能建立乙個新項,改名為shell,如果已經有shell這個項,就不需要再建了,接著用同樣的方法,在shell下建乙個openwith項。

7,然後在openwith右側視窗,雙擊「預設『這一項,將」開啟方式「寫入其值。確定。

8,接著在openwith這一項下,再建立乙個新項。

9,將這個新項命名為command,然後再到右側視窗雙擊「預設」項,在彈出的修改框中,寫入c:\windows\rundll32.exe shell32.

dll,openas_rundll %1 這個值,按「確定」。

10,修改完登錄檔後,按f5,將登錄檔重新整理一下。再去圖示上右鍵點選,檢視右鍵選單是否都有「開啟方式」這一項了。

如何修改檔案右鍵選單?(比如新增開啟方式)

6樓:很多很多

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右鍵管家。

1、首先開啟右鍵管家,點選開啟主選單欄中的「管理選單」。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想要新增的右鍵選單。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後面的開關,變成已啟用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1.簡而言之:

1.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執行->輸入regedit)

2.進入登錄檔編輯器後,找到hkey_classes_root\.txt

然後在.txt下右鍵新建項,命名為shellnew

(即此時該項的位置是hkey_classes_root\.txt\shellnew)

關閉登錄檔編輯器即可

2第二種把以下內容存入記事本: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lasses_root\.txt]

@="txtfile"

"content type"="text/plain"

[hkey_classes_root\.txt\shellnew]

"nullfile"=""

[hkey_classes_root\txtfile]

@="文字文件"

[hkey_classes_root\txtfile\shell]

[hkey_classes_root\txtfile\shell\open]

[hkey_classes_root\txtfile\shell\open\command]

@="notepad.exe %1"

然後儲存為newtxtfile.reg檔案。雙擊匯入到登錄檔中,就可以了。沒什麼簡單的,要不然你就重做一下系統

win7系統右鍵選單怎麼新增用記事本開啟選項

8樓:山水阿銳

步驟/方法

1、首先我們開啟開始選單,然後選擇執行選項,

2、在開啟的執行選項視窗中,我們輸入regedit命令來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3、在開啟的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中,我們依次以下路徑:hkey_classes_root\*,

4、我們在*項上面右鍵,然後選擇新建,然後再選擇項,

5、新建完成之後將該項重命為為shell,然後我們再在shell上面名建,選擇新建項,並重命為用記事本開啟,然後我們再次用滑鼠在用記事本開啟的項上右鍵,選擇新建項,新建多乙個子項,命名為command,

6、然後我們選擇command這一項,接著我們雙擊開啟右邊視窗的預設值,在預設值視窗輸入notepad %1,

7、修改完成之後,單擊確定按鈕,關閉登錄檔,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來使其設定生效。

9樓:伊新翰

找到以txt結尾的檔案,右鍵選擇開啟方式,把用記事本選上

win7系統怎麼新增右鍵notepad++的開啟方式

win7電腦怎麼開啟設定,win7開啟系統配置介面的兩種方法?

開始 執行 或者使用win r快捷鍵也能調出執行 2.輸入 gpedit.msc 點選確定,就能開啟組策略3.左邊就有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拓展資料 win7系統是由微軟公司 microsoft 開發的作業系統,核心版本號為windows nt 6.1。windows 7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

win7設定區域網共享,怎麼在win7開啟區域網共享

解決方法 1 右擊桌面網路 屬性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注釋 檢視當前網路 比如 家庭網路 公共網路 等 我這裡為公共網路 2 選擇 公共網路 選擇以下選項 啟動網路發現 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 可以不選 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注釋 其他選項預...

win7系統怎麼在桌面新增便簽?

1 首先點選工作列左側的 開始 按鈕開啟選單,我們可以通過搜尋框找到便簽也可以在附加中開啟 2 開啟 所有程式 附件 在附件中可以找到 便箋 工具,雙擊開啟它 3 開啟便簽後後預設是乙個黃色貼片,可以在裡面輸入備忘資訊,之後會一直貼在桌面上。win7 系統上有自帶的便簽,在附件裡面,可以直接新增在電...